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87)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郁锋欣然承认,“嗯,双标。”
  宁跃:“……”
  然而很快,宁跃就一句反抗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郁锋慢慢移动。
  宁跃浑身都软了下来,他瞪着郁锋,还坚持要推开他,实际上推开的特别不坚定,郁锋稍微用点力气,他就怎么都挣脱不开了。
  ……
  差不多快凌晨的时候,宁跃才睡过去。
  睡着的时候,他被郁锋搂着,依稀记得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但具体是什么,已经想不起来了。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宁跃几乎不敢直视郁锋的眼睛。
  尤其是他的嘴巴。
  宁跃没有办法形容自己的心情,他现在看什么都不对劲,就好像回到了刚知道自己的性向那段时间。
  总结来说,就是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
  而等他记起来昨天晚上到底忘记的是什么时,他已经撂了高楚半天一夜了。
  昨天高楚那么真情实感和他说完这些话之后。
  他忘了回复!
  宁跃觉得,他可能是做不成什么完美偶像了,不过这样,能避免郁锋少生气,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既然最佳的回复时间已经错过了,他也没再回。
  但是宁跃没想到的是,高楚的热情,并没有因为他不回消息而被打消。
  又过了几天,他们因为基地有事情,不能继续再参加GTL的比赛,提前收拾东西回去时,高楚又给宁跃发来了消息。
  [偶像,听说你们战队要走了是吗?]
  上次就没回复人家,宁跃也不好意思一直晾着他。
  毕竟这个社会,能不交恶就不交恶,多条朋友多条路。
  宁跃回:[嗯,要走了,你们战队加油。]
  其实要不是为了积分,BTP也不会来参加这个比赛,主要是他们之后的对手就不再是国内的这些战队了,而是国外的其他战队。
  国家之间拥有差异性,不同国家之间的战队,区别就更大了。
  战术上、思维方式上、每个英雄的使用方法上。
  所以在他们赚够积分之后,就要撤走,回去准备世界总决赛了,从一开始就没打算久留。
  而高楚的战队就不一样了,他们还处在国内打成绩的阶段,所以是要留在最后的。
  宁跃看高楚像是怀揣梦想的样子,上次聊天的时候,就和他说了很多的话。
  他也就鼓励了下。
  接下来,高楚却道:[偶像,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能请你吃顿饭啊?你要走了我好舍不得。]
  宁跃知道,哪怕是男生,有的也喜欢说一些肉麻的话,比如mono。
  不过他对这种说话方式,至今是适应不良。
  而且他知道郁锋会生气,这种情况下,他果断拒绝:[不了,之后你们的比赛我会看,你好好表现,加油。]
  宁跃发出去,觉得他离“完美偶像”又近了一步。
  他在电视上,看那些偶像对迷弟迷妹,就经常会说这样的话,而且那些迷弟迷妹听了,也都很高兴的样子。
  高楚也确实表示了下他的高兴,同时也表现了他的失落。
  宁跃觉得自己已经尽责了,也没再管他。
  回基地的那天,天气已经放晴,不再下雪或阴天,宁跃和郁锋并肩坐在车上,车内开着暖气,窗外是阳光。
  宁跃惬意地打了个哈欠。
  *
  从GTL的比赛回来之后,BTP整个基地的氛围就陷入了种严肃之中,每个人都非常认真的在准备比赛。
  上一次世界总决赛的时候,BTP因为战队所有队员的原因,连决赛圈都没摸进去,就别说金字塔顶尖的那个奖杯了。
  这次,所有人的目标都瞄准了那个方向。
  就连一向爱摸鱼的mono,都不怎么摸鱼了,每次宁跃看过去时,他都在认认真真加训。
  是的,加训。
  既然能在BTP待下来,在实力和勤劳程度上肯定是没毛病挑的,基本的训练都能完美完成。
  只不过,别人都爱在基本训练完成之后,再进行加训。
  mono不喜欢加训,自然就显得没那么勤奋了。
  现在就连mono都勤奋起来了,剩下的人自然不敢松懈,所以基地里的氛围一时间紧绷起来,颇有种高考前夕的感觉。
  宁跃肯和郁锋亲近的时候也变少了起来。
  倒不是说郁锋不敬业,每天都非得想着和他这样那样,而是郁锋的精力实在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单把他一边当电竞选手,又一边上学的这件事情拎出来,那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现在他只不过就是把他睡前放松的一个小时拿了出来,又牺牲了部分睡觉的时间,把宁跃好一阵折腾。
  这段时间,队里的人还以为宁跃有多勤奋。
  “晚上回去的时候又打游戏了吧?看看这黑眼圈。”
  宁跃这种时候,总想说点脏话。
  不过他的脏话肯定都是说不出来的,毕竟他身边还有个“家长”虎视眈眈,找到他的错处之后,晚上又要借机逞凶。
  但造成宁跃这样的元凶,除了郁锋,还有他们改变的训练内容。
  上次比赛之后,他们队里的缺点逐渐凸显出来,林冬最近致力于挖掘他们,所以训练的内容和平常不太一样。
  开会的时候,林冬给他们画大饼,“我今天改掉一个缺点,明天改掉两个缺点,日子越久,改掉的缺点就越多,世界奖杯就离我们越近啊!”
  这话槽点过多,简直是让人无处下嘴。
  好在林冬也知道,所以就是说说而已。
  “这次的训练目标,是让你们多练习两个英雄,把两个顺手的英雄给玩上国服前三,”林冬道,“每个人的思维方式不一样,英雄的玩法相应的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我想多挖掘挖掘你们。”
  国服前三,说着容易。
  几人正要答应,林冬又道:“嗯,这次的训练,你们需要分开,不能组队,不能打配合,各人凭本事上。”
  这就有点难了。
  真实的排位赛,不确定因素过多,其中一个就是队友。
  队友这种生物,可大神可垃圾,时而有素质,时而满嘴喷粪搞人心态,有时候单排缺的不是技术,缺的是运气。
  但事情都有双面性。
  单排同时也比其他方式磨练人的心性,也更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实力。
  林冬同时也规定了他们所有人禁用的英雄——就是他们每个人最擅长的那个本命英雄,单排期间禁用,就算是因此打上国服了,也不算数。
  谁也没料到林冬这次的训练方式。
  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下了更多的功夫,也吃了不少的苦头。
  试过研究一个英雄的属性研究到大半夜吗?
  BTP的成员每天都在经历。
  这种训练方式,乍一看像是大海捞针,从庞大的英雄池当中,找两个适合自己的,听上去就要耗费不少的精力。
  但实际的情况,却没听上去这么累。
  因为他们有整个国家各个地方的比赛经验,所以对于自身的缺点有着深刻的理解。
  在这种自由度比较大的训练当中,更能对自己有针对性的调整。
  其中,进度最快的就是宁跃。
  以往他喜欢玩攻击性强的角色,但生存能力不强,简单来说就是不会避让,上去刚的是他,刚不过死在敌方地图里的也是他。
  所以这次,他玩了下法师。
  法师出了名的脆皮输出,他们能脆弱到被人轻轻一碰就死,后期的时候血量也不会跟上来。
  输出虽然厉害,可是一旦碰见肉盾角色,一套连招下来没把对方给打死的话,很有可能被反杀。
  所以,这种英雄,不管前期还是后期,都是谨小慎微,小心到不能再小心。
  宁跃才开始玩的时候,简直说不出来的憋屈。
  他玩AD,有的前期可能需要猥琐一点,到后期的时候,基本是横着走,不存在说技能跟不上的情况,哪怕是平A,他的输出都能打死对方。
  现在的他,不仅需要左顾右盼,防止有突刺型英雄来后排切他,和人正面对上的时候,还要看着点技能,更要注意对方的属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