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接上一篇《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上》
  孙毅回头看了余乐一眼,说道:“卓伟你住着这屋吧,我和余乐他们过去隔壁。”
  于是队伍再次移动,往第三个房子走去。
  这里需要说的是,这里的建筑风格相当有趣,不像一个度假村,至少和余乐见过的任何一个度假村不同,更像是到了农村。
  都是一层的平房,建设在离地半米的位置,进屋有一个回风口,再走进去,就是床,拉通的床铺是水泥砌成,再铺上床垫。床背面的墙壁连着餐厅的厨房,类似于华国北方大炕的设计,让余乐这个没睡过炕的人还觉得挺新鲜。
  一栋房子一个大炕,所以他们要去第三个房子,就要去第三个屋,还有点儿远,足足走过了两个被女生占了的房间,才来到男生的屋里。
  然后站在门口往里面一看,就看见教练员们已经脱了鞋,盘腿在炕上聊天了。
  余乐:“……”
  路未方跳下来,看一眼:“这么多人?没屋了?这边还有四个位置,自己进来吧。”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余乐和白一鸣先放下行李,推到了墙边上,再回头王云龙也站在了身边儿,剩下程文海、孙毅和石河,犹豫不决,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是石河留下了。
  程文海别看社交能力天花板,但他这套本事到了教练面前就是负数,就像所有的学渣都怕老师一样,他在教练面前连句多的话都不敢说,不说话简直就是对话痨人士最残忍的惩罚,所以哪怕是因此独自“远游”,他也坚持到了最后。
  这样一来,剩下的人,就只能和叶玺那几个新队员挤一起,而且屋里还多了一个人。
  后来这些人又换来换去换成了什么样,余乐就不知道了,他踏实的在教练屋里住下,收拾完了行李往床上一躺,嘿,还真暖和。
  这里又是不一样的感受。
  木屋里也不是只有床,在床对面的墙上还挂着投影幕布,路未方和斐清河就一直在鼓捣投影仪,这会儿电视也能看了。
  墙上也有很多的装饰品,妆点出当地的独特风情,墙壁厚实干燥还保暖,大通铺说是睡十人,但一人也能捞到1.50左右的独自空间,崭新的厚被往身上一盖,闻过那干爽的草木香气,别提多舒服。
  当然这里最棒的还是下了床,到对面墙,中间那大片的空地,白色的雪映在窗户上,将屋子照的一片通明,没一点冬季因为云层太厚导致的压抑感。
  这片空地还铺着厚厚的地毯,在墙角摆放了一些抱枕靠椅,可以让住在屋里的人随便坐在地上,聊聊天,玩玩游戏,这是国内住在小隔间房子里,绝对感受不到的乐趣。
  就是,挺好嘛。
  余乐除了对外面那片雪场的雪,还有小小的担忧外,对生活方面的条件已经感觉到了满足。
  盘腿坐在暖和的炕上,怀里抱着穿不住的厚外套,不错眼地看着忙碌的路未方和斐清河。当投影幕布上出现画面,余乐拍手捧场:“出来了!可以看了!路教斐老师威武!!”
  两位青壮年得鼓励,高兴的又去忙叨别的。
  余乐等人在这里,就像家庭结构里最小的孩子,反而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享受长辈的照顾就好。他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竟然也能看懂。南非作为非洲最富裕,并且经济构架最稳定的国家,在文化娱乐方面与国际高度接轨,即便他们听不懂语言,也能够理解电视里节目的梗,就差捧一捧瓜子儿边吃边看。
  当然,这里又有不太方便的地方,就是WiFi死难用,连了和没连基本没差,开什么网站都是一片空白,后来余乐用机场买的国际电话卡给家里去了一条短信,就将手机丢到了一边儿。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又回来的王云龙说:“厕所在房子外面,靠近食堂的地方有洗澡堂很大,全开放没隔间的那种,我就小时候在我姥家住的时候去洗过一次,一生难忘。”
  “真的?”余乐从床上跳下来,“走,小白,石河,我们去看看。”
  穿着鞋子时,朱明就在旁边和柴明唠嗑:“现在的孩子是什么都没见过啊,我记得才工作那会儿也是洗洗澡堂,一边洗澡一边合唱的场面才过瘾呢。你猜那时候我们唱什么歌?”
  余乐嘴快:“我是一只小小鸟。”
  “滚犊子!”朱明都要跳起来抽余乐了,但人没起来,自己先笑的合不拢嘴。
  柴明也在笑,胸口一震一震的直不起腰来,眼圈都没那么黑了。
  余乐一行四人先去厕所视察了一圈,路过食堂的时候又去看了一眼,然后就到了澡堂子。
  余乐是他们中最大的那个,也是个“00后”,碰上华国经济大发展,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一年一个样的提高,还真就没见过什么叫做没有隔间儿的公共澡堂。
  进去一看,不枉此生,余乐指着洗澡堂,意气风发地说:“等我们洗澡,我们也唱歌,轮着来,开个演唱会,这事儿就这么说定了。”
  “……”没人附和他。
  就问羞耻不?
  余乐不觉得羞耻,反而很激动,只想拉更多的人响应自己,第一个肯定是程文海。
  一起出来看环境,竟然没想着叫上程文海,罪过。
  余乐从洗澡堂出来,兴冲冲地去找程文海,虚掩的门是推开,满心的热血就被眼前的画面给冷下来了。
  程文海一群人和叶玺四人在床前的空地上,泾渭分明地站在两边,中间隔着个楚河汉界,就像是下一秒就要动手了似的。
  屋里的窗帘拉的死死的,一点儿声音都没有,余乐推门进去带来的动静,像是向屋里送进去了一道光。
  “怎么了?”余乐收了笑,警惕地看着叶玺,走到了程文海身边儿。
  “乐哥。”先说话的是周晓阳,像个小孩儿一样地告状,“也没人招他们,就跟吃了火药似的,话也不让说,路也不让走,连气喘大点儿都说是噪音,就说过分不!”
  余乐看见周晓阳,分了一下神,发现孙毅没在人群里,这小子果然是被换过来了吗?
  默默同情一秒。
  周晓阳是被孙毅欺压惯了,根本就没觉得这是欺负,两人也摸清了彼此的临界点,算是相安无事,但如今换了叶玺这群人,就是一点儿都不能忍。说这话的周晓阳一副气鼓鼓的表情,还一直瞪眼去挑衅叶玺,脸上明晃晃地写着字——“我老大来了!老大替我出气!”
  余乐:“……”
  转头去看叶玺,说:“人多就是这样,住不惯可以和我们换。”
  叶玺这人看着不太好接近,但好在没有“狂犬病”,所以余乐这么说了,他就淡声问:“你们住在教练屋里?”
  “对。”
  “那算了。”
  “不换就只能克服忍忍。”
  “好,你告诉他们别闹我,我神经衰弱。”
  “什么程度你说说。”
  “别打打闹闹的,烦。”
  “高兴了才说笑打闹,情绪来了还得忍着,不如你屋外等等?”
  叶玺沉了脸,余乐也没了笑地看他。
  又不是小孩儿,故意挑刺是看不出来吗?好好说话不接受,非得再把火气点起来怎么的?
  余乐不喜欢把事儿闹大,最好都轻拿轻放的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只是也得有个度,新人过来还嚣张,在他们国家队的团体里还想说一不二,可能吗?
  我们各自生活、训练,井水不犯河水就得了。
  叶玺阴沉地盯着余乐看了好一会儿,最后嘴角一勾,笑着说:“行,记住了,你们人多你们有理,走,我们出去转一圈。”
  那四个人一走,屋里的气氛缓和了过来,余乐一口气才徐徐吐出来,借着去拉窗户帘的动作,掩藏自己其实一点也不擅长强出头的紧张。
  然后剩下的人就围了过来,不用余乐问,前因后果就全部的,详详细细地出来了。
  说来说去,就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因为双方都戴着“有色眼镜”看对方,所以才会出现这种一言不合就要动手的局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