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94)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郁锋抱住他,轻轻问:“宁宁,不要乱想好不好?就算是想了,也要及时告诉我,你告诉我你想这些是为什么?”
  宁跃道:“我今早想……”
  他恍惚了下,“我今天早上想,与其多一个会分手的恋人,不如一直当兄弟。”
  是的,他早晨的想法是,他们的关系根本不会有人承认,他们的性质,比起同性恋来说要严重的多,更加的不为世事所容。
  在他和郁锋还没有出柜的时候,几乎都已经能够预料到后果了。
  之前的时候,他的态度模模糊糊,不肯承认和郁锋的关系,不肯承认他们之间关系的变质,可是在医院里看见郁山,和郁山提起宋悦茜,他仿佛被人从后脑勺敲了一锤。
  然而当宁跃回神,看见郁锋的眼神时,他又后悔把这话给说出口了。
  明明在心里想想就行了,他并没有真的打算放弃和郁锋的感情。
  郁锋看着他,整个人都绷紧了。
  他也好像被宁跃的话敲了一下,深深地看着宁跃,半晌才找回他自己的声音:“……你怎么会这么想?”
  宁跃道:“……对不起。”
  他确实是应该道歉。
  因为这件事情,在他醒过来之后,就已经想通了。
  兄弟不会照顾他一整天、兄弟不会在他身边守那么久,等他醒过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摸他的额头。
  如果当郁锋的兄弟,郁锋碰都不会碰他的。
  当郁锋兄弟这件事情,从五年前,他就已经体验过了,不是吗?
  那时候郁锋是怎么对他的,他到现在还记得,他第一天被郁锋给摁着打扫完卫生,因为不服气,又把房间里的东西给弄乱了。
  第二天他估计把房间的门给敞开,等郁锋路过的时候往里面看,郁锋一句话都没说。
  他把宁跃给重新拖了进去,告诉他:“如果不打扫卫生的话,就滚出郁家。”
  宁跃当时吓坏了,他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因为他不打扫卫生就要把他赶出去,真是不知人间疾苦,之前他和宋悦茜在外边住的时候,能找到住所就不错了,谁还讲究这个?
  虽然后来,他和宋悦茜从郁家搬出去,重新在外边住,他开始知道帮着宋悦茜打扫卫生的时候,内心也没有一丝一毫对郁锋的感激。
  所以在这种相处模式下,他还想着和郁锋当兄弟吗?
  肯定是不想的。
  然而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郁锋已经知道了他的想法,缓缓松开了抱着他的手。
  宁跃生着病,稳定的情绪很容易再次波动起来。
  他看着郁锋不说话,慌忙道:“我错了……我错了哥哥。”
  郁锋忽然间掐住他的脸——当然,没用太大的力气,冷冰冰道:“你当然错了,我不想和你当兄弟,就算你真的想把我当成你的哥哥,我也不会把你当成弟弟。”
  宁跃有点委屈,眼眶又开始发红。
  郁锋松开了手,“反正你本来也不喜欢叫我哥哥,以后也别再叫了,叫我一次,我一定把你……了,记住了吗?我没有在开玩笑。”
  宁跃知道,郁锋不爱开玩笑。
  他没想到郁锋能说出这样的话,可是现在让他再顶嘴,他是不太敢的,只好泛着泪光点头。
  “宁宁乖,”郁锋见他点头,语气就柔和了下来,重新抱住他,“上次我问你,要不要我当你的男朋友,你没回答,现在能回答了吗?”
  宁跃这次没有犹豫,点了头。
  他回抱住郁锋,身体还是有点虚弱的,哽咽道:“怎么我生个病,你对我还不如平时啊?”
  他这话完全就是无理取闹了。
  郁锋为了他请假一天,什么事情都没做守着他,为了他忙前忙后,又是请医生又是拿药,还给他弄了个小太阳。
  但是郁锋没有反驳,紧紧搂住宁跃,低声道:“嗯,我坏,你之前不就知道了吗?”
  确实。
  宁跃怒从心生,对着他的背锤了一下。
  郁锋也没什么反应,抱着他道:“要不要吃点东西?”
  宁跃饿了一天,却没什么胃口,摇了摇头。
  刚刚情绪波动大,已经耗尽了他全部的能力,现在处于缺电状态,奄奄一息的,甚至自己调整了下在郁锋怀中的姿势。
  他小声道:“我什么都不想干,这玩意儿你哪里弄的?还挺暖和。”
  他指的是小太阳。
  基地里因为一些原因,还没开始供暖,大家用的都是空调,但是空调吹起来实在是干,生着病的时候吹,肯定更难受。
  从入冬起,宁跃御寒靠的就是一身正气,从来不吹空调。
  郁锋道:“从mono那里借的。”
  mono是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的,宁跃想了想明天训练的时候,又要面对mono的各种盘问,生病没好全的头又开始疼了。
  郁锋明白他想什么,笑了下,“我警告他了,不让他乱问。”
  宁跃道:“你猜管不管用?”
  郁锋:“……这倒是。”
  两人拥抱着坐了片刻,郁锋又问:“吃点东西吧?宝宝。”
  宁跃又捶了他一下,“你别这么叫我!”
  太肉麻了!
  真没想到,郁锋谈起恋爱来,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队里的成员还老爱猜他以后会不会和老婆同床,会不会嫌老婆脏,现在答案已经出来了。
  不会,甚至有点不要脸。
  最后宁跃没出被窝,是郁锋把东西拿过来的,他在被窝里,就着郁锋的手,喝着郁锋热好的汤。
  汤是早晨买的,虽然第二遍热,依旧很鲜美。
  宁跃再次肯定了下,他早晨的那个想法究竟有多弱智。
  真当郁锋的兄弟,能享受到他这么伺候自己吗?
  很显然是不能的。
  吃着饭的时候,宁跃道:“我今天早晨的时候,做梦梦到我妈了。”
  “嗯,”郁锋看上去一点也不意外,给他把热好的鸡蛋剥开,“梦到宋姨干什么了?”
  “其实还有你爸,”宁跃想了想,“我梦见,你爸特别的生气,我妈……对我很失望。”
  梦里宋悦茜模糊的脸,其实带着非常失望的表情。
  郁锋的手顿了一下,他擦了擦宁跃脸上的虚汗,认真道:“宁宁,不会的。”
  “嗯,我知道了。”宁跃忽然又问,“哥,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会。”
  作者有话要说:  应该是快完结了,开始进入收尾阶段啦,预告一下。


第49章 第 49 章
  宁跃的病还没好利索, 第二天就回归开始训练。
  早晨进屋的时候,大家都在,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热情招待。
  mono冲着他道:“感觉舒服点了吗?昨天你可把我们给吓死了。”
  宁跃还挺奇怪, “我又没过来,你们也不知道我生病的情况,怎么还能吓到你们?”
  老田这时候喝着奶茶路过, 闻言道:“我们是不知道,主要是昨天队长的态度就好像你得了什么不得了的病一样, 还把咱队的医生给叫过去了。”
  他们平时除了手部的伤, 别的小感小冒都不会叫队医过来看。
  才入冬的时候, 王伟泽就生了场病, 擤了一星期鼻涕,愣是没叫队医过来一次。
  主要是因为他们神经都比较粗壮, 对这些小病小灾的不是很在意。
  一听说宁跃已经病到需要医生的程度了,自然会觉得严重。
  宁跃觉得他们这种观念不对, 还企图教育他一下,“这说明队长对队员的身体状况比较的重视, 怎么就成了我病入膏肓了呢?能不能盼人家点好?”
  老田道:“队长还对我们的疾病重视,你可拉倒吧, 他自己得病了他都懒得去看。”
  宁跃:“……”
  “也就是你是他的弟弟了,”老田又说, “换作我们, 也没这个待遇啊。”
  宁跃在心里默默补充:这是男朋友的待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