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85)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少。”
  说完之后,他那边沉默了好久,企图去营造一种下线的假象。
  郁锋也没再多说,淡淡道:“今天宁跃指挥你们,我指挥他,开始训练吧。”
  mono尬笑:“哦,原来队长是因为给跃崽做指导才过去他那边的啊,我们理解,我们理解。”
  宁跃扶额。
  这孩子也太明显了,简直是要把“我知道你们的关系”这几个字给刻在脑门儿上了。
  要不是他们战队剩下的那俩都是钢铁直男,加上他和郁锋的关系摆在这里,根本不会往别的方向去想,那么现在,他和郁锋那点儿事,早就不知道曝光多少次,让他社死多少次了。
  尽管如此,mono不自然的态度,也让宁跃非常的尴尬。
  他知道mono在想什么,因此在训练的时候,也格外的注意。
  虽然他们现实里抱作一团,他今天甚至把郁锋给当成了人肉坐垫,但是语音中,郁锋稍微有开口的征兆,都被他给堵了回来。
  郁锋道:“这个BUFF……”
  “要去抢是吧?我知道我知道。”
  郁锋道:“前方草丛……”
  “草丛里有敌人是吧,没事我插眼了。”
  郁锋道:“你……”
  “你要不要去喝点水?”宁跃手上操控的英雄杀掉了对方的野怪,他有时间往郁锋的脸上看一眼,“说了这么老半天,还怪累的。”
  郁锋:“……”
  喝水的话题,最后以郁锋笑了下,然后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结束。
  至于BTP其他的队员们,则完全的不敢吭声。
  想来想去,站出去当炮灰都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
  而且郁锋今天能出现在宁跃的房间里,这件事情本身就透露着诡异,哪怕郁锋说是过去指导——可在语音里指导不是指导吗?
  今天最走运的,大概就是和他们匹配到一起打游戏的那个人。
  被四个专业电竞手给带飞。
  虽然每个被匹配到的人都不明白是什么情况,但是都不约而同给他们点了个赞。
  后来终于结束训练,宁跃连忙从语言房间里下线。
  这一场训练,他深切理解了什么叫度秒如年。
  等他从语言房间里退出来的刹那,宁跃的脸就被郁锋捏着扭了过去,紧接着,他的唇上一热,郁锋掐着他的脸,狠狠吻他。
  宁跃心里是有丢丢愧疚的,所以并没有反抗。
  他被亲着,感觉嘴唇都有点疼了,郁锋不止亲他,还咬他!
  宁跃赶紧把他推开,对着郁锋怒目而视,“你干嘛啊!”
  郁锋道:“今天一整天都在惹我生气,还不愿意哄我,我自己哄我自己,不行吗?”
  宁跃被他的逻辑给惊呆了。
  他艰难道:“哄可以……不是,你干嘛咬我!你哄你自己开心,不应该咬你自己吗?”
  郁锋道:“咬我自己,就不能算是哄了,咬你我才高兴。”
  合着这是泄愤呢。
  宁跃推了他一把,恼怒道:“我管你呢!起开!”
  郁锋目光沉沉,盯着他看了半晌。
  在宁跃瞪着他的目光中,他忽然勾起唇,快速又在宁跃的嘴唇上偷了个香,并且凑到他的耳边,“宁宁,你这么盯着我,我要……了。”
  这再次刷新了宁跃对他的认知。
  宁跃万万没想到,他成年之后要遭受的东西居然如此之多,郁锋对他也越来越不加掩饰了。
  以前的时候,他在郁锋这边,只配看接个吻大被一盖第二天就有了的偶像剧,现在随着他成年的天数越多,两人相处的时间越久,郁锋对他的眼神越来越深沉。
  话也越来越18+。
  宁跃又推了他一下。
  其实放在别人的身上,他肯定不会这么放肆,但是这是郁锋,在郁锋的身上,他撒气耍赖都可以,根本没什么顾虑。
  郁锋终于离他远了一点。
  训练完已经快十点了,郁锋进卫生间去洗漱,宁跃趴在床上,想了想,还是决定给mono发个消息试探试探。
  他先是发了条:[睡觉了吗?]
  这种消息,和“在吗”有异曲同工之妙,也不说清楚是干什么,怕说清楚之后,人家就不回消息了。
  mono回复的也很快:[你好,这个手机的主人去外太空了,问就是不在。]
  宁跃斟酌:[既然这样的话,我就告辞了。]
  mono瞬间回复:[别!]
  宁跃问:[行了,别装了,你都知道了什么,赶紧交代吧。]
  在mono的面前,他难得能找回做男人的尊严。
  主要是队里的几个年纪都比他大,mono虽然也比他大,可是没大多少,性格也没他成熟,比较好拿捏。
  mono:[也没什么……你今天来找我,不会是想来灭口的吧?我什么都不知道!]
  mono:[好吧还是知道一点的,比如你生日那天,我看见队长牵你的手了。]
  宁跃的直觉是属于比较灵敏的,他心说果然如此。
  接着又发了个亮刀的表情包,意思是让mono继续说。
  mono:[真的没啥!不过就是看见你们牵手眉来眼去队长老是碰你,真的没啥!我就是个透明人,你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宁跃:[……不会说出去,是指像今天这样此地无银三百两?]
  mono委屈:[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不会撒谎嘛。]
  宁跃:[……]
  mono:[我真的不会说出去的,虽然我不会撒谎,可是我保证我的嘴巴会非常严实,更何况,这种事情,我说出去别人也不会相信,你放心就好了。]
  宁跃难得遇上这么一个不管他是对是错,都站在他这边的朋友,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反正哭笑不得就对了。
  宁跃道:[好了,我今天来找你,是想告诉你,我和队长根本没有血缘关系,越线的事情也没做,你放心好了,别用那种苦大仇深的目光来看我。]
  mono见状,简直要长舒一口气:[啊啊啊啊啊啊,你不早说,他妈的吓死我了!]
  看他吓成这样,剩下的事情,宁跃也没再多说。
  等他打算放下手机的时候,又窜出来条消息。
  看着备注人的名字,他还迷惑了一秒高楚是谁,等看清楚他给发过来的内容之后,想起来是谁了。
  高楚:[您好,今天贸然加了您的微信,不过确实是喜欢您,当时没考虑那么多,等回了宿舍,我室友说我这样有点不礼貌,跟您道个歉,我真的没有恶意!]
  白天在厕所的时候,宁跃确实因为他的行为不舒服过。
  等知道这个人是他的粉丝之后,那种感觉才好了不少。
  后来加上这个人,是因为看他不像什么猥琐不正经的人,叫他还用上了尊称,宁跃接着就没觉得有什么了。
  他毕竟是男生,没有女生细腻的心思。
  要是他接触一下女生的世界,多留点心的话,大概就能明白,这个高楚的行为,用一个词来形容最恰当不过。
  ——绿茶。
  绿茶,才开始这个词汇出来的时候,多用来指代有小心机的女生,后来慢慢的又不止局限于女生了。
  也衍生出来个一个专门用来形容同样性格男生的词。
  绿茶吊。
  宁跃步入社会早,有着和社会人士打交道的经验,但是从没和人发生过感情上的纠葛,因此没意识到很正常。
  所以他不止回复了高楚,还回复的特别温和。
  [确实有点,不过我没怪你的意思,还有能不能别一口一个您了?我被叫的怪难受的。]
  高楚道:[哦好,这个是我没注意到,因为看你的直播太久,能见到你老觉得不太真实,哈哈。]
  被吹捧,哪个雄性生物不喜欢呢。
  宁跃一时飘飘然,但还是保留了基本的理智:[我们都是电竞选手,想见面的话,肯定还是能见上的,倒也没必要把我说得像国际巨星一样。]
  高楚也不生气:[我们战队肯定是比不上BTP的,虽然你不是国际巨星,但是在我心里也是偶像,可能见到别的国际巨星,我还没这么激动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