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91)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宁跃惊奇的发现, 郁山不像是他见过的任何一个中年男性。
  他没有大肚腩,也没有油头垢面, 脸上的胡子刮得很干净, 看上去三十出头, 虽然有点疲惫, 不过眼睛很有神,也很犀利。
  宁跃在他面前的时候, 莫名有种面对班主任的感觉。
  好在郁山并不是那种脾气不好的人,对宁跃的时候, 还会笑着和他主动打招呼,甚至为了让他不紧张, 在餐桌上的时候,几次缓和气氛。
  如果没有他的话, 光凭借宋悦茜,是做不到这样的。
  面前还有个郁锋虎视眈眈, 宁跃一顿饭吃的食不下咽, 郁山问他:“小跃,有什么想吃的吗?叔叔端到你的面前。”
  他也只是说:“我面前的这些就挺好吃,谢谢叔叔。”
  这么一顿饭吃下来,宁跃额头上都是汗。
  除此之外,郁山和郁锋的相处模式也很奇怪。
  郁山问郁锋:“今天都练习了什么?老师走的时候跟我的助理打电话, 说你请了半天的假,有什么事情非得要请假?”
  在宁跃的家里,宋悦茜从来不会这么问他。
  当然,他们也请不起家教。
  此时宋悦茜选择和郁山结婚,已经是她和宁逵离婚好几年之后了,母子俩单独生活了很长的时间,宁跃心里因为宁逵带来的阴影正在被驱散。
  可能是因为,他们只能保障最基本的生活,家教离他们很远,加上宁跃之前在亲爹那里受过刺激。
  宋悦茜从来不过分的要求他。
  如果非要说有要求的话,大概就是希望他开心快乐。
  所以,对于郁山这么逼问郁锋的方式,宁跃在第一次见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不适。
  郁锋道:“我后妈今天进家门,这个不够请假资格?”
  宁跃知道,宋悦茜进了郁家的门,就要给第二个小孩当妈妈,他其实有点介意这些,但是他不想宋悦茜太辛苦,宋悦茜肯嫁人,主动给她自己减负,宁跃是高兴的。
  但是当郁锋略带讽刺的说出这种话的时候,宁跃还是想给他一下子。
  估计是因为他们在旁边,郁山欲言又止了片刻,终究是没说什么。
  他阴沉着脸,视线在郁锋的脸上停留了一会儿,“行,准给你半天假。”
  郁锋闻言,笑了一下。
  接着他转身上楼。
  郁山对着他的背影,又忽然道:“你别得寸进尺,人都已经见完了,今晚的钢琴不练了?”
  郁锋顿了一下,到底是没能上去楼。
  宁跃进门的时候,是看见有架钢琴,他还以为这是有钱人的特殊癖好,买架钢琴当摆设用呢。
  结果郁锋居然是会弹钢琴的。
  想想还挺正常的,现在的许多普通家庭,为了能显得高级点,都会让自己的孩子练钢琴。
  郁锋这种家庭,不给他安排这种课程都说不过去。
  不过那晚,宁跃没捞着看郁锋弹钢琴,因为他被他妈给叫走了,自从宁逵打过他们之后,宋悦茜对宁跃的心理问题就特别的关注,生怕因为这个,导致宁跃的心理出现毛病。
  索性的是,宁跃的心理素质打小就特别的强悍。
  他除了变得有点谨慎之外,其他的基本上没什么。
  那时候的他还比较喜欢说话,在镜头之外的环境中,没那么的沉默。后来宋悦茜去世之后,他确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懒得开口,搞得他爸都以为他哑巴了。
  那晚,宋悦茜问宁跃,对这个新爸爸的感觉怎么样。
  宁跃实话实话,比他亲爹要好。
  但是呢,这种好,就是停留在表面,他在郁山的身上,感受不到属于家人的亲情。甚至说,郁锋在他的身上都不一定能感受到。
  当时的那个不近人情、没有大肚腩的郁山,如今躺在病床上,脸上是能看见的疲惫。
  他的头发白了不少,两鬓都能看出来白发,身体也胖了,不过不像是健康的发胖,只有那张脸还是好看的,就算是胖叔叔,也是个比较帅气的胖叔叔。
  他没认出来宁跃。
  他的眼睛在两人的身上转了一圈,紧接着锁定在了郁锋的身上,对着他道:“这么长时间不进家门,要不是我病了,你是不是怎么着也不会过来看一眼?”
  郁锋道:“你问这些,有什么意义吗?”
  可能是现场还有宁跃这个“外人”在,郁山说了几句之后就不再说了。
  他的目光终于落在了宁跃的身上,开口问:“这位是?”
  多年的生意人,不得罪人的本能是刻在骨子里的,尽管宁跃的年龄还小,他的询问也非常的礼貌。
  郁锋道:“这是宁跃。”
  他说完之后,就没再继续介绍了。
  而郁山躺在床上想了片刻才想起来,恍然道:“你是悦茜的儿子?”
  不愧是郁锋的爸爸,他们家的聪明都是遗传的。
  要不是因为,当初住进郁家之后,给宁跃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影响,他恐怕都不会记得郁山是谁。
  换位思考下,他身为一个日理万机的富翁,曾经家里住进来过一个无关紧要的小孩,多年后再见,哪怕把小孩的名字告诉他,他也不会记得是谁。
  宁跃点头:“是。”
  不知道想起来了什么,郁山一时之间竟然沉默了。
  片刻后,他艰涩道:“你母亲……还好吗?”
  宁跃道:“她已经去世了。”
  郁山这次愣住了。
  他答应郁锋来医院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现在被郁山这么一问,又觉得刚刚进来之前,应该先商量商量的。
  或者说,他不应该进来的。
  不过,他们都已经离婚的人了,也没什么感情,要说伤心欲绝,估计也不能够,所以宁跃说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他能有这么大的反应。
  郁山手上还贴着针头,他把手给举起来,捂住了眼睛。
  病房里沉默下来,宁跃和郁锋对视一眼,他用眼神询问郁锋自己是不是该出去,但是郁锋摇了摇头,让他继续坐着。
  郁山忽然问:“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已经有三……哦不对,”宁跃想起来,他十八岁的生日已经过了,“算四年了。”
  郁山点点头。
  他看上去好很多了,就是眼眶有点发红——每个人年龄段的人,情绪崩溃都是不同的,就像中年人的难过,都是悄无声息又故作冷静的。
  毕竟夫妻一场,人家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一年的夫妻也是有感情的。
  当初两人离婚的原因,郁锋和宁跃都是不知道的。
  宁跃只当两人是好聚好散,至于为什么宋悦茜在患癌、经济不够的情况下,也不去求助郁山,他不愿意深想。
  之前的时候,他觉得他们这辈子都没什么交集了。
  没想到命运兜兜转转,到最后还是想让他们扯上了关系,这种缘分,也不知道算不算孽缘。
  他和郁锋的关系,到现在也还没曝光。
  要是真等曝光了,到时候郁山还能对他这么好声好气吗?
  宁跃和郁锋在医院里没待多长时间,快凌晨两点的时候,回了基地。
  这天,郁锋到底是没去自己的房间里睡觉,而是进了宁跃房间,宁跃在床上睡觉,他迅速做完了课业,钻进被窝里和宁跃一起睡觉了,第二天就是训练。
  但是宁跃没能起来床。
  可能是夜里的风大,又没做好防护,宁跃感冒加发烧了,宁跃缩在郁锋的怀里,感觉这个怀抱又热又凉,他还挺奇怪,不知道凉的感觉是从哪里来的。
  闹钟响了一次,郁锋就从床上起来了,宁跃感觉身边骤然一空,下意识伸出手去捞郁锋。
  郁锋低下头,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轻声道:“还早,再睡一会儿。”
  宁跃放下心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见了郁山,把他心里的顾虑给勾了起来,他一直在反复做同一个梦。
  梦里是他印象里的郁家,冷冰冰的不近人情,他还梦到了宋悦茜,加上郁山郁锋,他们一共四个人,坐在一起吃饭。
  这时候,已经是宁跃在郁家生活了一年之后了,他们之间氛围还行,就是在吃饭的时候,宁跃和郁锋在“眉目传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