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49)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果不其然,谢不惊询问后才得知,几乎队里所有队员都发现了那股视线。
  更可怕的是,高山滑雪女子队也察觉到了那道视线。
  但和男子队这边的明目张胆比起来,吴琴她们只是觉得有人看她们,没有什么被偷窥被猥亵的变态感觉。
  “由此可见,这位偷窥者可能是男性。”严理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道,“而且他很大可能喜欢同性,所以才不惜追到澡堂去。”
  “不一定,”谢不惊摇头,“他是男性不假,但他也不一定喜欢同性,也可能是他胆小,还不敢明目张胆的偷窥女性。”
  秦野:“你是说这只是他偷窥的初级阶段?”
  “很有可能。”谢不惊点头,“等他发现我们不反抗之后,就会变本加厉,做出更过分的行为。”
  “所以,他后期可能趁我睡着对我图谋不轨……”陈景喃喃自语,脸霎时一片惨白,“呜哇!!我不要!我的第一次要留给漂亮的大姐姐!!江总快用你壮硕的胸肌保护我……!”
  陈景哭着冲进江雪阔怀里,还没碰到衣服就被后者一巴掌推到了墙上。
  “呜呜呜……”陈景又哭着冲回来,不料运气不好,一下扎进了一个瘦削温暖的怀抱里。
  当他仰起头看清怀抱主人时,表情瞬间就僵了。
  “谢、谢哥。”陈景结结巴巴,同手同脚松开了双手。
  “别闹了,”谢不惊抓着陈景衣领把人拎到一边,表情严肃道,“虽然不知道他是哪里混进来的变态,但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训练状态,不能再纵容他继续下去了。”
  众人跟着点头。
  谢不惊:“你们愿意配合我抓住变态吗?”
  “愿意!”众人齐声应道。
  “所以为什么是我?”江雪阔站在健身房里,看着周围策划整个抓捕事件的队友们,有些茫然的眨了眨眼睛。
  队里好不容易才放了半天假,他正准备睡觉休息,结果刚躺上床就被谢不惊拉了起来,还不容分说给他换上了紧身衣,拖着他来到了健身房。
  此刻江雪阔身上穿着紧身灰色运动长袖,长裤,浑身肌理线条都被勾勒了出来。
  饱满的胸肌,挺翘的臀肌,还有让所有人都羡慕的大腿肌肉……营造出一种明明包裹得严严实实,却仿佛什么也没穿的效果。
  穿了,又好像没穿。
  总之非常非常少儿不宜。
  “可恶,他竟然连小腿肌肉都练到了!”陈景看着江雪阔隆起的小腿肌肉,再看看自己明显细了一圈的小腿,露出了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江雪阔:“所以为什么找我?”
  谢不惊:“因为你是唯一一位能在那种视线下还保持正常的人。”
  江雪阔:“……”
  “你们在周围藏好,”谢不惊对其余的队员说,“不要放过每一个心怀不轨的人。”
  众人齐声点头:“明白。”
  江雪阔:“那我要做什么?”
  当然是要明显发挥你优势的项目。
  谢不惊打量着江雪阔的身体,脑海中闪过一个选项:“去练战绳。”
  战绳,说白了就是运动员握着两根粗大的绳子训练,是一种高强度的全身锻炼运动,能有效训练运动员的耐力、爆发力、持久力。
  最开始,还只有格斗类训练把站绳当辅助工具,但是现在已经普及到了各大健身房。
  江雪阔微蹲双腿站在地上,把两条婴儿手臂般粗的绳子打得噼里啪啦响。
  他身上的肌肉瞬间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看上去也非常赏心悦目。
  “真帅啊,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练成这样。”陈景一边感叹,一边和谢不惊小声嘀咕,“我听说最近出了个研究,说国外的高山滑雪选手普遍身体健壮,而我们比起来显得太瘦了,所以我们成绩才不好。”
  谢不惊回想了一下,好像确实如此。
  “你说得没错,高山滑雪运动员确实需要强健的身体。”
  “对吧?怪不得我们夏季集训有那么多健身内容。”陈景跟着点头,然而点着点着,他突然发现这个声音特别陌生,他之前从未曾听过。
  谢不惊也发现了,二人齐刷刷回头……
  在他们身后站着一个身材矮小的陌生男人。
  约莫一米七出头,穿着白衬衫,眼睛大大的,戴着一个黑框眼镜,手里拿着一个iad,和这群运动员格格不入。
  更让人不寒而栗的是,他眼睛死死盯着江雪阔,里面透露出一种对肌肉的狂热。
  和他们之前感受到的几乎一模一样。
  “啊啊——”陈景大叫一声,一脸如临大敌的表情。
  “你是谁?”谢不惊也跟着后退几大步,双手交叠在胸前,摆出了防御的姿势。
  白衬衫男生磕磕巴巴:“我、我是……”
  谢不惊:“偷窥狂是不是你?”
  白衬衫男生:“我没有偷窥,啊不对,我有看,但那不是偷窥,那只是……”
  “好啊,果然是你!”陆续有人反应过来,一群人拥了上去。
  谢不惊不喜欢人贴人,连忙后退一步躲开人群袭击。
  一个个愤怒的人叠了上去,瞬间淹没了白衬衫的身体。
  “我抱紧他了!他走不掉了!”
  “靠!谁摸我屁股!”
  “明明是你摸我屁股!”
  “操啊,别挤了!老子蛋都卡了!”
  “好紧,我要喘不过气了!”
  队员们七嘴八舌的声音响起,还有一道和埋怨格格不入的狂热声音。
  “啊,肌肉,肌肉,这么多肌肉~!”
  “你们在干什么?”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向传端着保温杯走了过来。
  众人纷纷抬起头,满脸诧异:“教练……?”
  向传:“还不把人给我放开。”
  众人这才恍然大悟,连忙松开了压紧的身体。
  矮个子男生从一群肌肉大汉身下爬出来,脸蛋红扑扑的,眼镜歪到额头,衬衫扣子松了三颗。
  “你没事吧?”向传急切的走了过去,小心翼翼,和蔼可亲。
  “哎呀,没什么。”小个子男生摆摆手,慢条斯理扣上衬衫扣子,扶正眼镜,说,“他们和我打了个招呼,就是没想到这么热情,让我有些招架不住。”
  大家面面相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向传:“这是唐体,刚从国外进修回来的体能训练师,将在这段时间里排查清楚你们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然后做出针对性训练。”
  众人:“……”
  所以那道猥琐的目光,就是这人在排查他们身体状况?
  “不好意思,我这人就是控制不住双手。”唐体挠了挠后脑勺,歉意一笑,“看见肌肉就忍不住想看,想摸一摸。”
  众人再次:“……”
  向传:“结果出来了吗?”
  “出来了,”唐体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他目光扫过队员身体,表情严肃道,“他们的体能简直糟糕透了。”
  这不啻于一个炸弹落在人群中间,所有人脸色都难看起来。
  谢不惊早就知道自己体能不好,但从来没被人这么直白说出来过。
  至于江雪阔……
  不可能?他从小到大,被夸得最多的就是体能他体能不行?
  “不高兴了?觉得我说错了?”唐体走到江雪阔面前,扬起脑袋道,“尤其是你,是不是很不赞同我的说法?”
  江雪阔双腿分开,双手在后腰握拳,站姿笔直。
  他虽然没有说话,但固执的表情出卖了他的倔强。
  唐体:“你胸围多大?”
  江雪阔:“115。”
  “腰围。”
  “。”
  “臀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