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45)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谢不惊:“……”
  江雪阔这个胸肌也太夸张了吧?不过触感倒是挺好。
  江雪阔:“……”
  糟糕,刚才应该先让开的。
  没想到会闹出这种乌龙,两个人都有些尴尬。
  沉默两秒后,谢不惊坐在床上,让对方先过。
  “抱、抱歉。”江雪阔摸了摸鼻子,红着脸往洗手间走。
  谢不惊有些尴尬,没话找话:“房间太小了。”
  “是啊。”江雪阔点头,又说,“不过收拾得干净,暖气也充足。”
  谢不惊再次:“……”
  正是因为暖气充足,他们一进屋就脱得只剩下一件紧身衣,刚才那一碰可谓是没有任何障碍。
  江雪阔似乎也意识到了问题,不再说话,有些尴尬的走向洗手间。
  ……
  这次奥地利集训,一同前行的除了向传、陆时、江绪林三人外,还跟了一位外籍教练——德里克.利文斯顿。
  据说德里克.利文斯顿在国外带过二十多年的国家队,本人亦拿过两块冬奥会金牌,数场世界杯分站赛冠军,总之,是一位很有经验的老教练。
  外籍教练主张快乐运动,认为兴趣才是最大的动力。第一天没有给他们安排训练,就让大家熟悉环境,随便玩玩。
  二月初,整个基茨比厄尔滑雪场都被冰雪覆盖,街边的咖啡店发出温暖的光,远处的杉树被染成银灰色,美得像是一个童话世界。
  虽然咖啡香气很诱人,烤鸡也很香,但谢不惊没有心思做多余停留,几乎是刚放完行李就抱着滑雪板出了房间。
  江雪阔:“去滑雪?”
  谢不惊:“嗯。”
  江雪阔:“我也去。”
  二人一起离开,在楼下遇到了同样要去滑雪的陈景和严理。
  谢不惊:“你们也去?”
  陈景挠头,有些不好意思:“本来打算出门玩的,但一直想着滑雪,反而静不下心。”
  几人背着滑雪板往雪场入口走去。
  公路两旁堆着一米多高的积雪,呼出的空气瞬间变成白雾,阳光把人晒得暖洋洋的,一点也不觉得寒冷。
  进入小镇后,路上行人明显多了起来,游客们背着滑雪板往山上走,脸上洋溢着喜悦。
  这就是滑雪的魅力啊。
  即使长途跋涉,即使要花费巨额时间和金钱,但依旧有源源不绝的人选择前往,只为了站在雪上,然后飞翔。
  他们搭乘缆车直奔□□,几位师兄早已经抵达,还很不客气的嘲笑他们:“你们也太慢了。”
  谢不惊:“……”
  其余众人:“……”
  搞什么啊,教练说让随便玩时答应得比谁都大声,结果全都跑来偷偷练习!
  德里克知道后相当不赞同:“怎么全都跑去练习了?不是说了要玩吗?一直埋头练只能起到效果。”
  “知道自己落后,只能靠着勤奋弥补了。”向传端着保温杯,笑眯眯道,“勤奋努力,这也算一种民族特色吧。”
  而且,你怎么知道他们现在不快乐呢。
  不过为了不破坏中外友谊,这句话向传没有说出来。
  他忍住想要滑雪的**,踱会房间继续做训练计划。
  今年,是有望大丰收的一年啊。
  ……
  当地时间傍晚六点,众人结束滑雪准备离开。
  谢不惊还有些意犹未尽,但人生地不熟的,他担心给队伍添麻烦,也不敢独自乱跑。
  回程路上,大家热热闹闹的商量着晚上要吃什么。
  秦野伸出右手是指,意犹未尽:“这边有家炸牛排特别好吃,一定不能错过。”
  沈淮:“就是你偷偷跑出去,结果吃坏肚子的那家?”
  秦野涨红了脸:“……我那是酸奶喝太多才拉肚子!和炸牛排又没有关系!”
  “哦,是我记错了,”沈淮说,“你那次是牛排吃太多运动时吐了。”
  秦野炸毛:“能不能不要在新人面前揭我老底?我不要面子的吗!”
  见秦野吃瘪,大家都笑了起来。
  谢不惊脸上挂着浅浅笑意,连一向面无表情的江雪阔也眉头舒展开来。
  “jiang……?”街道另一边,一个金发碧眼的青年愣愣看着江雪阔。
  紧接着,他脸上出现一种扭曲又狂热的表情。
  “果然是你。”青年死死盯着江雪阔,直到对方走出他的视线范围内。
  ……
  “老板,十份炸牛排套餐。”牛排店,秦野带领大家坐下,熟门熟路的用英语点餐。
  这家店有一定年头了,餐桌和装饰呈现出一种长期使用后的老旧,当地滑雪文化盛行,店家在墙上挂了不少滑雪名将的照片。
  很快炸牛排端上桌,金灿酥脆的面包糠包裹着粉嫩牛肉,搭配气味浓烈的香辛料,令人食指大动。
  滑雪是个体力活,谢不惊早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很快就把牛肉和配菜烤土豆席卷而光。
  吃完后,他满意的打了个饱嗝,捧着杯子小口小口的吸着饮料。
  就在这时,突然有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朝他们走来。
  他们携带着专业的双板滑雪装备,冲锋衣胸前、手臂上印着奥地利国旗标志。
  竟然是奥地利高山滑雪国家队?
  众人顿时坐直了身体,莫名的不想在这里丢了气势。
  “jiang,好久不见了。”为首的青年朝他走来,用德语问候。他明明在笑,眼底却冰凉而冷漠。
  “阿维德?”江雪阔一愣,注意到了对方训练服上的旗帜,“你已经进入奥地利国家队了?”
  “正式队员选拔要到这个雪季结束才开始,”阿维德.洛伊仰起头,“但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江雪阔:“恭喜。”
  金发青年又问:“你呢?你也进入华国国家队了?”
  江雪阔:“嗯,他们是我队友。”
  “队友啊?”金发青年咧嘴一笑,冲离他最近的陈景伸出右手,“这就是你的垃圾队友吗?”
  江雪阔表情顿时就变了。
  陈景听不懂德语,他连英语都说得磕磕巴巴。
  他见这人衣服上秀着国旗,又和江雪阔交谈了这么久,还以为这是什么兄弟队伍之间的友好交流,笑着伸出右手:“你好。”
  就在他即将碰到对方右手时,谢不惊突然挤掉了他,一把握住了阿维德.洛伊右手。
  陈景一愣,还没回过神来,就听谢不惊用标准流利的德语回应:“只有垃圾才会把人当做是垃圾吧?”
  阿维德.洛伊脸色顿时就变了。
  愤怒一点点刺激他的神经,让心中的不甘更加强烈。
  然而始作俑者却已经重新坐了下来,小口小口的吸着饮料,一副无辜的表情。
  阿维德咬牙,再次把矛头对准江雪阔。
  他盯着江雪阔眼睛,冷笑一声:“选择和垃圾为伍,你现在也成为垃圾了吧。”
  “你没有资格评判他们,”江雪阔站了起来,表情严肃道,“请立刻向他们道歉。”
  整队人都被江雪阔的爆发吓到了,他们从来没见过江雪阔这么生气过。
  队伍里除了谢不惊外,也只有严理会一点点德语。但即使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也能感受到一触即发的紧张氛围。
  立刻有人冲上去拉住江雪阔,担心他们在这里直接打起来。
  “jiang,如果你觉得我说错了,”阿维德扬起下巴,居高临下道,“那就请证明你的实力。”
  江雪阔迎上他的目光:“怎么证明?”
  阿维德:“和我比一场。”
  江雪阔没有任何犹豫:“可以,时间地点你定。”
  谢不惊再次叹气,放下茶杯。
  为什么他周围总是有一群私自约架的人?
  “这就等不及了吗?”谢不惊站了起来,对挑衅的阿维德说,“还是说你只敢私下比赛?因为你怕正式比赛时输给我们太难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