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37)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向传呵呵一笑:“不是浓茶,这是我泡的枸杞。”
  江绪林:“别以为我没看见!茶叶都还挂在你嘴角!”
  向传一愣,叹了口气:“年纪大了就容易记不住事啊。”
  然后他看向陆时,语气严肃道:“小陆,不是让你给我泡枸杞吗?为什么要放茶叶?害得小江又要操心了。”
  陆时:?
  您礼貌吗?为什么要迫害我??


第23章 高山滑雪(二十三)
  翌日下午2点, 各小组于赛前派出代表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谢不惊抽到号码后看了一眼,随即递给陆时登记。
  “抽到了什么?”吴琴拉长了脖子。
  谢不惊展开纸条,上面写了个2。
  “第2轮?”吴琴仰起头打量周围的队伍,“不知道有谁抽到了2, 老天保佑, 千万别是江雪阔!如果成功, 信女愿意今天不吃松子……额……”
  然后她对上了严理严肃的目光。
  吴琴:“我们的对手该不会是第8组吧?”
  谢不惊点头:“是他们。”
  不远处, 以严理为代表的4人小组, 正虎视眈眈的朝着谢不惊看来。
  “你和谢不惊关系不错吧?”一个男生道,“可别手下留情啊。”
  “开什么玩笑?”严理冷哼一声, “只要站在这个赛道,都是我的对手,我不会对你们任何人手下留情。”
  至于谢不惊所在的第2小组, 谢不惊确实能力出众, 但其余3位队员都成绩平平,陈云、岳翔甚至排在了倒数。
  在这种参差不齐的队伍中,只有一人厉害根本不足为惧。
  只要布局妥当,他绝对能击溃谢不惊走向胜利。
  “我记得第8组,好像有三个成绩都还不错。”吴琴有些担心,“我们出场顺序决定了吗?”
  谢不惊没有回答,而是对陈云说:“你先说说第8组各位队员的成绩。”
  后者点点头, 依次解释了起来。
  “严理,成绩特别均衡, 过去5天的平均成绩排名在第5,每天的单独名次也在第5。”
  “梁文, 更擅长速度和滑降项目, 平均成绩在中位数, 大约在15-20名左右。”
  “赵飞,擅长技巧类项目,平均成绩在25-30左右。”
  “最后一个是张筱羽,处于女子高山滑雪中位数,整体排名在35-40位。”
  陈云说完后,乖巧又忐忑的把双手放在了膝盖上。
  没有人再说话,陈云有些紧张的看向队员:“是不是我哪里说错了?”
  “没、没有,”吴琴终于回过神来,“我只是没想到你竟然真的记得,我还以为你昨晚是开玩笑呢,毕竟那么多人的信息。”
  “也还好吧……”陈云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袋,“因为每个人都比我厉害,我都想以他们为目标,所以才记住了这些信息。”
  “那我呢?”吴琴笑了起来,“你觉得我整体排在多少名次?”
  “你……”陈云张了张嘴,朝谢不惊看了一眼。
  后者点头,示意他继续。
  陈云想了想,说:“你在女子队应该在前三,但男女体能差异大,你大概在在40人中游水平,25-30的名次。”
  说完后,他小心翼翼地看向吴琴:“是这样吗?”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吴琴一边大笑一边拍着陈云肩膀,“不过你这个能力真好用,这次比赛就靠你了。”
  “没有没有,我的能力微不足道,”陈云看向谢不惊,“到最后还是要看队长安排。”
  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谢不惊身上,所以等会儿到底谁先上场?
  ……
  “队长,等会儿我们谁先上场?”不远处,第8组组员们也在讨论这个问题。
  “反正4组只有谢不惊一个人厉害,我们随便上都可以吧。”一个剪着寸头的男生说道。
  “不行,”严理摇头,“谢不惊想把这副烂牌打好,肯定会在比赛顺序时做文章。”
  寸头男生又说:“可他们实力不行,再怎么调整顺序也不行吧。”
  “梁文你是不是笨蛋,”另一个男生揉了一把他光头,“你忘了田忌赛马了吗?”
  “啊对!”梁文恍然大悟,“还有这种操作!”
  严理沉思着,表情渐渐严肃起来。
  如果谢不惊想要一拖三想要赢得比赛,田忌赛马其实是最好的办法。
  但问题是,谢不惊会如何安排出场顺序?
  吴琴是2组能力仅次于谢不惊的,目测可以在40人里排到25-30,谢不惊想要胜利的关键,就是让吴琴对上他们这组最末尾的张筱羽。
  但即使这样,也只能取得2胜而已。
  如果沦落到拼总时长的地步,在谢不惊那变态的速度面前,他们并不占多少优势。
  所以他一定不能让2组拿下2胜。
  那么他应该让张筱羽什么时候上场呢?
  最理想的情况是,让谢不惊对上张筱羽,这样2组就白白浪费了一张王牌,绝不可能再翻身。
  可是他还不知道谢不惊第几位上场……
  严理闭上眼,开始回忆起谢不惊这几天里留给他的印象。
  他能力很强,而且从不轻易放弃,毫无疑问,他们这组没人能在正式比赛中胜过他。
  他有朋友,但大部分时间依旧独来独往,不愿意为了别人妥协,是一个冷淡而且掌控欲很强的人。
  他不相信别人,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人想要赢得比赛,必然会在第一轮出场赢得胜利,打乱他们步骤。
  然后在占据初步胜利的前提下,再出其不意以弱胜强,顺利拿下两胜!
  第一轮的比赛接近尾声,工作人员提醒第二轮参赛队伍:“准备一下,马上轮到你们上场了。”
  “好的。”严理点点头,心中已经拟出了参赛顺序。
  第1轮比赛结束,1队3:1胜过7队顺利晋级。
  工作人员:“请第4、第8组选手上场。”
  “真的让我第一个上吗?”张筱羽有些紧张,“万一我输了……”
  “别怕,”严理淡定道,“就算你输了,还有我们三人赢回来。”
  梁文综合成绩在15-20,赵飞稍差,但也在前30,不管对上4组的谁都不算吃亏。
  严理目送着张筱羽走向出发线,表情冷静的想着。
  反正张筱羽都要输,即然要输,就让她输给谢不惊,输得更有价值……等等……4组派出的人竟然不是谢不惊?!
  严理看着起身的瘦小男生,猛地瞪大了眼。
  第一位上场的不是谢不惊,而是陈云!
  从前五天的集训排名来看,陈云和张筱羽成绩基本一样,万一陈云赢了,那他们不就……
  严理心中一沉,表情也凝重了起来。
  “谢不惊应该猜到了8组会先让张筱羽上场,可他为什么要让陈云去?”陆时不太明白,“让综合能力更强的岳翔上场,不是更有保障吗?”
  向传喝了口热茶,笑眯眯道:“因为他想赢啊。”
  想赢?
  陆时更困惑了,想赢为什么还采用这么冒险的方式?
  然而向传却不再解释了。
  第2轮比赛第1场,陈云以082秒的成绩险胜张筱羽。
  当第4组庆祝首胜时,严理脸都是白的。
  他原本计划是用张筱羽消耗掉谢不惊,然后再用他们三人取得三胜。
  但是现在,谢不惊不仅没被消耗掉,他们还白白输了一场。
  怎么办?
  接下来4组会派出谁?是乘胜追击派出谢不惊,还是派出次级队员保存实力?
  严理大脑飞速运转。
  “严理,严理!”
  “啊?”严理猛地抬起头。
  “该我们第二位选手上场了,”队员提醒他,“这次让谁去?”
  选谁?
  是冒险一搏还是保存实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