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95)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然而也就是想想,肯定是不能说出来吓人的。
  他对于郁锋的心思,已经知道的很清楚了,郁锋估计是想公开的,不过目前还不是时候, 大家现在都在专心训练,这种杂七杂八的事情,都要排在比赛之后。
  上次的时候,BTP没能夺得世界冠军。
  这次,他要把奖杯给赢回来。
  早晨没贫几句,他接着加入了训练的阵营。
  他们现在都是分开训练的,因为训练成果到了月底的时候需要去和林冬展示,因为暂时都不知道彼此的进程,他们生怕被大部队给落下,拼命向前赶。
  宁跃已经落下了一天的,才开始坐下之后,接着就进入了状态。
  他上次找到了想去尝试的英雄,目前段位已经打到了初级宗师,初级宗师之后,就是宗师,宗师之后是顶级宗师。
  其实初级宗师的段位,在路人眼中已经非常高了,但是他还要往上打,使劲打,把英雄角色的国服排名给打出来。
  这个英雄排名,是因为每场比赛的积分累积的,所以如果想把一个英雄给打到国服水平,基本上每次比赛的时候,都要使用这个英雄。
  为了混时长,宁跃还把直播给打开了。
  他打开之前,已经快忘记了之前他和郁锋在网上闹出来的舆论,人生了病之后,思绪都会变慢,时间仿佛也被拉长了,明明不久前发生的事情,他居然都给忘记了。
  是打开直播之后,进来的粉丝关心他的状态,他才想起来。
  [今天比起平常,好像稍微晚了点啊?]
  [崽崽昨天为什么没直播啊!]
  [不直播的时候就是在训练吧?我关注的好几个电竞选手都是这样。]
  [不是,以前跃崽说过,如果他不直播会请假的,请假的理由大多是去训练,如果又没请假又没直播的话,就是既没训练也没直播。]
  [好家伙,隐私是瞬间一点也不剩了。]
  [是去玩了吧?]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跃崽的脸色有点憔悴吗?感觉好像生病了一样?]
  [前边的,你这种说话的格式真的好想让人怼……]
  [确实不是你一个人,我也感觉到了,而且开播之后,跃崽一句话也没讲,这是怎么了?]
  [哈哈,早就说过了,你们家跃崽倒贴郁神,结果郁神发微博把他们的关系给否认了,现在这位蹭无可蹭,自然就郁闷了。]
  宁跃找了半天的卫生纸,终于找到之后,就着卫生纸打了个喷嚏。
  他打完之后,才想起来看看屏幕都在说些什么。
  结果上来就是这种话。
  宁跃心想他一个病人,不高兴的资格应该还是有的,于是鼻鼻囔囔道:“房管,睡着了吗房管,还不干活?”
  下一秒,那个人就被踢出去了。
  宁跃一说话,观众就感觉到了他生病:[好家伙,真是生病了啊,听这声音,病得还不轻。]
  本来是句好话。
  可是每个字组合在一起,看上去有点像骂人一样。
  宁跃道:“房管,把这个说我病的不轻的,禁言三天。”
  那人喜提禁言套餐,也没生气。
  倒是剩下的人,简直是乐不可支:[果然还是那个味儿,谁说这小崽子蔫巴的?]
  [谁说因为他因为郁锋和他撇清关系难过的?笑死我了,宁跃什么时候为了别人伤心过?都是他在游戏里把人打的哭都哭不出来好吧?]
  昨天刚哭过的宁跃脸都不带红一下的,对着他们道:“没错,房管,给这位夸我的上个粉丝牌。”
  [操哈哈哈哈哈哈。]
  没说几句话,宁跃就进入了游戏。
  他的这个号是个新号,因为英雄可以换,但是排位的段位是不可以换的,只能用新号来往上打,他的旧号段位在国服前十,如果用了他不擅长的英雄,肯定是要被同段位的人给打出翔来。
  而观众和粉丝这段时间看他玩同一个英雄,也快看到生无可恋了。
  [今天不会还是玩“月”吧?]
  [讲真,这个英雄伤害高爆发强,在别人的手里是挺好玩的,但是到了宁跃的手里,那叫一个惨。]
  [我都不想看了,能换一个吗?你擅长的也行啊。]
  [最近跃崽为什么和中邪了似的,非得玩这个英雄吗?如果非得玩,我就先不看了,过会再来看看你换了没。]
  这些观众和粉丝,都是看实力不看颜值。
  所以宁跃直播的时候,直播内容从别人挨揍,变成了他挨揍,这群人就开始不满了。
  但还有一些,从一开始就是奔着宁跃的颜值过来的。
  不管宁跃做了什么,只要摄像头还开着,他们就会说“跃崽真好”、“跃崽真棒”、“跃崽永远都不会做错事,不用理会别人”。
  现在看见别的观众表达了不满,也会站出来发飙:[爱看看,不愿意看就滚,一天天给你们惯的。]
  两拨人在直播间里热热闹闹吵闹,宁跃巍然不动,丝毫没受影响。
  他玩的这个英雄,已经差不多给练出来了。
  只不过,训练营模式和实战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前几场他手感不顺,看上去没有他玩AD舒适,好像一直在挨揍。
  但其实他拿的人头不少,赢的次数也不少。
  他还在生病,脑子有点混沌,选择英雄的时候,差点顺手选择了AD,后来悬崖勒马,又给换了回来。
  直播间里的观众,随着他的选择心跳上上下下。
  想来爽爽的观众是高兴:[终于不玩月了,赶紧的carry起来!]
  等换回来的时候,粉丝:[跃崽的决定从来不受任何人的影响!别指手画脚。]
  进了游戏场景后,宁跃从出生点出来,第一件事就是买装备。
  然后买错了。
  这时候,他才完全的清醒过来。
  今天可能是他直播间里最热闹、粉丝最活跃的一次了。
  因为他的各种操作,大家非常的激动。
  宁跃清醒过来之后,看了眼屏幕上都在说些什么东西,果然又开始吵,他选择开直播的时间有点敏感,他和郁锋的舆论新闻还没过,身处新闻中心的主角,不管是不是无辜的,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声音。
  郁锋是比较明智的,就没有选择这个时间段开直播。
  宁跃清醒过来之后,还没有完全的清醒。
  有几次,他都感觉要打喷嚏了,眼前的视线都开始模糊,开始积累泪水,他硬生生憋了回去,然而等他终于憋完之后,游戏里又是一个失误。
  人嘛,谁还没几次失误。
  宁跃没太在意。
  可是他的直播间炸了。
  观众对于他执意玩这个英雄的行为已经开始感觉到了不满,如果他玩得好的话,这种情绪会被稀释掉,可是他上场就失误了。
  [早就说了别玩这个英雄,非要玩,这下好了。]
  [真的,没那金刚钻,就没揽这瓷器活儿。]
  [主播能不能听下劝啊?之前已经忍了好久,不想再继续忍下去了,就玩一个你擅长的英雄很难吗?]
  [行了,大家也都别太激动,跃崽估计练英雄呢,大家安安静静看直播多好,没必要吵起来。]
  [要练习英雄的话,私底下可以练习吧?基地没给训练的时间吗?非得直播的时候练?我关注了那么多的游戏主播,大家都是练习好了才敢拿出来用,不然怕丢人,他可倒好,直接在直播的时候练英雄,我就笑了。]
  [可人家不是全职主播啊,人家是电竞手。]
  [……可是他直播了啊。]
  宁跃拿纸的间隙,瞥了眼弹幕,见状闷声道:“嗯嗯,我就是在练英雄,不想看我练英雄的,出门左转WC不送。”
  粉丝道:[翻译一下:吔屎不送。]
  第一局,在宁跃上下横跳中以失败告终。
  这局是初级宗师局,输了就稍微有点尴尬了,不过单排的情况下,输输赢赢都很正常,这是游戏程序员一开始就已经设定好的机制。
  如果赢太多了,系统就会自动给匹配一个段位要高很多的对手,让比赛赢的没有那么容易。
  所以宁跃也没有太在意。
  而弹幕上的那些言论瞬间就更疯狂了,他的直播间平时虽然人也不少,可是从来没这么疯狂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