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137)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赫尔曼:“抬起头来。”
  杜凛也抬起头, 恰好看到赫尔曼舌头卷进一块雪花纹的生肉,餐盘中还有好多红色碎肉,像是一个小型屠宰场。
  这让杜凛也想起那天在他面前爆炸的华凌霄,杜凛也胃部一阵上涌,强行按奈下自己呕吐的**。
  赫尔曼挖起一大勺鲟鱼卵,口齿不清的说:“谢不惊的视频看了吗?”
  杜凛也目光聚焦在洁白的餐巾上,小心翼翼的说:“看了。”
  赫尔曼:“你觉得他的挑战怎么样?”
  杜凛也沉默了下来。
  赫尔曼:“我的办公楼有888米高,你敢在外面跑酷吗?”
  一滴冷汗从杜凛也额角滑落,过了好久他才定了定神:“只要您一声令下,我随时可以。”
  赫尔曼扬了扬下巴:“那你去。”
  杜凛也身体一僵,心跳瞬间急促起来。
  赫尔曼却已经开了窗,仿佛不给他留任何后路。
  风瞬间从高空中灌入室内。
  超高楼层隔绝了地面的一切噪音,只剩下呼啸的风声从耳边缓缓飘过。
  下方是一片浅灰色云海,远处,稀稀疏疏的高楼屹立在云层中,和拥挤吵闹的地面相比,这里安静得简直可怕。
  世界广告法规定,超过500米的高层建筑不允许显示户外广告。
  虽然在地面上看,人们疯狂被信息轰炸,但富豪居住的高层建筑反而一片寂静,安静得仿佛一座座浮在天空的坟墓。
  杜凛也咬了咬牙,扒着窗框迈出了右脚。
  直到现在他这才认识到,他们所在的是800米高空,和他之前跑酷的低矮楼房截然不同,一旦有任何失误,那都是粉身碎骨。
  他告诉自己不要怕,但是心脏却不受控制的急促跳动,让他身体也出现了小幅度的颤抖。
  杜凛也抓着窗框,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这才只有800米而已,谢不惊都能在守望塔顶楼高空跑酷,你800米就不行了吗?
  怀着这样的信念,杜凛也把右脚踩在了外墙玻璃上,这是一块儿凸出的装饰玻璃,只有20厘米宽,勉强只能放上去一只脚。
  就在他准备整个人都走出去时,赫尔曼却突然敲了下盘子。
  杜凛也猛地回头。
  “好了,回来吧,”赫尔曼不疾不徐道,“我留着你还有用。”
  杜凛也心脏瞬间落了下来。
  他松了口气,转身回到赫尔曼餐桌前,没人知道他刚才经历了怎么样的惊心动魄。
  “但如果你不能证明改造人比谢不惊更厉害,”赫尔曼语气依旧淡淡,内容却让人不寒而栗,“那我们就不会再继续资助你妹妹的治疗。”
  杜凛也表情瞬间就变了。
  “您放心,我下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杜凛也神色一凛,目光坚定道,“我会向大家证明,改造人才是最强的人类□□!”
  ……
  同一天,中午1:10分,道尔集团生物技术部,段言正躲在卫生间,十指飞快的操作着眼前的投影屏。
  他穿行于虚拟世界中的一个个封锁节点,迅速浏览完各种资料后,他终于找到了自己这次潜入的目标——道尔集团医美部抗衰老研究。
  一行行文字和图表在他眼前闪烁,段言点击下载。
  同一时间,道尔集团身体改造部部长光脑中弹出一条消息。
  【您的企业账号正在下载“道尔集团医美部抗衰老研究”文件,请问该下载是否为本人操作?】
  部长有午睡20分钟的习惯,现在把光脑调整为睡眠模式,没有看到系统的提醒。
  段言黑进部长光脑,点击【是】。
  卡住的进度条迅速拉满,段言关闭显示投影,神情正常的走出了卫生间。
  ……
  当日晚上,改革派大楼,冰糖看着谢不惊的高空跑酷视频,惊讶得瞪大双眼:“守望塔我真的看一眼就腿软了,你是怎么在上面跑步的??你也太强了,你真的不是改造人吗?”
  葫芦瞪了他一眼,冷冷道:“不会说话就闭嘴。”
  冰糖嘟哝道:“但改造身体的人,确实是比较厉害嘛。”
  “没关系,”谢不惊看了看自己掌心,徐徐道,“我的身体是你们人造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一开始就是改造人。”
  冰糖猛地瞪大眼。
  果然如此吗?
  “但我也没有经过道尔集团的身体改造,”谢不惊又说,“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应该算是一个自然人。”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我们最后的一道堡垒都要没有……”说到这里冰糖看到旁边闪过一道人影,立刻闭了嘴。
  长桌周围所有人都站了起来,齐声道:“道哥。”
  “坐吧。”李道挥了挥手,“葫芦,打开反监听隔音罩。”
  “好的。”葫芦捣鼓了桌上的一个小东西,一个半透明屏障在上空展开,隔绝了内部的一切声音。
  李道扫了众人一眼,缓缓道:“我们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华凌霄也是人体改造者。《奔跑的你》中有一位选手,亲耳听到华凌霄说他参加过改造项目。”
  “那我们还等什么?”冰糖站了起来,“马上把这件事公布出去啊!那么多人做了人体改造手术,万一都像华凌霄一样怎么办?”
  “不能冒险,”李道摇头,“我们还没有关键的物证,要辛苦段言了。”
  “明白,”段言点头,“但是身体改造的用户数据储藏在道尔集团总部,我还需要一定时间。”
  李道点点头,又说:“把你的发现和大家说说吧。”
  段言站了起来,在桌子上的空间中投出一块3d屏幕。
  谢不惊看了一眼,发现那是道尔集团的医美营收报表。
  医美竟然和人体改造有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段言站了起来,“人体改造项目推出后,道尔集团的医美收益也是水涨船高。”
  冰糖连忙举手:“因为他们人体改造送三次免费医美。”
  段言摇头:“其中还没有计算免费医美。”
  冰糖:“难道大家对美的需求增高了?”
  谢不惊想了想,说:“会不会是因为身体改造者的增加,制造了某种医美需求?”
  李道:“你是说手术改造的身体需要医美维护?”
  “可以这么理解,”段言缓缓道,“请大家看这份报告,改造者确实能迅速变瘦,恢复体能,而且提升运动成绩,但这是他们超前预支了自己生命能量,因此,身体改造者会比自然人衰老得更快。于是,商家开始趁机推出医美保养。”
  “卧槽,怪不得身体改造者医美享有7折优惠!”冰糖愤愤不平,“原来这都是套路!这心也太黑了,公布之后肯定会造成轩然大波。”
  “不能打草惊蛇,”李道摇头,“有钱人根本不在乎这点损耗,只要他们持续医美,就能源源不断地让身体维持最好的状态。”
  “不仅如此,”段言继续道,“而且身体改造后保持瘦身的时间很短,需要不断修补,按照他们的数据显示,消费者至少一年要做一次修补。”
  “一年一次?”冰糖猛地仰起头,“一年10万,那应该很多人都做不起吧?这个证据总足够了!”
  “这也不行,”李道摇头,“这只能激起普通民众的反抗,富豪和高收入群体,他们根本不在乎这些后续投入。就算民众开始反抗,但只要上层权利机构继续支持,道尔集团就会有存在的土壤。”
  “而且还有另一种可能。”谢不惊缓缓道。
  “什么可能?”
  谢不惊:“如果我是赫尔曼道尔,我后续维护肯定不会收这么高的费用,更明智的做法是保养降价,持续性剥削消费者,一年10万确实很贵,但如果一年保养只要一万呢?那你做不做?”
  “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