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游之大神求放过(56)

作者:皓月不羁 时间:2018-05-21 16:00 标签: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这些,永远是她得不到的东西......
  锦水离殇,那么遥远的他......
  ......

  ☆、第一百二十一章

建立一个战队需要八十块钱,虽然不贵,但是因为管理战队很麻烦,当时的一区根本没几个战队,那时她和东风破他们都在锦水离殇的队伍里,这段时间来没见他说过一句话的她终于见到他在队伍频道里说了一句话,他说:战队名,我看你们意见?
  东风破举手表示就取成锦水离殇吧,这个决定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但被他本人否决了。
  想着那个话少又高冷的男人,娟爷情不自禁在对话框里按下一个君字,单单一个君。
  【队伍】娟爷:君。
  【队伍】嫦娥:哎哟我去,这个不错,多高大上啊有木有!
  【队伍】东风破:你个土鳖懂什么叫高大上!
  【队伍】嫦娥:艹你玛.滚!
  【队伍】羽苏:要不就叫君临天下吧。
  君临天下,不错,娟爷望着对话框微笑。
  【队伍】娟爷:君临天下挺好,离殇,要不然就用这个吧。
  那个时候,她还有资格在这十多个人周边叫他一声离殇,未想君临天下战队的建立后,他们的队伍从原本的十多个人,变成二十几人,她的他的距离被飞速拉远,她为了不让离殇多次提醒技术的事,熬夜苦练技术,终于在进战队那天的双人PK上得到了离殇的认可――――和别人一样,没有任何差别的、清一色的认可。
  他没有看到她的勤奋,或许在绝大多数眼里,她那么认真只是为了玩游戏。
  她那么认真,把游戏完成了心.......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辛弃疾·青玉案
  她多想在自己累到坚持不下来时,能看到那人在背后静静鼓励自己。
  就算不能这样,也求他能多看看她,看看她额头上挂着的汗珠,看看她的强颜欢笑。
  尽管想象如梦。
  是她老了吗?二十七岁的年纪,已不懂现在这些人的心思了吗?为什么那么倾尽全力的她还比不上那两个无时无刻都在打闹的东风破和嫦娥?
  付出了那么多依旧求不得,她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去不悔地爱着那个人?爱着与她隔着那么遥远距离的离殇?
  这该是怎样一种孤寂的勇气?
  其实,成全一个人真的没那么伟大,放弃一个人并没有那么轻松......她凭着一个娟爷的名号,在堕魔里撑起她自己的那片天,看似那么辽阔,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辽阔的天里那么空洞,连她自己都容不下,更容不下她那颗悲催的心。
  今天,被离殇一次又一次秒杀在复活点,她真的快要疯了,一个游戏,她玩得那么难受,每死一次,她的脑海就空洞几分。
  他杀她,没有丝毫犹豫,还都是因为与君长诀,她那时候只觉得鬼使神差,嫉妒在心里生下一把烈火,她终于忍不住用金喇叭去骂了他。
  这几个月以来,她头一次因为嫉妒去骂了他,或许,这不是嫉妒,而是失落。
  当初,在选择职业时,她毫不犹豫选下了狂刀,原因是她想保护别人。
  现在看来,她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还有什么资格去保护别人......
  梓黎愣了愣,娟爷还坐在原地,有气无力的抽泣着,看着那双隐藏在发丝下的,被泪水憋得通红的双眼,他不知道应不应该上前去安慰两句。
  毕竟,这个娟爷,从一开始就没给过他好印象。
  在别人眼中那么阴险狡诈不要脸的她,为什么会露出这样一副神情?为什么会隐藏在这不易被外人发现的地方独自抹泪?
  她想要的不多,仅仅是一个锦水离殇,一个名为顾锦的人罢了......
  那天去TYUN商议两个月后的职业联赛,她也去了,之前的那次职业联赛,她为了他特地买了前排座,只为能近点目睹那令她心心念念的人,这人有着怎样的本事才能掌控那般狂傲的锦水离殇?
  她真的不怕他长得丑,不怕他是个胖子,不怕是个宅,不怕他满脸胡渣,她若不是真心喜欢他,为什么会为了这个人放弃那么多......
  结果,出乎意料,他不丑,不是胖子,不是宅。
  他名为顾锦,是个真正临近完美的人......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纯朴,她纯朴了那么久,终于在与君长诀出现时爆发了。
  正经女人都恨狐狸精,但若有机会尝试一把,没有一个不跃跃欲试的。
  可她发现,不论怎么妖艳,似乎,都比不上与君长诀。
  “凭什么!”
  偌大的林子里传来她撕心裂肺的一声叫喊,梓黎木然的望着她,目睹她匆匆起身,头也不回的跑进林子更深处。
  梓黎急忙给她发了好友请求,刚发出去就被她拒绝了。
  看着那人消失的背影,多有几分心酸的味道,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梓黎转念想到之前擂台上,她被南风一剑刺穿,哭红了一双眼睛看着令狐叱,却只得到令狐叱的不屑一顾。
  他不知道她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去和令狐叱好上的,看令狐叱那个样子也不像是喜欢她,这才合区没几天,两人能有什么感情可言?又不是一见钟情。
  比起感情,梓黎觉得她单纯只是想要报复。
  就在现在看来,令狐叱绝对是她能巴结的最好选择,两人之间只有利用,并没有过多的一些因素。
  看刚才娟爷的表现,她可能对令狐叱也没有什么多余的感觉。被南风刺中的那刻,在令狐叱眼底的不屑之下,她的心里该有多么失望和痛苦?
  一款游戏,还玩得这么痛心疾首,梓黎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人跑走时的背影能那么深刻的触碰到他心底逆鳞。或许,他也曾那么失措过,在老妈的心跳停止时,在那个被称之为后爸的男人消失不见时,在他只剩下那房子时,他的背影会不会也那么痛心疾首?会不会也害别人想到伤感的往事?

  ☆、第一百二十二章

在来这儿的路上,梓黎并没有见到什么人,所以这会儿,他直接在附近频道发话了。
  【附近】与君长诀:你怎么了?
  单纯的一个问候,再刚发出去就得到了对方的回应。
  【附近】娟爷:你有病啊你,不要你管,走开!
  梓黎醉都醉了,她现在在哪他都不知道,还叫他走开,他能走哪去?
  【附近】与君长诀:.......
  【附近】娟爷:你不要管我!不要跟我说话行不行,我很烦你!
  从当初娟爷在青竹林追杀自己,反被顾锦杀了,再到之后被全区针对性的弄起了PK邀请,被那么多人数落,如果一个脸皮薄的女人背负了这些事,肯定玩都不想玩这款游戏了。
  他记得那天娟爷穿着的服装,人民币的,超贵,在游戏上充了那么多钱,说放弃谈何容易?
  她只是想来杀他,人没杀到反把她自己往火坑去推去了。
  梓黎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也不太喜欢去报复什么,她这样不就是为了锦水离殇吗,缘来缘去都是为了一个守候的人。
  梓黎想着,又给他发了一次好友邀请,这次她同意了。
  【私聊】娟爷:你加个毛线!
  【私聊】与君长诀:......
  其实这妹子看起来也没那么讨人厌......
  “啊哈哈哈哈,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听说毒奶新增了一个媚术技能!好高大上好牛逼的样子啊,快快快对我试试~~”嫦娥使用了好友传送过来,东风破也紧跟着过来了,“虽然没有伤害,但是有技能效应啊,突然感觉毒奶比天羽还好玩。”
  梓黎白了他一眼,“那我们俩换号玩?”
  东风破一听,立马后退好几步,直摇头晃手,“嘿嘿嘿,这还是算了吧,哥可驾驭不住毒奶。”
  嫦娥大笑,“你踏马玩毒奶要骚死!噗哈哈哈,想到那个画面都要笑成二百五!!”
  “你少说我,你玩毒奶估计没人敢跟你走一块,分分钟奶死的节奏!”东风破嘟囔道。
  嫦娥摸胸,超级得意,“那说明我奶多。”
  东风破悄悄瞅了一眼嫦娥那比男人还平的胸口,呵呵呵的冷笑,“你的胸呢?”
  嫦娥:......
  “我艹你玛!你这张臭嘴啥时候能收敛一下啊!”
  “谁臭嘴!贼喊捉贼!”
  “去你妹!吃我一招飞天脚!嘿哈嚯!再来一招抓蛋蛋爪!看剑看剑!哇,抓到你的鸟了!啊哈哈哈哈哈!”
  “我艹!”
  一句我艹,说出了东风破此刻的绝望。
  “看我飞起的一个粉身碎骨脚,铲平你吊毛!”嫦娥奸笑。
  东风破表示很难受,兄弟,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你个死二逼,又傻又丑,还吐槽,说我没胸,我的胸这不是长你身上了吗,看你这胸肌咋比女人都大!”
  “兄弟,骂人是不好的!”
  “去你妈滴滚!”
  “嫂子救命啊!”
  梓黎就知道这两个二货会打成一块,主动让开一点距离,没多久这两人就横尸野外了,一个被揍成包子脸,一个被打成熊猫眼。
  梓黎表示相当不愿意去理会这两个二缺,然而嫦娥已经哭兮兮的在战队频道装可怜了,这两人打架总不喜欢用技能,那完全是肉身搏斗,想想嫦娥那个小身板还能把东风破压在地上,梓黎就不由得感叹如今的女人上辈子绝逼是汉子,还是一拳能打死牛的那种,也是苦逼了东风破,每次都败下阵来。
  【战队】嫦娥:呜呜呜,嫂子,东风破欺负我QAQ!
  【战队】与君长诀:到底是谁欺负谁啊......
  【战队】东风破:对啊,到底是谁欺负谁啊,你个不要脸的!
  【战队】修罗:你们俩啥时候能消停一会......
  【战队】嫦娥:修罗姐姐QAQ,你怎么可以这样!
  【战队】修罗:你俩给嫂子省点奶吧......
  看到修罗的这句话,梓黎有种想喷老血的冲动。
  【战队】与君长诀:没事,奶多。
  【战队】嫦娥:嫂子,你是不是没看到我的尸体在你面前......QAQ!
  【战队】修罗:嫂子,你那里弄完了可以来我这,我在过副本,下一个带你,蹭经验。
  一看可以蹭经验,梓黎眼睛一亮,连忙给嫦娥和东风破用了大招,嫦娥刚复活就看到梓黎一个好友传送,飞速去了修罗那里,“哎哎哎,嫂子,你的媚术技能我还没看呢!!!”
  东风破被梓黎的神速给惊愕到了,“我咋之前不知道嫂子的速度那么快呢.......”
  【战队】嫦娥:嫂子/(ㄒoㄒ)/~~我还没看你的新技能呢。
  【战队】与君长诀:过来。
  【战队】嫦娥:听令~

  ☆、第一百二十四章

嫦娥刚传送过去,就见周围有着十几个他们君临天下内的成员,这些人估计之前都是女人帮内的,所以嫦娥并不眼熟他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