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103)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谢不惊躺在医院病床上, 双眼紧闭,胸膛有规律的起伏着。
  床边,一位医生正在检查他的身体。
  一项项检查做完后,医生陷入了沉默中, 他轻扣着下巴, 眉头微皱, 仿佛遇到了极为困扰的事情。
  “怎么样了?”丁治宇咽了咽口水, 有些紧张的看向医生。
  “没什么事,”医生摇头,“他应该是太困了,睡着了而已。”
  丁治宇瞪大双眼:“睡着了?”
  “嗯,他很健康, 没有任何伤病。”医生点点头, “现在晕倒应该是劳累过度,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确实, 2天前他们发现巨浪后就在凌晨赶路, 谢不惊只睡了不到4个小时。
  挑战巨浪已经几乎耗光了他所有体力,但之后他也没能休息,又立刻赶飞机飞了几十个小时。
  因为一直关注着“队友的祝福”的使用状况, 在飞机上也不敢有半分松懈。
  整整两天忧心忧虑,相当于他这两天里只睡了5个小时, 在得知丁海生脱离危险后睡倒,也是情有可原。
  “那就好……”丁治宇长长松了口气。
  “比起这位,”医生表情突然严肃起来,“关于你哥的情况, 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们。”
  丁治宇心里顿时一咯噔, 他不敢独自面对, 立刻冲了出去:“我让我爸妈过来。”
  丁海生病房外,一家人正愁眉苦脸的站在一起。
  过了好久,丁国刚这才咬牙道:“医生,您就直说吧,我们做好心理准备了。”
  丁妈妈已经开始擦眼泪。
  丁治宇咬牙,忍不住又要哭了。
  医生点头,表情严肃道:“虽然听上去似乎是不可能,但丁海生的情况在刚才出现了好转。”
  “什么?”一双双期盼的眼睛看了过来。
  “真的吗?”
  “好转到了什么程度?”
  “意思是……我们还有希望吗?”
  “是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情况比我们想象中好了太多,”医生点头,“如果按照这样的速度下去,他甚至可以恢复健康。”
  丁妈妈惊呼一声,高兴得差点儿晕了过去,被丁国刚一把接住。
  “别守在这儿了,”医生摆摆手,“病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你们都回去休息吧,有问题我再通知你们。”
  这一觉谢不惊睡了很久,等他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
  阳光照得室内暖洋洋的,瓦蓝的天空铺满窗户,一束向日葵插在窗台的花瓶上。明明还是深冬,却已经让人感受到了春天的生机。
  谢不惊伸了个懒腰爬起来,浑身骨头都懒洋洋的,他已经很久没有休息得这么好了。
  “醒了?”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
  谢不惊抬起头,丁海生正坐在他床头,笑眯眯的看着他,又恢复成了初见时那副温润如玉的模样。
  “丁海生?”谢不惊立刻跳下了床,“你已经好了?”
  “嗯,医生说我很快就能康复了。”丁海生笑着看向谢不惊,眼里的情绪有些复杂,“谢谢你。”
  谢谢他?
  谢不惊一愣,心道丁海生该不会猜出什么了吧?
  但不可能。
  如果不是亲自绑定了系统,谢不惊绝不相信世界上有这种东西。就算丁海生要猜测,猜他们用真情感动老天让奇迹发生,都比这靠谱。
  谢不惊清了清嗓子,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说:“大概是我们的真情祈祷感动了上苍。”
  “嗯,或许吧。”丁海生轻轻点头。
  青年琥珀色的眼睛深情而专注的看向谢不惊,仿佛在看什么珍贵的宝贝。
  谢不惊敏锐的察觉了对方态度的变化,不由得问了一句:“你怎么了?”
  “就是感觉,已经很久没这么好好看你了。”丁海生抬手,清瘦的手指细细描摹过谢不惊的身体。
  先是额头、眉骨、鼻梁、嘴唇、下颌,然后从脖颈一路往下,拂上了他的肩膀和手臂。
  大臂,小臂,手腕,最后到手指……
  一寸一寸,仿佛要凭借身体把谢不惊刻在脑海里。
  谢不惊被他摸得浑身都不对劲儿了,但是他不敢动,只是有些僵硬的说:“你、你摸完了吗?”
  “嗯,摸完了。”丁海生收回手,温润一笑,“你比之前强壮了许多。”
  谢不惊舒出一口气,点头:“当然,我毕竟练了一年多。”
  担心丁海生还要追问他什么,谢不惊又连忙道:“你现在身体也恢复了健康,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丁海生摇头:“没有。”
  谢不惊挑眉:“没有?”
  “真没有,”丁海生苦笑一声,“我之前身体那么差,根本就不敢想别的。”
  谢不惊:“不然你现在想想?”
  丁海生:“……”
  谢不惊:“我是认真的。”
  丁海生被谢不惊严肃的表情逗笑了,忍不住问:“你究竟想说什么?”
  谢不惊:“加入国家队吧。”
  丁海生一愣,迟迟没有说话。
  半个月后,万宁冲浪国家队基地。
  丁海生站在严中成面前,紧张的扯了扯衣角:“严教练好。”
  “海生啊,我可是早就盼着你来了。”严中成打量着丁海生,一副岳父看女婿的满意表情,“之前小谢说你身体不好,现在可以冲浪了吗?”
  “可以了,”丁海生点头,说完后,又有些不确定的补充了一句,“大概应该是可以……”
  “那就好,”严中成拍了拍丁海生的肩,“明年奥运可要好好加油。”
  丁海生一愣,迅速站直了身体:“我会好好努力的。”
  办完手续后,丁海生和谢不惊一样正式进入了冲浪队里。
  这里的大部分人都是谢不惊的迷妹迷弟,一见谢不惊回来,满脸兴奋的冲他打招呼。还有两个是因为丁海生老粉,见他过来激动得脸都红了。
  “5年前听说你身体原因退役了,”一个男生兴奋的看着丁海生,“没想到现在又能和您一起训练了。”
  丁海生玩冲浪时,冲浪还是一门小众运动,当时华国连国家队都没有,他几乎是华国职业冲浪的第一批人。当时不少青少年都是受他影响,这才爱上了冲浪。
  可惜后来国家队组建起来,他又因为身体原因退役了。
  没想到现在还能一起……
  “嗯,”丁海生也有些感慨,他拍了拍男生的肩膀,点头,“一起加油。”
  年初没有冲浪比赛,他们就在万宁练习花式技巧。
  谢不惊几乎冲过了全世界各种惊险刺激的浪点,再次回到万宁,竟然产生了一种奇妙的亲切感。
  曾经的他渴望惊险刺激的大浪,而现在褪去浮躁和冲浪,他反而更能欣赏这种温和柔软的定点浪,这让他有机会重新审视自己的技巧。
  又过了半个月,丁海生身体恢复到了健康时期的顶峰水平,队里进行了一场小型比赛。
  比赛前,谢不惊抱着冲浪板,面无表情道:“我可不会放水。”
  丁海生笑了起来:“这话也是我要说的。”
  青年目光直视海面,头发被海风吹到脑后,看上去是那么神采飞扬,意气风发。
  谢不惊还以为丁海生这么久没运动,状态肯定会有所下滑。没想到比赛结束,对方得分差一点点就超过他了。
  丁海生被谢不惊惊讶的表情逗笑了:“看你一脸惊讶的样子,你该不会是以为我真不行了吧?”
  “没有。”谢不惊愣愣摇头。
  他只是没想到,全盛时期的丁海生竟然这么厉害。
  他都快忘了,这人可是在世界冲浪锦标赛拿过季军,进入过世界第三的排名。
  有了丁海生的鞭策,谢不惊变得更有紧迫感了。
  之前的谢不惊满世界的追寻大浪,寻找能让心中野兽奔跑的地方。而现在,他开始静下心来,磨炼自己的动作和技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