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101)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不可否认,鲨鱼绝对是潜伏在海底的最大威胁。
  几乎是每一位冲浪者,都幻想过自己遇到鲨鱼的可怕一幕。
  在那些遭遇鲨鱼的故事中,人们轻则四肢不全,重则丧失性命。
  但你要问,除了惊悚题材电影里,究竟有多少人在现实中遇到鲨鱼,估计也没几个人能回答出来。
  至少在谢不惊冲浪的这些年里,他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生物。
  “我决定好了。”谢不惊仰起头,眼神是前所未有的坚定,“我要继续。”
  [哎,动了动了,谢不惊他动了!]
  [他要放弃了吗?回来吧,这也太危险了。]
  [没有!他朝着海水走去了!!]
  [卧槽,疯了吧?他真的打算去送死吗?]
  [救命!!难道要我眼睁睁看着他死去吗?我会产生一辈子的阴影!]
  不知情的人喜欢调侃极限运动员喜欢送死。
  但实际上,极限运动员在每一次探险过程中都做了大量的准备,依仗的不仅仅是一腔热血。
  这里的浪确实很大,但谢不惊驾乘的是专为征服大浪设计的、超过3米长的冲浪板,不远处,还有随时待命的救助船员。
  当然,危险依旧存在。
  比如现在突然出现的鲨鱼。
  但他也不一定会遇到。
  就算真的遇到了,鲨鱼也不一定会袭击人。
  就算鲨鱼真的尝试袭击他,他还可以把鲨鱼打跑,他不相信鲨鱼会喜欢自己身上那种合成胶的味道。
  谢不惊抱着冲浪板走进海岸。
  “操,这浪也太他妈大了。”
  海岸边,开摩托艇的工作人员骂了句脏话,大吼着让谢不惊赶紧过来。
  海浪超过10米就无法靠划水进入,必须通过摩托艇等动力设备把运动员拖拽到海浪中,与此同时,停泊在海面的摩托艇也充当救助工具,给运动员提供更好的保障。
  谢不惊站上冲浪板,抓住摩托艇上的牵引绳。
  发动机轰鸣声响起,摩托艇拉着冲浪板一头扎进翻滚的巨浪。
  [天!他真的进去了!]
  [也太小一只了吧?摄影师能不能靠近一点?根本看不清了]
  [摄影师:再靠近我人就没了……]
  翻滚的大海中,谢不惊随着波浪在海面不停起伏。
  面对如此滔天巨浪,他们所有的依仗,也只有那块小小的冲浪板而已。
  平日里,这种超过3米长的冲浪板不管任谁看了都会说一句“好大”,而现在和巨浪一比,却渺小得仿佛只是一片树叶。
  大浪渐渐生成,摩托艇咆哮着冲上浪尖。
  海浪仿佛一座山在他脚下冉冉升起。
  谢不惊紧握牵引绳,跟随者摩托艇越爬越高,最后抵达了他凭借自己划水、绝对无法抵达的深邃浪管。
  至此,冲浪板已经在浪壁上形成了一个夸张的角度。
  摩托艇越冲越高,越冲越高……
  终于,谢不惊察觉到了下跌的力量。
  他来到了巨浪的顶峰——谢不惊猛地松开牵引绳。
  摩托艇咆哮着从侧面下浪,谢不惊直立起身,站在了30米高的海浪上。
  那一瞬间其实是非常迅速的。
  但奇怪的是,在谢不惊眼中,这一刻却过得如此缓慢,就仿佛时间被放慢了一般。
  他能清晰的看到海浪在他脚下拱起,然后在他身前形成一个巨大的深渊;他能看到浪花自他身后袭来,扬起的水雾瞬间包裹了他的身体。
  他的思维无比清晰,让眼前的画面清晰得仿佛在放慢动作。
  但是他的身体跟不上他的思维,只能像周围的海水一样,慢吞吞的进行着动作。
  在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情况下下,谢不惊思绪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敏感程度,以至于觉得海浪和自己身体都在放慢。
  但是这种时间维持得很短。
  很快的,世界在他脑海中加速起来,浪花在他头顶迅速崩溃,形成了一大片遮天蔽日的白雾。
  什么都看不见了。
  谢不惊只是凭借本能往下滑。
  宽大的冲浪板在浪壁上滑下一道c字弯道,最后撞开白雾,出现在了观众的视线中。
  [啊啊啊啊啊啊!!他出来了!!]
  [卧槽!太厉害了!我愿意称他为世界最强!]
  [太酷了吧!!我还以为他这一趟死定了!]
  “成功起乘了!”总策划双手握拳,兴奋的跳了起来。
  谢不惊沿着宽阔的浪壁往下滑行,周围的环境极度危险刺激,但是他的身体却维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让他顺利的滑下浪壁。
  他想得确实没错,即使是超级巨浪也有规律可循。
  这依旧是他熟悉的、驾乘过成千上万次的海浪。
  只不过眼前这个浪稍微大了一些,崩溃速度也快了一点而已。
  就好像在上一个世界里,他能滑赛道上平整的面条雪,也能滑乔戈里峰的巍峨野雪。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运动的内在都是相通的。这也是谢不惊冲浪进步得这么快的原因之一。
  这正如尼采所言,山顶到山顶,不是自下往上爬到的,而是此山顶登彼山顶,两点一线。
  谢不惊踩着冲浪板驶过浪壁,在身后留下一道深深的白色,仿佛一条飘逸的丝带徐徐展开。
  突然间,他眼前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光秃秃的东西,仿佛某种动物的脑袋,倒霉的被被卷入了这面大浪之中。
  鲨鱼?
  太快了,不过转瞬之间,谢不惊根本来不及看清楚。
  但他知道,如果自己以这样的速度继续前进,冲浪板很快就会撞上那个……姑且是称为动物的东西。
  距离越来越近,那个动物的全貌也展现在他面前。
  当他看清楚那是什么后,谢不惊猛地瞪大眼睛,竟然强行进行了一个浪壁转向。
  3米长的冲浪板,在谢不惊的动作下,以一种几乎不可能的角度猛烈扭曲,然后再次回到浪壁,下滑。
  所有人都惊呆了,完全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要做出这个动作。
  总策划也跟着皱起了眉:“他为什么要在那里转向!”
  能够顺利下浪就已经是奇迹了,根本没人敢在这么大的浪上做花式动作。
  果不其然,因为刚才的耽误,谢不惊损失了一部分的时间和速度。
  浪峰在他头顶崩溃断裂,激起的白雾很快淹没了他。
  现场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期待着他将会带来什么惊喜。
  在过去一年的冲浪世锦赛中,谢不惊获得了一个“海上魔术师”的称号。因为他最擅长的就是制造奇迹,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每次他的比赛都是最激烈、热度最高、也最能调动观众情绪的。
  一秒,两秒,三秒……
  人们目不转睛的盯着大海,期望谢不惊依旧能像过往一样,制造出一场令人惊喜的奇迹。
  然而足足五秒钟过去了,崩溃的浪峰重重砸下,浪壁中依旧不见任何身影。
  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跟着沉了下去。
  弹幕也纷纷讨论起来:
  [这么久都没出来,大佬是被海浪淹没了吗?]
  [好可惜,我还以为他能下来呢。]
  [本来是可以的,他刚才为什么突然要转向啊?]
  [秀技术?毕竟在冲浪圈子里,可是号称优秀的冲浪选手,可以在任何海浪上做完一套花式动作。]
  “太可惜了,他本来可以完成挑战的……”总策划遗憾的摇着头。
  虽然理论上来说,可以一次不成功再试第二次。
  但大浪挑战是一项特别消耗体力的运动,往往一次不成功,下一次就能难再保持第一次的水准,更别提发挥得比第一次好。
  除非改天再来。
  但是这么大的浪简直可遇不可求,能发现都是意外,没有谁能保证他们以后还有这种机会。
  大浪聚集着海水重重砸上浪壁,摩托艇上的工作人员也吓得钻进了海底。
  烟雾仿佛爆炸余波在海面扬起,吐出了一块明黄色的冲浪板——谢不惊的冲浪板。
  至此,人们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谢不惊被浪卷进了海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