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131)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你还是人吗?这种时候还让我训练!
  袭击事件交给了冰糖葫芦处理,谢不惊主要精力依旧放在训练上。
  只是第二天晚上,段言突然造访,还送了他一个手环,可以开启人体防护罩,隔绝大部分伤害。
  “谢谢。”谢不惊很喜欢,立刻就戴上了手腕,“你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谈起最近的工作,段言情绪也没有那么低沉了,“这个世界的编程基础知识依旧没变,只是语言更先进了。而且我做了一款交互运动冒险游戏,购买量还挺高的。”
  谢不惊看得出来段言对这个世界的喜爱,表情也柔和了几分:“你喜欢就好。”
  段言却只是愣愣的看着他。
  谢不惊歪了歪头:“怎么了?”
  下一刻,男人上前一步,猛地搂住了他。
  谢不惊愕然。
  “对不起,”青年脑袋埋在他颈间,声音低哑道,“当时没陪在你身边。”
  谢不惊:“又不是你的错,而且有人救了我。”
  段言没说话,只是一点点收紧双手,仿佛要把谢不惊绑在自己身上。
  “段言?”谢不惊察觉到对方的情绪失控,有些惊讶的抬起头,“你究竟怎么了?遇到了什么事?”
  沉默三秒后,段言猛地松开谢不惊,转身背对着他。
  “没什么,”段言声音有些狼狈,“我先回去了,你注意安全。”
  “好。”
  谢不惊目送段言远去,隐约觉得对方有哪里不一样了。
  两天后,有人联系谢不惊说找到了袭击者。
  谢不惊以为是冰糖葫芦,要么就是李道,但他万万没想到,帮他抓住袭击者的竟然是赫尔曼.道尔。
  “赫尔曼.道尔?”180惊呆了,刷过一条条消息,“难道不是他干的好事吗?还是说他有什么阴谋?”
  谢不惊也有些迷惑:“不知道。”
  “你先别去,我联系老大试试。”180很快把这件事告诉了李道,后者和冰糖葫芦很快赶了过来,陪着谢不惊一起赴约。
  在赫尔曼.道尔奢华的办公室里,谢不惊见到了当初袭击他的人,旁边还被绑了两个人。
  “就是他们袭击了你。”赫尔曼淡淡道。
  谢不惊不认识,李道却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dodo生物制药的总裁路易.麦克阿瑟,赫尔曼之外的第二大保守派,没想到现在竟然做出卑劣的袭击行为。
  赫尔曼徐徐道:“他对此已经供认不讳,我现在把人交给你们,随你们处置。”
  李道:“证据呢?”
  “我自然不会冤枉好人。”赫尔曼挥了挥手,房间所有人终端上都收到了一份犯罪报告分析,“一切证据都在上面,来源合理,全部具有法律效益。”
  “你居然抛弃了我!”路易.麦克阿瑟破口大骂,“你现在把我们推出来,你以为自己就能一家独大了吗?你早晚要下地狱的!”
  “是吗?”赫尔曼不以为意。
  “你总有一天身败名裂!不得好死!”
  “但现在……”赫尔曼灰白的瞳孔看向路易,淡然一笑,“要下地狱的是你们。”
  路易.麦克阿瑟瞳孔猛缩,瞪大双眼。
  李道冲冰糖葫芦使了个眼色,二人点点头,很快就让警察过来把袭击者带走了。
  谢不惊也跟着离开。
  “落惊风,”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声音,赫尔曼的智能车飞到了他面前,“我很期待你的表现。”
  谢不惊动作一滞,随后礼貌点点头,走出了办公室。
  偌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下赫尔曼一人,许久后,他缓缓开口,仿佛自言自语:“改造项目,可以开始了。”
  话音落下,墙壁中出现一道黑影,黑影单膝跪地,吐出两个含混不清的音节:“明白。”
  10公里,这是从普通跑步到长跑步的过渡阶段。
  许多马拉松运动员,也会以10公里为基础进行训练。
  比赛前两周,谢不惊更新了自己的训练表,主要包括持续跑、速度跑和间隔跑训练。此外,他还会每周进行2次长距离跑步训练。
  如果时间充裕,这些训练应该在2-4个月内完成,但是在节目赛制下,被压缩到了短短2周。
  比赛前三天,谢不惊把训练量降低了三分之一,主要是休息和打磨细节,最后一天他停掉了所有训练,把所有体力都储存在体内。
  第二天上午9点,《奔跑的你》10公里挑战赛正式开始。
  比赛道路是从市政广场延展至守望塔,比赛路段部分限行,用激光划出了一条奔跑通道。
  谢不惊体重已经降到了85kg,虽然外形看上去已经比较匀称了,但这还不是最适合马拉松的体型,长跑选手普遍体重在75kg以下。
  距离比赛还有30分钟,谢不惊正在一旁的草地上做拉伸。
  比赛前20分钟,一部分选手找谢不惊咨询跑10公里的战术。
  比赛前5分钟,段言半跪在地上,帮谢不惊把鞋带系两圈:“这样就不会掉了。”
  谢不惊看着段言头顶的发旋,突然伸出食指摁了一下。
  段言一愣,猛地仰起头:“你干什么?”
  谢不惊:“你有两个发旋。”
  “不可能,”段言站了起来,声音有些紧张,“我看过我的脑袋,明明只有一个发旋。”
  “哦,”谢不惊收回手,若无其事道,“那是我看错了。”
  工作人员提醒比赛即将开始,谢不惊转身走向起跑线。
  “搞什么啊?”段言表情困扰的看着谢不惊,然而看着看着,又突然低头笑了起来。
  还剩下60人参加今天的比赛,人们排序等候在出发线前,摩肩接踵,蓄势待发。
  旁边挤满了一辆辆智能终端车,都是见证这场比赛的观众。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奔跑的你》10公里长跑比赛直播。”主持人的声音响起,“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参赛选手们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即将用他们的双腿跑完这10公里的路。”
  出发倒计时开始。
  “3分钟——”
  “2分钟——”
  “1分钟——”
  “30秒——”
  “10、9、8……3、2、1!”
  发令枪一响,60位选手宛如飞散的蒲公英一般冲出了跑道。
  起跑还算顺畅,谢不惊刻意放慢了节奏,维持着5分钟一公里的节奏。
  2公里后,队伍开始拉长。
  谢不惊和杜凛也在前面率领着第一集 团,董旭然落到了第二集团,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大,更多人被甩在了身后。
  5公里后,队伍进一步拉长,更多人掉了队,而第一集 团也开始有人加速。
  “哇哦!华凌霄选手第一个冲了出来!”主持人惊呼一声,“华凌霄选手变化真的非常大!参赛以来,体重从150kg减到了75kg,我甚至不敢相信这是正常人能做到的!现在他跑步速度也非常快,不知道后续有没有选手继续跟上?”
  话音未落,谢不惊和杜凛也已经跟了上去。
  华凌霄看了二人一眼,开始继续加速。
  然而无论他跑得多快,却始终被二人咬得死死的。
  加速两次后,华凌霄不仅没有超过他们,反而因为乱了节奏被拖慢了速度,在8公里时被甩到了身后。
  而谢不惊和杜凛也还在继续加速。
  谢不惊身高腿长,一步接近两米,跑步带风,仿佛在路上飞驰。
  有人在路旁观看,还没来得及拍照,谢不惊就一刹那飞了过去。
  路人呆呆地张着嘴:“竟然比我坐智能车还快?”
  [真的能跑这么快吗?还是长跑!]
  [为什么看别人跑步自己也会想?]
  [突然觉得他们好帅!性感的肌肉,结实的大腿,呜呜呜!放我去运动!我不想要身上的肉肉了!]
  最后一公里,谢不惊和杜凛也进入冲刺阶段。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