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94)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对啊,我也没想到,”李书辞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看到男神太高兴了,没看见路。”
  “行吧,”陶玉似乎相信了,“回去用药擦一擦。”
  “嗯,谢谢你。”李书辞说着,看到旁边脏兮兮的衣服,又忍不住垂下了眼睫。
  他排了好久才买到的男神的t恤,结果就这样被弄脏了……
  谢不惊视线落在李书辞受伤的脸上,还有脏兮兮的t恤上,但他终究没说些什么,只是收回视线,沉默的吃着饭。
  晚上,李书辞在外面搓衣服,陶玉悄悄咪咪摸到了谢不惊房间。
  “书辞他肯定被人打了吧?脸上的伤那么明显,当我是傻子吗?”
  谢不惊扫了陶玉一眼,平静道:“如果他实话实说,你要去给他报仇吗?”
  “那当然,我们不可能白吃这种亏。”
  “可万一被人拍下来怎么办?”谢不惊摇头,“一个u主在国外和人打架,你的账号还要不要了?”
  “话是这么说……”陶玉皱眉,“那我们要怎么办?”
  谢不惊:“不急,先等等再说。”
  第二天出门时,李书辞正在和他们分享在网上看到的一个笑话,看到几个年轻人,顿时止住了话头,神色不自然的低下头快速往前走。
  陶玉顿时反应过来:“昨天打你的人是他们?”
  李书辞一愣,连忙摇头:“没有,我自己撞到的。”
  谢不惊看向马路对面,有5个抱着冲浪板的金发青年,听口音像是美国人,看不出成年没有。
  其中两人赫然是昨天从谢不惊手下抢浪、偷浪的人。
  见谢不惊看过来,几人顿时哄笑作一团。一边说着k,一边阴阳怪气的对他们真厉害。
  谢不惊面色沉了下来。
  k是相当歧视黄种人的一个词,相当于骂黑人nigger。
  “靠,这群人怎么这样啊?”陶玉炸毛了,“都什么年代了还搞种族歧视?”
  见陶玉生气,那群人反而更兴奋了,做出各种挑衅的表情。
  “你们——”陶玉想冲上去和他们理论。
  “不用,”谢不惊缓缓摇头,“我记住他们了,回头报警。”
  陶玉皱眉:“当地警察才不管这些呢。”
  谢不惊只是摇头:“别冲动。”
  于是,他们白天继续在海里冲浪,只是傍晚回来时,谢不惊说自己还有点事要办,让他们先回去。
  他说自己去去就回,结果天都黑了还没回来。
  看着窗外漆黑的夜,李书辞好奇的问:“不惊还没回来吗?”
  “对啊,什么事情要这么久?”陶玉嘟囔着,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站了起来,“他上午说记住他们了,该不会自己去找那些人的麻烦了吧?”
  “那怎么办?”李书辞焦急道,“那群人下手特别狠,他根本打不赢!”
  “不行,我们要去帮他!”陶玉站了起来,“丁海生身体不好,就别告诉他了。”
  二人气势汹汹准备出门,没想到一拉开门就撞上了回来的谢不惊。
  后者穿着夏威夷风衬衫,手上拎着个袋子,满脸闲适的和他们打招呼:“你们要出门?”
  陶玉上上下下打量了谢不惊一遍,看不出什么异常,不放心的问:“你没事?”
  “没事啊。”谢不惊换鞋进来,动作流畅自然,看上去没有任何异常。
  难道他猜错了?
  陶玉皱眉,跟着谢不惊走了进来:“你去哪儿了?”
  “买东西,有浪友告诉我有地方还在卖这位歌手的t恤,我就顺便去看了看。”谢不惊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了李书辞,“给你,你之前那件不是洗不干净了么?”
  “哇~!”李书辞展开t恤,看到上面熟悉的图案后,忍不住跳起来给了谢不惊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也太好了吧!我还以为再也买不到了呜呜呜!”
  陶玉表情严肃的看着这一幕,始终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也没有再说什么。
  第二天,李书辞穿着崭新的衣服出门时,又在路上遇到了那几个欺负他的年轻人。
  他正准备躲开,却没想到那几个人动作更快,一个个全都鼻青脸肿的,一眨眼就跑到了马路对面。
  奇怪?
  那些人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害怕了?仿佛看到了什么洪水猛兽。
  不过算了,不再找他麻烦就好了。
  李书辞松了口气,终于重新找回了冲浪的快乐。
  在他身后,谢不惊抱着冲浪板,面无表情走向大海。
  此时,他系统里“队友的祝福”buff还剩8次。
  很快谢不惊腾空的冲浪视频发布了。
  这个视频没有那个挑战大浪的吸引眼球,因此点击也稍微差了一些。但因为扎实的基础,在业内引起了剧烈凡响,广受好评。
  而且神奇的是,后台渴望值反而涨得比第一个更快了。
  就连很久没联系的王昱杰也给他发了消息:兄弟,方便接个视频吗?
  谢不惊当时没看到,回来后直接拨了个视频回去。
  “昱哥,”谢不惊还挺感谢对方当初对他的关照,主动问道,“你找我?”
  “恭喜你啊,”王昱杰笑了起来,“你的腾空旋转已经在圈内刷爆了。”
  谢不惊:“之前玩过滑雪,比较好上手。”
  接下来王昱杰又是一通闲扯,明显有话要说的样子,但又似乎找不到机会开口。
  谢不惊看不下去,直接道:“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哎,是这样的,”王昱杰咬了咬牙,终于点头,“我们教练看了你那个视频后,天天拿着把刀架我脖子上,说我不给你打电话就要把我当场解决了。”
  王昱杰教练?那不就是……
  谢不惊试着问:“国家冲浪队教练?”
  “对,他就在我旁边呢,”王昱杰点头,“不然我让他跟你说?”
  谢不惊:“好。”
  “布鲸是吧?”
  镜头里很快出现一个高瘦精炼的中年男性,皮肤黝黑眼神明亮,一看就是常年生活在海边的那种人。
  “你好,我是国家冲浪队教练严中成。”
  谢不惊:“你好。”
  严中成:“我也不兜圈子了,你有兴趣加入冲浪国家队吗?”
  谢不惊:“有啊。”
  对方都已经准备花大力气劝说,没想到谢不惊这么干脆,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我们直接走程序?”
  谢不惊:“我最近要参加比赛,人不在国内,可能要晚一点。”
  “没事,我们有电子版的,”严中成立刻说道,“等你回国再补齐手续也行。”
  王昱杰挠头:“我们队里什么时候有电子版的合同了?”
  严中成:“现在有的。”
  王昱杰:“……”
  谢不惊倒是无所谓,他现在担心的是另一个问题。
  “入队我没问题,但以后的训练……”
  “没事,你可以走自主训练方向,”这方面严中成早就考虑清楚了,主动解释,“就像一些网球选手一样,你也可以自己组建团队、训练、比赛,我们不干涉你任何事情。”
  和早年国家队严厉的训练相比,这些年队里管理也灵活了许多,不管怎么模式,能出成绩才是最重要的。
  谢不惊松了口气:“那我可以。”
  那边发了个链接过来,谢不惊很快在网上走完了程序,结束通话前,严中成突然又问:“我看你教练也挺厉害的,他也是华国人?”
  “是,”谢不惊直言,“而且他比我更厉害。”
  严中成眼睛亮了起来:“那他也能……”
  “他身体不太好,”谢不惊摇头,“即使入队了,可能也不能参加比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