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111)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大公司管理严格,谢不惊都没抱能进去的希望,只是过来碰碰运气。
  可他没想到,当他在门卫处登记后,立刻有两个穿套装的年轻女孩儿跑了出来,客客气气的把他领了进去。
  他们一路穿过明亮的大厅,充满设计感的长廊,最后来到了顶楼的总裁办公室。
  里面的工作人员更多了,其中一位漂亮姐姐走了出来,客客气气的表示:“总裁出门了,请您再此稍作等候。我们已经给他禀报了您的到达,相信他很快就能赶回来见您了。”
  谢不惊于是坐在了沙发上,沙发很软,很舒服。茶几上摆着一堆蛋糕水果,谢不惊扫了一眼,没动。
  现在的情况有些超出了他预料之外。
  他认识的段言虽然也是个总裁,可他一向只知道搞研究,绝不会用这么大的排场。
  但如果对方不认识他,为什么又会这么热情的招待他进来?
  ……
  同一时间,商场水族馆。
  商场经理看着面前的段言,强忍住紧张说:“谢不惊确实在这里上班,但是他今天下午有事,表演结束后就离开了。”
  离开了?
  段言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平静道:“我知道了,谢谢你。”
  “不、不客气。”经理连忙摇头,仿佛能和这样的大人物交谈已经是他很大的荣幸了。
  “嗡嗡——”
  突然间,段言手机响了起来,当他看清楚上面的内容后,瞳孔骤然一缩。
  ……
  谢不惊已经在总裁办等了半个小时。
  秘书姐姐们担心他无聊,找了一堆新奇有趣的玩意儿让他玩。什么公司里新开发的vr游戏,还没上市的电子宠物狗……
  游戏很好玩,狗狗也很聪明很可爱,但是对方这么热情,反而让谢不惊更怀疑了。
  秘书姐姐见他不习惯女生贴贴,又找了几个年轻帅气的男秘书过来服务他。
  谢不惊:“……”
  这就是总裁的快乐吗?
  当谢不惊和宠物狗握手时,大门终于被推开了。
  进来的却不是段言,而是一个陌生的年轻女性。
  自从她进来后,秘书们训练有素的表情也出现了片刻僵硬。几人面面相觑,却终究没人说什么。
  “你是谢不惊?”来意不明的女生在他旁边坐下,语气和缓道。
  谢不惊点头:“你是?”
  “我叫段敏,是段言妹妹,电子生物部美术总监。”女生指了指谢不惊手里的小狗,“它就是我们部门设计的。”
  谢不惊有些意外:“很厉害。”
  “我来找你不为别的事情,”段敏收回视线,“你知道杜苏和我哥是恋人吧?”
  谢不惊:“知道。”
  “杜苏他……”段敏咬了咬牙,直接道,“杜苏他把一切都给了段言,他不能没有段言。你……你能……”
  不料她话还没说完,眼泪就掉了出来。
  谢不惊没想到对方表情变得这么快,有些尴尬的递过纸巾盒:“……我没想对他做什么。”
  段敏吸了吸鼻子:“那你来做什么?”
  “嗯,”谢不惊歪了歪头,“如果不出意外,我姑且算你哥的朋友?”
  “你是我哥朋友?”段敏猛地瞪大眼,“我怎么不知道?”
  就在这时,总裁办大门再次被推开,一道熟悉的人影走了进来。
  “段敏,你先出去。”段言厉声道。
  段敏在谢不惊面前哭,但她不敢在段言面前做这些小动作,只是抿了抿唇,冲谢不惊使了个眼色离开了。
  秘书们也跟着出去了,偌大的空间里,只剩下谢不惊和风尘仆仆的段言。
  谢不惊站了起来,手里还握着杜敏擦眼泪的纸巾,仿佛第一次去别人家做客的孩子。
  “小惊,是我。”段言冲他笑了一下,浅褐色的眼瞳里写满温柔。
  一句话,瞬间把谢不惊拉回了那个熟悉的世界。
  “真的是段言?”谢不惊茫然抬起头,似乎依旧不敢相信。
  “嗯,是我。”段言笑着把谢不惊拥入怀里,低声道,“好久不见了。”
  谢不惊鼻头有些酸,他把脸埋进段言怀里,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失控的表情。
  “你怎么来这里了?”好一会儿谢不惊才仰起头,“听说你还交了个男朋友?”
  段言一本正经:“交男朋友的是段言,和我可没有关系。”
  谢不惊茫然眨眼。
  “逗你呢,”段言被他逗笑了,坦白道,“我在3天前穿成了这个段言,还绑定了一个系统,而我的任务是通过推广水肺潜水的方式累积渴望值,然后兑换积分唤醒杜苏,解开原主的心结。”
  段言顿了顿,又说:“你知道这个段言过去的经历吗?”
  “我知道。”谢不惊点头,“所以你只是帮这个段言打工?”
  “……”
  段言默默竖起大拇指:“非常精辟的总结。”
  【不可能!一个世界里不允许出现两个系统,两个攻略者!】
  180突然叫了起来。
  【他绑定的是什么系统?】
  谢不惊:“……”
  【你快问他,他绑定的是什么系统。tat】
  一向高冷的180竟然连颜文字都用上了,可见真的很着急。
  谢不惊清了清嗓子,问:“你说你也绑定了系统,你知道你的系统叫什么吗?”
  “只有数字代号,”段言说,“他叫999,听声音像是个小孩儿。”
  谢不惊在脑海里问180:“他的系统叫999,你有印象吗?”
  【没有。我们系统代号是按照成为系统的先后顺序排列的,999已经在很后面了。按照顺序,应该是刚入门的新人。】
  纯白的空间里,180刚对谢不惊说完,眼前突然一个不停闪烁的小喇叭。
  这是系统之间交流的申请,来自陌生的999。
  180点了同意,下一秒,一道欢快的人影就蹦了出来。
  【哥!哥!是我!999是我!我也接到任务了!!】
  他弟弟坐在小推车上,兴奋地到处转圈圈。
  【………………】
  180打出一排长长的省略号,好一半响才说。
  【他们为什么会允许你来当系统?】
  【因为战争快结束啦,我们好像要赢了,所以组织放松了对系统的管控。】
  【真的?】
  180是真不知道,自从绑定谢不惊后,他几乎全部经历都投入了小世界,都没有经历关注本星球的局势了。
  【是的,说我们马上就能迎来解放了,到时候我们都能凭借自己的力量站起来啦!】
  竟然这么快了……
  180瞪大眼,陷入了深深的震惊中。
  系统外,谢不惊也在和段言聊天。
  他们交谈了许多彼此不知道的事情,最后谢不惊又问:“系统的事情我大概知道了,那你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
  段言:“因为有一天,我们突然检测到你脑电波变得活跃起来,我试着进入你的世界,然后就进来了。”
  谢不惊心脏顿时软了一下。
  他没想到自己变成植物人后这么久,段言依旧没有放弃对自己的治疗。
  他张了张嘴,有些别扭的说:“谢谢你。”
  段言笑了起来:“记得付我医疗费。”
  “我付你双倍行了吧?”谢不惊也笑了,“还有,我爸妈爷爷奶奶他们还好吗?”
  “他们都很好,”段言点头,“你一醒来就能看到他们了。”
  谢不惊点点头,不再说话。
  过了一会儿,段言突然道:“其实我还有件事没告诉你。”
  “什么?”
  “就……江雪阔和丁海生也是我。”
  谢不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