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148)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可是那个坏坏的医生离她也越来越近……
  就在针头扎下来的前一刻,小女孩松开双手,整个人像是一片树叶往下坠落。
  ……
  杜凛也上半身彻底失去支撑,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往后仰。
  身体变轻了,世界在他眼前颠倒过来。
  阳光刺眼,天空蔚蓝。
  下坠的过程中,他干枯的右手往上,仿佛要抓住什么一般,然而掌心却只有一片虚无。
  “玲玲……”
  这是他死前说出的最后两个字。
  ……
  “啊啊啊啊!!!”
  玲玲的身体从窗户坠落,急速的失重感让她尖叫不已。
  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世界在她眼前不停地旋转。
  好难受,头好晕,心脏仿佛要被甩出喉咙。
  就在她以为自己会摔死时,她突然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怎么回事?
  她没死??
  玲玲惊慌不定的仰起头,看到了一张阳光清秀的脸。
  “好险好险,差点儿没赶上。”飞行器上冰糖长嘘一口气,立刻对耳麦说,“葫芦,葫芦,我已经救下了证人,你那边怎么样了?”
  “抓到人了。”一道冷淡的声音响起。
  ……
  市政广场,段言打开降落伞落地,迅速进入改革派势力范围。
  十分钟后,官方媒体紧急发布了一篇关于的新闻。
  新闻指出,道尔集团宣称没有任何风险的“瘦身微创手术”,其实存在三个重大风险隐患:
  风险一:经历瘦身微创手术的人衰老速度比常人快了一倍,因为他们通过手术提前预支了自己生命能量。这也是道尔集团在瘦身手术后,免费赠送三次医美服务,并且参加手术的人医美享有7折优惠的原因。
  图片:[实验报告][第一批志愿者测试数据]
  风险二:瘦身微创手术不到一年时间就会反弹复胖,需要消费者定期修补才能维持术后体型。
  图片:[xxx生物学教授未发表的论文:论瘦身微创手术的时效以及补救方法]
  风险三:这也是身体改造的最大的一个副作用,实验证明,改造者食用过量兴奋类产品(包括且不限于□□、吗啡、杜冷丁等),有20的几率在剧烈运动后爆体而亡。
  代表人物:华凌霄,死于极限马拉松比赛;杜凛也,死于艾斯岩攀岩运动。
  图片:[排斥反应名单][华凌霄身体改造记录][杜凛也身体改造记录]
  报告一公布就被各大媒体和网友迅速被转载,全网震惊。
  这个世界有超过50的人都进行了瘦身手术,愤怒的人群瞬间包围了道尔集团总部,这些人曾经有多崇拜他,现在就有多痛恨他。
  人们把他高高捧上神坛,人们也愤怒的把他推下山谷。
  赫尔曼接到消息后连公司都没敢回,直接开着直升飞机离开了。
  然而,属于他的审判才刚刚开始。
  ……
  艾斯岩,谢不惊站在第四阶段的休息处,表情平静的看着这一切。
  一旁的无人机传来李道的消息:“我们已经拿到证据,你可以下来了。”
  谢不惊沉默片刻,摇头:“我想继续。”
  “你确定?”李道说,“赫尔曼的阴谋已经被揭发,我们准备撤离处理后续,如果你还要继续,接下来的风险就要你自己承担了。”
  “好,”谢不惊点头,“你们走吧。”
  攀艾斯岩的初衷确实是接受挑战任务。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任务也变成了他自己的渴望。
  或许是他在岩石上,一次次缠着安全绳升降,或许是他在这里看到了夜晚璀璨的星空,又或许是他在徒手攀岩中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心情。
  过去的他为了任务向上,但是现在,他想为了自己而攀岩。
  “瘦身微创手术”的暴雷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关注谢不惊攀岩的人霎时锐减,现场许多观众也已经驱车离开,急忙回去检查自己身体。
  工作人员陆续撤离,最后只剩下一台摄像机勉强维持直播。
  喧闹的艾斯岩霎时安静下来,谢不惊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他不需要观众的注目和赞赏,因为对他来说,攀上艾斯岩本身就是荣耀。
  段言本来过来时,恰好看到谢不惊通过艾斯岩下方的大仰角。
  在距离地面千米的高空中,山崖突兀的凸出来一块,像是野兽的獠牙。
  谢不惊正紧靠岩壁,缓缓上升。
  徒手攀岩,尤其是这种难度很高的大仰角,可能有人会觉得攀登速度会很慢。
  但谢不惊完全没有。
  因为通过仰角非常消耗体力,在这里耽搁得越多,对体力的消耗就越大。
  谢不惊在手上沾上镁粉,胯部紧紧贴在岩壁,按照之前规划好的路线,流畅而迅速的移动。
  山脚,段言和180、999仰头看着这一幕,连呼吸都放轻了。
  终于,谢不惊通过了最难的大仰角部分,进入到了此次攀登的最终段。
  岩石在风化作用下变得崎岖不平,但也给攀岩者提供了落脚处。这是这次难度最低的路段,谢不惊很快就通过,一举登顶。
  艾斯岩垂直海拔1289米,路线距离1521米,谢不惊登顶总用时4时21分。
  登顶的那一瞬间,谢不惊觉得自己心境完全不一样了。
  山峰仍然高耸,自然依旧壮阔,但他突然觉得,人类也并不渺小。
  哪怕是不到2米的人类,也依旧可以用自己四肢,一步步登上陡峭的山峰。
  遭遇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向上的心。
  一旁,段言已经开着飞行智能车上来了,旁边还有一直关注他的180和999。
  段言安静的站在他面前,神色复杂的看着他。
  谢不惊主动过去给了他一个拥抱,带着镁粉的手拍在男人挺拔的黑色衬衫上,留下一个明显的掌印。
  段言终于回过神来,双手回抱谢不惊,低声道:“恭喜你。”
  谢不惊:“也恭喜你。”
  段言闭上眼,轻轻点了点头。
  虽然经历了重重波折,但幸运的是他们都不辱使命。
  180和999站在旁边,有些高兴又有些紧张的看着他们。
  “谢谢你是不是要回……唔……”999话刚说到一半就被180捏了下掌心,委屈巴巴的瞪大了眼。
  “别问。”180小声呵斥,嘴唇抿得紧紧的。
  “怎么不高兴啊?”谢不惊蹲下身看着双胞胎。
  “没有不高兴。”180别开脸,表情有些别扭。
  他不敢看谢不惊的脸,甚至不想听对方说话,因为他害怕对方一说就是要离开。
  “没有就好,”谢不惊笑了起来,“毕竟我离开这个世界前,还想让你当我的导游,带我到处看看。”
  180霎时睁大双眼,原来谢不惊连他的心情都考虑到了吗?还体贴的帮他找了这个理由。
  毕竟真感兴趣,他来这个世界这么久,早就抽时间玩得七七八八了。
  “你还没回答我呢,”谢不惊又问,“你愿意当我的导游吗?”
  180鼻子直发酸,心脏却热乎乎的,仿佛被泡在了热水里,过了好久他才重重点头:“我愿意!”
  半月后,地球,华国。
  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脑科学研究院,实验大楼。
  病床上,昏迷两年的谢不惊缓缓睁开双眼。
  头顶一片炫目的白,耳边仪器滴答作响。
  曾在黑暗中艰难生长的植物,终于再次见到阳光。
  谢不惊眨了眨眼,缓缓吐出一口气。
  他终于回到了这个世界。
  属于谢不惊的真实世界。


第67章 花样滑冰(一)
  病房中, 原本平稳的机器突然急促波动起来,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我没眼花吧?”一位研究员捏了捏自己掌心,难以置信道, “谢不惊好像有反应了?”
  有人坐在电脑前,一边敲键盘一边语速飞快道:“患者脑部高度活跃, 身体各项指标均恢复正常,随时有可能苏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