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76)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是的,我们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建造出了这个系统,之前也绑定过许多人,但是大多数人都失败了,甚至没有通过第一个世界的考验任务。”
  谢不惊明白了,所以自己并不是什么天选之子,只是对方无数选择中的一位而已。
  180的目光从《掷铁饼者》身上挪到谢不惊身上,语调自然的说:“我可以摸摸你的身体吗?”
  谢不惊的身体已经恢复了正常,白色的紧身短裤和短袖,毫无保留的勾勒出他身体的每一分肌理轮廓。
  摸摸他的身体,虽然有点儿奇怪……
  但谢不惊还是点了点头。
  “可以。”
  180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仰着头,细细的端详着眼前这具身体——健康又充满活力,把人类**的美好表现得淋漓尽致。
  然后他深吸一口气,庄重而虔诚的伸出了手。
  当掌心碰到谢不惊大腿的瞬间,180难以自制的瞪大了眼。
  手下的皮肤传递着截然不同的触感。
  光滑,柔韧,饱满,每一寸肌肤都蕴藏着勃发的力量,仿佛可以用这双腿抵达世界上每一个地方。
  这就是健康的身体。
  人类宝贵的财富。
  180抚摸着谢不惊的身体,脸上渐渐显露出了他这个年纪的童真。仿佛小孩儿看到了自己珍爱的玩具,爱不释手。
  他摸完了大腿,又把目光放在对方隆起的小腿肌肉上,视线继续往下,弧线从小腿肚往下收缩,最后出现了两个圆圆的两个凸起——
  这是谢不惊的脚踝。
  干练紧致,充满力量。
  真的好奇妙,就是这个小小的关节,支撑着人类走遍世界每一个地方。
  “咳……!”谢不惊轻咳一声,提醒对方注意尺度。他实在是不想180连他的脚趾头都不放过。
  180这才从痴迷的状况中回神。
  他很快收回了手,一本正经道:“好了,这就是我们这个世界的全部情况,你选择接受任务吗?”
  谢不惊点头:“我接受。”
  “好的。”
  180重新坐回小车车上,又恢复成了那个不苟言笑的系统。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反抗人工智能的统治,虽然现在运动还是非法行为,但我们终有一天会改变立法。也请你继续在小世界中完成夺冠任务,积累能量进行远距离的空间跳跃。”
  谢不惊:“难道不是考量还没结束吗?”
  180一愣,没想到对方连这方面都考虑到了,比起继续瞒着,不如干脆大方承认:“当然,这也是一方面的考量。你觉得有问题吗?”
  “没有,”谢不惊摇头。
  “很好,那么合作愉快。”180伸出他肉肉的小手。
  “合作愉快。”
  其实要想到这点并不难,180虽然能操控系统,但终究还只是个小孩儿,背后肯定有一个庞大的组织。
  越是庞大的组织,做事情就会越有调理,不可能因为他在一个世界夺冠,就把这种堪比拯救世界的任务交给他。
  谢不惊不介意被审查。
  倒不如说,对方越谨慎,他才会相信他们是想真的完成任务。
  这样公事公办的态度,对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
  一阵白光淡去,谢不惊回到了属于他的世界。
  ……
  8年后。
  2030冬奥会落下帷幕。
  华国高山滑雪男子队拿下了2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
  老将江雪阔强势归来,夺得两金。
  而2022年、2026年冬奥会冠军,世界杯4连贯的谢不惊却没有参赛,而是以领队教练的身份来到现场。
  4年前,谢不惊在风头最盛的时候选择退役,成为了国家高山滑雪队教练。
  在他的带领下,江雪阔、陈景这样的老将继续焕发生机,而越来越多的新人也在他的培养下,茁壮成长起来。
  华国高山滑雪队伍变得越来越强大,已经连续几年在高山滑雪世界杯-国家杯上,取得了不错的积分排名。
  除此之外,他还设立了冰雪基金,给更多青少年创造了接触滑雪的机会。
  而现在,又一个4年过去。
  他决定从国家队辞掉教练一职,彻底结束自己的滑雪生涯。
  “真的决定了吗?”
  京市体育馆路2号,某领导办公室。
  一位中年男人坐在办工桌前,语调温和的说:“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讨论,组织会尽可能帮你解决。”
  “没有,是我个人问题,谢谢这些年来你们对我的培养。”
  谢不惊站了起来,朝着对方深深鞠了一躬:“国家高山滑雪队男子组教练谢不惊现申请离职,还望领导批准。”
  男人深深叹了口气,最后还是在谢不惊的离职申请上签了字。
  离开前,谢不惊去看了一次阮翰林。
  此时的阮翰林已经进入国家队,在世界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上取得自由滑季军。
  谢不惊过去时,阮翰林正在排练新编排的节目。
  少年穿着柔软的黑色训练服训练,见他过来,不停地冲他眨眼睛。
  谢不惊挥了挥手,示意他别着急,自己会等他。
  当教练说休息时,阮翰林瞬间蹦了起来,踩着冰鞋朝着谢不惊飞奔而来。
  十六岁的少年褪去了婴儿肥,四肢纤细优雅,力量与秀美并重,是最适合练花滑的年纪。
  “老师!”阮翰林隔着冰场围墙勾住谢不惊脖子,“你都好久没来看我了!”
  “这不是来了吗?怎么越大越会撒娇了?”谢不惊嘴上埋怨,却掩饰不住嘴角的笑。
  他笑着扒下自己脖子上的手,问:“练得怎么样了?”
  说到这个,阮翰林顿时变成了苦瓜脸。
  “不太行……教练说我的编舞没有感情。”
  感情啊……
  这确实是增强艺术表现力最重要的一个东西。
  谢不惊摸了摸下巴:“不然你滑给我看看?”
  主题曲是肖邦的《离别曲》,温柔又惆怅。配上阮翰林的动作,还是相当赏心悦目。
  阮翰林滑完后,小心翼翼地问:“怎么样?其实还是有一点的吧?”
  谢不惊:“……”
  阮翰林表情焉了:“所以真的没有吗?”
  谢不惊叹了口气,把右手放在心脏的地方:“我看到了华丽的技巧,但我这里没有任何触动。”
  阮翰林表情彻底焉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嘟哝着说:“教练为什么要给我选这个曲子啊?他让我带入生活感受,可是我生活中又没有经历过什么类似的感情。”
  “生活中找不到,那就从能打动你的文艺作品中找。”谢不惊说,“教练之所以安排《离别曲》,我想是因为你的气质和体型,很适合这种风格的艺术呈现。”
  阮翰林歪了歪头:“气质?”
  “嗯,”谢不惊揉了揉他脑袋,温柔道,“你是一个敏感柔软的好孩子。”
  阮翰林一愣,脸红了。
  “不要害怕,”谢不惊徐徐道,“对于艺术从业者来说,这是很宝贵的财富,只要你用心感受,一定能找到与之相符的情绪。”
  “嗯,”阮翰林仿佛明白了什么,重重点头,“我知道了!”
  休息时间结束,阮翰林被教练召唤回了训练场,谢不惊一直等到他晚上训练结束。
  “老师,”阮翰林擦着脸上的汗,双颊绯红道,“我下个月有一场比赛,你要来看吗?”
  谢不惊摇头:“我去不了。”
  阮翰林知道谢不惊很忙,继续问:“那如果我明年世锦赛进了决赛,老师你可以来吗?”
  “软软,”谢不惊看向他眼睛,声音柔和道,“我要走了。”
  “啊?”阮翰林一时没反应过来,“不吃晚饭了吗?”
  谢不惊强调:“我要离开了。”
  阮翰林一愣,离开……
  一瞬间,他仿佛又回到了11年前,谢不惊说要离开他去滑雪的时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