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48)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哦, 原来你不喜欢,”谢不惊表情淡淡,“正好我也觉得有点恶心。”
  “恶心……”秦野咬牙,“那你这辈子都别想知道夏季特训有什么内容了!”
  谢不惊直接给陆时打了个电话:“教练,我想知道夏季特训的主要内容。”
  秦野:“……”
  你妈的。
  滑雪是一项季节性很强的运动,春夏秋季没有条件滑雪,但这也不意味着要终止训练。
  运动员们会在此期间训练体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雪季的到来。
  夏训主要内容包含常规体能训练,比如有氧、力量,以及核心肌肉群的锻炼。
  此外,还有针对滑雪特有的器械训练。
  比如训练平衡的不稳定秋千、平衡木,普通人上去根本无法站稳,滑雪运动员却能在晃动中保持平衡,匀速前进。
  还有保持滑雪手感的滑雪器模拟,左右摇晃的履带模拟雪场,可让运动员练习屈膝换刃等技巧。
  而大型风速机,则可以模拟滑雪速降时的实时风速,能让运动员在风速中保持团身。
  刚回国的那一个月里,谢不惊几乎都在做这些适应性训练。
  这时候,系统的实用性就体现出来了。
  谢不惊白天跟着大家一起体能训练,晚上还能在系统模拟滑雪场练习滑雪,一人做两份训练,成绩取得了飞速进步。
  唯一不太好的是,在模拟滑雪场练习也要耗费精力,这导致他长期睡眠不足,总打瞌睡。
  这天训练休息期间,谢不惊照旧闭上眼睛补眠。
  然而突然间,他察觉到一道视线落在了他屁股上,吓得谢不惊立刻站直了身体。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最近谢不惊总觉得有人在看他。
  视线落在他胸上、腰腹、臀部……每次察觉到这种视线,谢不惊都会打个寒战,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前几次他还觉得是自己太过敏感,可是今天训练时,他又察觉到了那股黏糊糊的视线。
  谢不惊有些不放心。
  一向独来独往的他,训练结束后破天荒约了室友一起去澡堂。
  “江雪阔,去洗澡吗?”
  后者有些诧异,但还是点头:“去。”
  二人带上了换洗衣服和毛巾下楼。
  澡堂在宿舍楼下,男女各一边,淋浴间里有防水布作为遮挡。
  大部分体育生都大咧咧的,不少人洗澡都不拉帘子,一眼看过去,氤氲的雾气下,全是结结实实的身体。
  谢不惊不是保守的人,但也不会刻意展示自己的身体,每次洗澡都会仔细拉好帘子。
  可是这次……
  他来得比较晚,只剩下两个淋浴间,而且帘子都坏了,一个彻底拉不上,一个拉到一半就卡在中间。
  谢不惊:“……”
  江雪阔倒是一脸淡定,去了旁边拉不上链子的隔间。
  谢不惊犹豫了一会儿,去了能拉一半的那个。
  人家都这么坦然,他遮遮掩掩反而显得很奇怪。
  拧开热水阀,热水从头顶洒下,谢不惊前把头发往后捋,让热水落在他脸上。
  就在这时,谢不惊又察觉到了那道诡异的,令人后背发颤的视线。
  谢不惊心头一顿,把帘子往旁边拉了拉。
  可即使这样也没能阻挡那道视线。
  难道是跟踪狂?
  可他现在在基地里,管理特别严格,不可能有外人混入。
  难道是基地里的?
  这个猜测让谢不惊皱起了眉。
  他敲了敲旁边的毛玻璃,从帘子旁边探出个脑袋问:“江雪阔,你有没有觉得有人看你?”
  “看我?”江雪阔顶着一头泡沫回头,刚一分心,洗发水就流进了他眼里,刺激得他连忙回到花洒下。
  谢不惊:“……”
  江雪阔洗干净身体,这才关掉花洒,一边用毛巾擦头发,一边问谢不惊:“一直都有人看吧。”
  谢不惊:“啊?”
  “从我小学起就一直有人看我,我早就习惯了。”江雪阔往外走去,毫不介意的展示着他优美强劲的身体线条。
  谢不惊:“……”
  原来这就是帅哥的世界吗?早已把别人的注视当成常态。
  但不得不说,江雪阔确实有这种资本。
  健身圈子里都流传一句话,微微健身吸引异形,疯狂健身吸引同性。
  谢不惊是微微健身的典型,而江雪阔明显就是疯狂长肌肉的代表。
  曾经不止有一位队员觊觎江雪阔壮硕的胸肌,可惜全都害怕被他揍,没一人敢真正上手。
  但神奇的是江雪阔肌肉虽多,但他腰细,而且体脂适中,肌肉线条饱满圆润,还停留大部分人都能欣赏的审美。
  “怎么了?”江雪阔注意到他的视线,回头。
  “没、没什么。”谢不惊偷看被抓了个正着,有些尴尬的从对方胸膛移开视线。
  然后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胸膛,几乎比江雪阔小了一圈。
  谢不惊有些遗憾的清洗着身体,开始烦恼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变得再强壮一点。
  就在他关掉水龙头穿衣服时,那道视线又来了……!
  谢不惊回头,依旧没发现任何异常。
  淋浴间里的人都在忙着洗澡,有人唱着土嗨歌曲,一边唱一边扭动着身体,不是会偷看他的类型。
  难道真是他太敏感了?
  谢不惊不敢再过多逗留,套上t恤追了出去,然而澡堂门口已经不见江雪阔的身影。
  难道他先走了?还是又迷路了?
  谢不惊正准备回去,右边脸颊突然被冰了一下。
  他抬起头,对上了江雪阔舒展的眉眼。
  “喝吗?”江雪阔手里拿着瓶冷藏果汁,冲他笑了一下。
  “谢谢。”谢不惊接过果汁,拧开瓶盖喝了两口。
  回程途中,江雪阔说:“我刚刚在澡堂里看了一圈,没发现什么可疑人物。”
  “看?”谢不惊一愣,“你怎么看的?”
  “就那样看啊,”江雪阔一脸坦然,“我绕着淋浴间看了一遍,大家都是来洗澡的,没有奇奇怪怪的人。”
  谢不惊:“……”
  所以人家脱光了洗澡,你就一个个淋浴间挨着看过去?
  你这样才会变成可疑人物吧?!
  谢不惊正胡思乱想,突然臀部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
  “啪”的一声响,有人拍了一下他屁股。
  谢不惊身体一僵,当场就跳了起来。
  “谁?”他立刻转身,一副如临大敌的表情。
  “你怎么了?”秦野被他夸张的反应吓到了,有些僵硬的收回手,“我就想和你打个招呼。”
  “打招呼?”谢不惊蹙眉,目光落在了秦野身上。头发湿漉漉的,显然也刚洗完澡,眼神清亮,没有一点下流的气息。
  不是他。
  “抱歉,我反应太大了。”谢不惊摇头。
  “怎么了?”秦野有些摸不着头脑。
  江雪阔:“谢不惊说最近总有人看他。”
  秦野一愣:“你也发现了?”
  谢不惊:“你也发现了?”
  两人大眼瞪小眼,一时间都有些无语。
  “其实我们也发现了。”一道声音突然传来,是瑟瑟发抖的陈景。
  “连你也?”秦野扫了眼陈景还没完全褪去婴儿肥的包子脸,一时间有些诧异。
  “喂!你那是什么眼神啊?!”陈景抗议,“难道我就不行吗?”
  “抱歉,”秦野摸了摸鼻子,“我不是这个意思……”
  谢不惊:“所以你们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不知道,要是知道我也不会这么困扰了。”陈景一边说着,一边打哆嗦,“而且那道视线还总盯着我的屁股和大腿看,我都怀疑遭到变态了。”
  谢不惊脸色沉了下来。
  他们这里已经有四个人了,被偷窥概率几乎100,那么也可以推测,受害者肯能远不止他们几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