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97)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敌方的英雄正在无知无觉地靠近。
  就在他即将靠近草丛的瞬间,宁跃下一秒就跳了出去,一个技能扔在了对方的身上,他扔出去的这个技能是控制和百分之三十的魔法伤害。
  对方的血量下去三分之一后,宁跃其他技能跟上,一套了结了对方的性命。
  那人还没反应过来,屏幕接着就黑了。
  宁跃埋伏完之后,身后又来了敌人。
  他的技能冷却时间还没过,但他没有跑,甚至等着敌人过来,在到了一定距离后,他往旁边拉了拉,此时控制技能冷却时间已经过了,他甩了上去。
  与此同时,攻击技能的冷却时间恰好也过去,他扔到对方身上后,把对方打到残血,这才拉开彼此之间的距离。
  控制技能失效。
  宁跃使用“闪身”技能,在敌方动起来的瞬间,穿墙而过,与敌方隔了一堵墙。
  敌方见状深感不妙,主动退让意图逃走,宁跃不给他机会,在剩下的技能冷却完毕后,利用墙之间的构造,扔到了敌方的身上。
  又一个人头到手。
  此时宁跃已经残血,他秀完这一手之后,准备找血包补血。
  就在这时,敌方的野位赶到。
  这个是对方最会玩的一个对手,从开场到现在拿了他们五六个人头,经济也是他们所有人最高的。
  宁跃残血他满血。
  刚刚被他秀了一手的观众,粉丝欢呼,攻击过他的人沉默。
  见他撤退不得,又开始嘲讽:[我刚刚就觉得他太浪了,现在估计也走不了了,笑死人。]
  结果没笑出来。
  敌方已经贴近,宁跃的控制技能还没有加载出来,他打开装备界面,迅速卖掉身上的一个大装备,换了个吸血魔戒。
  换完之后,敌方打野的技能已经甩到了他身上。
  宁跃迅速回拉,又把技能打在了旁边的野怪身上,他的血量回复了四分之一,但还远远不够,于是他不再后撤,主动迎上去,利用技能范围大的特性,打了敌方英雄几下。
  法师和打野对上,最要命的就是距离拉扯。
  宁跃的拉扯感无疑是极好的,他根本就不用多费心思,走位几下就把距离给拉开了,电竞选手都是把游戏地图给刻在基因里的,会根据地图来绕桩。
  而对方也非常会绕,几次都没能绕开。
  宁跃被够到了两次,刚刚回复的血量瞬间又掉下去。
  就在此时——反转来了。
  宁跃微微一笑,还有功夫开语音,“我在等技能,你在等什么呢兄弟?”
  ——这句话说完之后,他下一秒就回了头。
  对方慌张拉开距离,然而已经来不及了,他迎上去,依旧是控制技能一扔,几个攻击和麻痹的技能轮流打,在对方的身上打的火花四溅。
  第三个人头到手。
  与此同时,宁跃的队友也已经赶到,敌方剩下的两个人想来救,被宁跃的队友给拦下,在观众以为,宁跃就要撤开时,他又迎了上去!
  镜头里,宁跃的表情淡定,随着队友拿下了第四个、第五个人头。
  五杀。
  团灭!
  宁跃的耳麦几乎快炸了,队友都在嗷嗷大叫:“卧槽,卧槽,牛逼!”
  电脑右下角,一个“成就达成”的提示跳了出来,宁跃瞥了一眼,是他第十六次拿五杀的提醒。
  观众们呆住了。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个英雄,宁跃已经用它拿过十六次五杀了?]
  五杀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呢。
  必须要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简单来说,就是既靠技术,又靠运气。
  有观众还不肯相信:[五杀这个提示,不管是用什么英雄拿的,应该都算吧,估计不是用这个英雄拿的。]
  [不啊,跃崽这个号只拿来玩“月”,之前直播的时候当着很多人的面注册的这个号,也说过的。]
  [所以他之前那么坑!到底是为了什么!]
  [才开始直播的时候,粉丝都看出来他生病了啊,生病状态不好很正常吧,为什么非得咄咄逼人呢?]
  [不对吧,前两天他直播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前两天他直播的时候,也都是赢的时候多过输的时候,就是杀的人没那么多,而且看他比赛的段位,每次开播都在变,说明他私底下也在练啊。]
  [还说什么他非得选在直播的时候练英雄,以我对跃崽的了解,他估计是练英雄的时候顺带直播。]
  [哈哈哈哈笑死了,才开始你们那种颐指气使的嘴脸呢?]
  [主播稍微换个风格你们就接受不了了,怪不得被喷到自闭的主播那么多。]
  宁跃在拿完五杀之后,就直接开挂了。
  对方也没有崩心态,也没有说撂挑子投降,敌方打野在宁跃说完那句话后,甚至也有闲心开麦和他开开玩笑。
  但是就是打不赢他们。
  宁跃这边士气大震,在拿完BOSS的BUFF之后,就在宁跃带领下,把对方的水晶给推了。
  退出这场比赛之后,宁跃的游戏邮箱来了添加好友的提醒。
  是他们这边的打野。
  那个打野,从被他抢了野位开始,就一直沉默,也没多说话。
  这种情况下,不是夸奖就是骂,宁跃点开了一看,却发现,没夸奖也没骂。
  [你好,我是TO的成员we,我听说你好像是中国战队的成员,能加个好友打一架吗?]
  宁跃:“……”
  神经病啊,还打一架。
  这个战队,他倒是知道,而且没想到他能遇见这个战队的成员。
  这个不是他们国家的成员,按理说亚服遇见的概率比较大,没想到这人会来国服打,宁跃干脆通过,然后没再理会他。
  他退出游戏,找到了游戏直播APP平台的客服。
  也没说别的。
  [下次别把我往首页推荐了。]
  宁跃的直播间又沸腾了起来。
  这次是粉丝。
  [我真的要笑死了宁跃,你知道你这个推荐位多少主播想要吗,别人看见都羡慕死了,结果到你这里就嫌弃死了。]
  [说实话,跃崽现在的直播间还真不用平台去推荐,每次都稳定在六万加的观看人数,高峰时间能突破十万,已经能赶上郁锋了,谁还稀罕那点推送?]
  [之前大家都是安安静静看跃崽打游戏,前几天直播间里就好像有带节奏的。]
  [对,就是前几天,跃崽那时候就挂在推送页面了。]
  [所以说,看不惯的赶紧滚,老娘今天费口舌和你们撕,简直累死了。]
  宁跃和那个客服说完之后,客服诚惶诚恐,连忙道歉。
  错不在人家,宁跃没为难人。
  宁跃回到了游戏界面。
  就这一会儿的功夫,那个TO战队里的we就发来了一堆的消息,他因为不是国人,中文说得颠三倒四,才开始加宁跃的那个好友申请,竟然就是他打出来的唯一一句比较有逻辑的话了。
  宁跃正想回复,他的耳边忽然传来个声音。
  “喝点水。”
  这个声音,一听就知道是谁的,宁跃都不用扭头,而直播间里粉丝也都听出来了,一时间没人敢说话。
  毕竟两人不久前还出了瓜。
  宁跃神色自然,“我打完这局喝。”
  他的这种随口答应的话,一般听听就好,根本不能信。
  说是打完一局喝,很有可能是打完亿局之后,用水沾湿一下唇部。
  郁锋显然也知道。
  他貌似已经完成一轮的训练了,刚从训练室外边回来,手上端着两个杯子,把其中一个放下之后,另一个递到了宁跃的嘴边。
  宁跃下意识抿了一口。
  郁锋淡淡道:“你敷衍谁呢?”
  宁跃听出他语气里的不满,连忙又喝了一口,可是嘴边的杯子依旧没挪走,他从游戏里拔出眼来,看见郁锋的眉头已经高挑,轻轻皱起来了。
  人家都是妻管严,他夫管严。
  真服了。
  宁跃在等待进入游戏的空隙,赶紧就着郁锋的手咕咚咕咚喝完了。
  郁锋把杯子给拿走了,与此同时,宁跃的直播间陷入了死寂。
  [刚刚那是……郁神的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