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98)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没错了,就是郁神的声音,我听见了,我是他粉……]
  因为摄像头对着宁跃,郁锋不弯腰的情况下,是照不到他的脸的。
  [不对,我不相信。]
  [之前不是还极力撇清关系吗?那现在郁神对跃崽这么好干嘛?]
  [我也觉得,根本没逻辑,应该不是郁神。]
  [不是,我打断一下,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那真的是郁神呢?]
  [可是,他们都没关系了,郁神还对崽崽那么好干什么呢?]
  [不对,一定有什么地方不对,再让我思考思考。]
  而宁跃一边打游戏,一边用余光注视着屏幕,发现没人议论郁锋喂他水这件事情,偷偷松了口气。
  刚刚郁锋过来的太突然,他下意识就张嘴了。
  人待在一起太久,有了另外的相处模式后,保持距离就成了一种难事,因为掩饰会掩饰不太自然,而习惯更是会暴露自己。
  可是弹幕上是没人议论喂水的这件事情。
  但是等宁跃一局游戏打完,这件事情还没议论过去。
  他们像做数学题一样,把所有的条件罗列在一起,却因为得不到正确的公式,所以始终没有答案。
  [首先,郁神出现在了跃崽的直播间这件事情,概率为百分之二十。]
  [因为很早之前,跃崽在直播的时候,郁神出现的概率为百分之四十六,加上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两人肯定是要避嫌的。]
  [但刚刚,手是郁神的手,声音是郁神的声音,所以概率被提升到了百分之五十。]
  [现在的情况是,有可能是他,也有可能不是他。]
  [不是……你们就没有人注意到……]
  [嘘,不要说话,不要打扰我们思考。]
  [你们就没有注意到……刚刚郁神喂了跃崽水……]
  [好吧我蚌埠住了,呜呜呜呜呜刚刚是郁神喂了跃崽水吗?还是亲手喂的?还嘱咐他要喝水?]
  宁跃摸了下鼻子,假装没看见。
  [说话啊宁跃,那是不是你哥?呜呜给我们个准信儿好吗?]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都没录屏,宁跃你怎么这样啊,不应该提前通知通知我们吗?鱼哭了水知道,我们哭了你知道吗?]
  宁跃匹配排位,清咳一声:“刚刚,我使用‘月’这个英雄来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大家现在一定很好奇,我究竟是怎么出这个英雄的铭文的吧?趁着匹配的时间,我就来带大家看一看。”
  [不我们不好奇。]
  [郁神你说句话啊郁神,刚刚是你吗?]
  宁跃继续道:“其实呢,这个英雄的玩法并不复杂,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在潜心研究……”
  [今天我们要是捧这个场,我们就不配当你的粉丝。]
  [我不要听这个!我要听的是他怎么喂你喝水的!]
  宁跃说不下去了。
  但解释肯定是不能解释的,一解释就露馅了。
  但他也不能忽然说,是的,我们谈恋爱了,这种话吧?
  这和“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有什么区别?震撼程度是相等的。
  就在宁跃冥思苦想的时候,他肩膀上一沉。
  是郁锋的手搭了上来。
  宁跃清咳一声,示意他把爪子给拿开。
  见郁锋没动,他又清咳了一声。
  这时,郁锋终于动了,他把手给搭在了宁跃的额头上,试探了下不发烧后,问道:“嗓子不舒服?”
  弹幕已经在嘶吼了:[是的是的他不舒服,多摸一摸!]
  [郁锋你的洁癖呢?洁癖呢?!]
  [刚刚还有人在给我扯什么概率,这么大的活人,稍微不聋就知道是郁锋的声音,概率直接拉满,百分之百!]
  郁锋终于看见了滚动的弹幕。
  有些直播软件,在开启摄像头后只能后台,不能小窗,这也给游戏主播提供了些便利,在他们打游戏的时候不至于误触。
  但同时,他们就看不见镜头里的自己了。
  宁跃把游戏后台,切换成了直播软件。
  画面瞬间成了套娃模式,一层叠着一层,郁锋低头,与宁跃出现在了同一个画面里。
  他看着弹幕一个个的问题,泰然自若。
  “嗯,昨天宁跃生病了。”
  “发烧,烧到了三十八度。”
  “——喂他喝水?”
  宁跃表情紧绷了一下。
  “是我喂的,”郁锋表情很坦然,“家里的小孩生病了不喝水,劝不听就只能灌了,有什么问题吗?”
  宁跃:“……”
  弹幕:[……这么温柔的灌法,郁神我也可以!]
  [没问题,当然没有问题,请大力灌,不用顾虑我们的心情!]
  [原以为是决裂,没想到柳暗花明,请把糖直接砸我的脸上!]
  作者有话要说:


第50章 第 50 章
  自从那次直播之后, 网上关于宁跃和郁锋的CP粉死灰复燃,又开始欢欢喜喜嗑起了CP。
  不过这次比起上一次,他们嗑CP的姿势就比较的低调了, 以前的时候,恨不能四处张扬这是他们嗑的CP,这次的话, 不仅不张扬了,甚至还呼吁别人别没事让愉悦CP出现在公众面前。
  [郁神和跃崽好不容易破镜重圆, 大家就别往别的地方发CP相关的话题了, 省得又招惹上不该招惹的人。]
  [呜呜呜, 没想到我有生之年居然还能嗑到这对CP。]
  [之前郁神发那些澄清的时候, 我还以为他们之间就那样了,郁神说让我们嗑CP的随意, 我们哪里真的敢继续嗑下去。]
  [我真的以为郁神是生气了,不过现在一看, 这俩人生怕我们不嗑一样,居然在镜头里这么明目张胆的秀恩爱!]
  [我倒是不觉得是在秀恩爱, 只不过就是兄弟俩关系比较好,家长发生的事情井没有影响到他们之间的感情罢了。]
  [对对对, 这种环境出来的兄弟,很少有感情这么好的, 亲生的都不一样能有这么好。]
  CP粉虽然是在嗑CP, 但其实心里都明白,他们嗑的CP,很少有能成真的。
  所以尽管宁跃和郁锋在直播间里做了亲密的举动,他们嗑归嗑,井不怎么当真。
  而且这两人接二连三的出事情, 上次两人兄弟的身份被曝出来之后,已经把大部分人的理智给敲击清醒了。
  所以这次,从直播间里未经主播允许刷屏、各处安利CP的情况,真的就没再出现过。
  反倒给他们打了一层天然的掩护。
  宁跃和郁锋井没有真的打算公开,现实的世界对他们的包容度不会有多高,有的时候,不一定非得要经历这些,他们完全可以选择不经历。
  就像现在娱乐圈里有部分到了晚年也没结婚的人,大家也明白他们的性取向,只不过说破不看破。
  电竞圈里,更不是靠舆论来生存的一个圈子。
  只要他们打好比赛,他们的恋情究竟如何,其实和粉丝是没有多大的关系的。
  训练的日子在一天天缩短,距离世界总决赛,越来越近了。
  世界总决赛在元旦之后开始,元旦也是阳历的新年,这个对中国人其实不是很重要,对于外国人来说也还行,所以世界总决赛就选在了那个时间。
  而往届,有的时间,总决赛在进行的时候,中国的新年也就到了。
  之前的时候,很多中国的选手就在比赛期间过年,而今年,比赛恰好在春节到来之前结束,正好能过一个新年。
  算日子的时候,mono都激动了。
  那天是比赛的日子刚出来,大家都在看,所有的群文件里都在传这次比赛的信息。
  mono大叫:“我靠,我再算一遍,今年比完赛就放年假吗?不是我算错了吧?”
  他算了好几遍,都是这个结果,把他激动到不行。
  比赛准确的时间一出来,大家悬着的心又放下去不少,尤其是放年假这一条,足够把所有人的斗志都给燃起来。
  宁跃扫了几遍文件,也笑了下。
  他抬起头,正好和郁锋的视线对上,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相撞,默默对视了片刻。
  郁锋的唇形说“奖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