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141)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杜凛也愣了愣, 脸上浮现出一阵苦笑。
  “哥哥?”女孩儿歪了歪头,敏锐的察觉到了他的不自然。
  “没什么, ”杜凛也摇了摇头,若无其事道, “身体怎么样了?晚上还会疼吗?”
  “不疼了, 我最近睡得可好了, ”女孩儿睁大眼睛, 兴奋道, “而且医生说, 如果我再治疗半年, 就可以完全恢复健康了!”
  “……嗯, 那就好。”杜凛也笑了一下, 表情有些勉强。
  “是不是太贵了?”女孩儿打量着他,小心翼翼道,“不然我们不用那个了,我现在已经不疼了,停药也没什么。”
  “不贵,哥哥现在已经很厉害了,可以挣很多钱。”杜凛也不想继续,主动岔开了话题,“刚才我进来时好像听到了电视声音,你在看什么?”
  “啊……!”女孩儿大叫一声,还没等杜凛也看清画面就飞快切换了频道。
  杜凛眉眼弯了弯:“还不让哥哥看啊?”
  “没看什么,”女孩儿双手背在身后,有些心虚,“我随便看的,不是故意要看他的……”
  杜凛也心头一软,好脾气道:“没事,喜欢看就看吧,其实我也看了他的视频。”
  “是吧!!他真的好厉害!”女孩儿眼睛亮了起来,“他竟然能从太空跳下!而且他还飞过了空中花园!我之前从来都不敢想!啊啊啊我也好想……”
  说到这里,女孩儿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立刻捂住嘴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用不着道歉,”杜凛也摇头,“谢不惊确实很厉害。”
  女孩儿俏皮的眨了眨眼:“但不管他多厉害,我最喜欢的人还是哥哥!”
  “嗯,我也最喜欢你了。”杜凛也捏了捏女孩儿的脸颊,“好好休息,下次带你去飞空中花园。”
  “真的吗?”女孩儿脸颊泛红,难以置信道,“我也能飞过空中花园吗?”
  杜凛也点头:“你要听医生的话好好养病,下次见面我就带你去。”
  “太好了!我绝对听话!”女孩儿双手握拳,从来没有这么兴奋过,“哥哥也要加油哦!我会一直等你的!”
  杜凛也喉咙发紧,低低说了声“好”。
  女孩儿笑着挥手送他离开,笑容灿烂,脸色苍白,宛如一朵刚开放就要凋谢的花。
  杜凛也关上门,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得一干二净。
  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让妹妹的治疗被停下!
  离开医院后,杜凛也风风火火闯进了道尔集团总裁办。
  “杜先生,您没有预约!”
  “杜先生,总裁正在会客!现在不方便见您!”
  一群秘书跟在他身后喋喋不休。
  “让开!”杜凛也猛地推开挡在他面前的秘书,却被一个浑身漆黑的男人抵住脑袋。
  杜凛也动作一滞,愤怒的瞪着对方。
  看着突然出现的男人,秘书们不约而同地躲开,仿佛见到了极为可怕的怪物。
  杜凛也咬牙,浑身肌肉紧绷,喉结上下滑动。
  对峙许久,他才后退一步,咬牙道:“我有要事找道尔先生,能帮我通报一声吗?”
  黑衣男还没来得及说话,大门就从里面打开。
  “你们下去吧,”道尔曼遥远的声音传来,“让杜凛也进来。”
  黑衣男侧身隐在了角落中。
  杜凛也深吸一口气,小心翼翼走进房间。
  赫尔曼正在吃饭,精致的瓷盅里乘着一份新鲜的脑花,洁白细腻,像是蠕动的虫卵。
  他对面站了一个体格高大健壮的陌生男人,目光肆无忌惮的打量着杜凛也,露出饶有兴味的神情。
  杜凛也走到餐桌面前,九十度鞠了个躬:“道尔先生。”
  赫尔曼:“你妹妹的转院手续办妥了么?”
  “我正是想找您商量这件事,”杜凛也小心翼翼道,“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
  “可机会是留给有能力的人,”赫尔曼咀嚼着脑花,面露难色,“要是你一直输,我也很难看啊。”
  杜凛也立刻仰起头:“我保证这次不会了!”
  赫尔曼挑眉:“可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杜凛也咬了咬牙,直接道:“我这次要挑战的是徒手攀岩。”
  “哦?”赫尔曼表情变了变,灰白的眼睛出现神采,“这倒是有点意思。”
  徒手攀岩,指运动员不借助任何装备攀登山峰,被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极限运动之一。
  自从登山山崖的那刻,挑战者就只有一次机会。
  不成功,便成仁。
  失败就是死亡。
  “那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赫尔曼扬了扬手里的餐叉,“不过你要先打败杰克。”
  杜凛也目光落在了对面的男人身上,身材高大,眼神凶悍,非常不好对付。
  被称为杰克的男人挑了挑眉:“现在?”
  “在我吃完饭之前。”
  赫尔曼话音未落,杜凛也立刻抓起桌上的餐刀冲了过去!
  唱片机缓缓转动,奏响优雅高昂的古典曲,成了这次战斗最好的伴奏。
  赫尔曼吃完饭,战斗也接近尾声,赫尔曼:“行了,就你吧。”
  “铛”的一声响,杜凛也手中的刀坠落在地。
  他整个人都躺在了地上,身体因为疼痛而颤抖,脸上却浮现出狂喜。
  ……
  翌日,谢不惊社交账号收到了一条艾特消息。
  杜凛也:谢不惊,三个月后,徒手攀艾斯岩,敢来吗?
  艾斯岩是一块巨型花岗岩岩石,刀削一般的岩壁从平原拔地而起,高度超过千米,站在下面就令人望而生畏,更别提要徒手攀爬。
  网友纷纷大呼不可能。
  [杜凛也是疯了吗?90度的山崖,就算你是蜘蛛也爬不上去的!]
  [要送死请自己去,不要拉着谢不惊好吗?]
  [我是地质学博士!没有人能徒手爬上艾斯岩!除了送死没有任何意义!]
  看热闹的网友很多,但更多人是让谢不惊不要接受挑战,毕竟他现在已经那么厉害了,为了一个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丢掉性命简直得不偿失。
  谢不惊却毫不犹豫:来。
  [你也太乱来了!]
  段言看到消息后,高血压都要被气出来了,立刻给谢不惊发了个砍刀表情包:[等我回来收拾你。]
  谢不惊:[你回来啊,我等着你收拾。:)]
  段言:?
  “真的,时间太短了。”段言打了个视频过来,语重心长道,“攀岩这项运动需要长年累月的学习和积累,杜凛也三个月挑战艾斯岩根本就是拿生命在冒险。你跟着他凑什么热闹?”
  谢不惊:“不是凑热闹,我自己也想玩。”
  “这么冒险,不是你的风格。”段言蹙眉,“你遇到了什么事?”
  “没有啊,”谢不惊坦然,“我挑战了那么多极限运动,只是想试一试更刺激的。”
  段言没有说话,只是用漆黑的眼珠看着谢不惊,仿佛要直接读出对方心中的想法。
  谢不惊别开脸,突然问:“你的腰好了吗?”
  段言面无表情:“你以为岔开话题有用吗?”
  谢不惊叹气:“我是在关心你。”
  前段时间,道尔生物实验室闯入了一位商业间谍,是段言单枪匹马揪出坏人,代价是腰部中了一刀。但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段言喜提升迁,有幸进入了道尔集团总部。
  “差不多了,”段言撩起衣摆,“这个世界的医学很发达,伤口都消失了。”
  谢不惊还没来得及拒绝,镜头前就晃过一片结实的腹肌。
  谢不惊:“……倒也不必如此。”
  段言:“这可是我10万块做的腹肌,一般人我不给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