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游之大神求放过(95)

作者:皓月不羁 时间:2018-05-21 16:00 标签: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操!”
  他几乎是反射性的跑了过去,将那瘫软的身子扶了起来,已经彻底昏死的梓黎无骨似的的倒在他怀里,眼角还挂着没坠下的泪花,满脸惨白。
  苏何心头某根弦狠狠的断掉了,看着梓黎嘴角挂着的血迹,手底的肌肤一片冰凉,仿佛这个人已经凉了好久好久,他的唇支支吾吾好久,张张合合好多次,可就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可凑近看,那人的嘴型仿佛一遍又一遍的喊着某个人的名字,重复的,机械的,只因怀中那人.......
  眼角瑟得发疼,他手指颤抖的摸出手机,拨通了急救中心.......
  在梓黎被送往医院的路上,近乎发疯的男人在换衣间里红着一双眼睛,痴痴着,一遍又一遍叫着梓黎。
  焦急如焚的钕姐冲到更衣室门口,抹了一下满头大汗,抬眼看了进来,“苏何,你通知顾锦没?”说话时,她的声音都有点抖。

  ☆、第二百零四章

  大概五分钟前,她刚回来就看到了令人崩溃的一幕,当时是她把梓黎送上急救车,她紧紧握着他的手,手底的肌肤冷得渗人。
  看着那人嘴边不断有血涌出来,他应该是擦过血,所以下颚和脸颊两旁都是黏腻的血水,额前湿掉的发丝紧紧贴在他的脸上,让这人看起来是那么惨淡不堪。
  苏何有气无力的把目光投了下去,缓缓看到了那掉落在脚边的手机。
  钕姐麻木的盯着苏何,然后双眉一蹙,拿起手机播了顾锦的电话。
  联赛赛场,参赛队伍正在各自的参赛室内做着赛前准备,和其他队伍不同的是,君临天下那七尊大神开着赛前最后一次直播,直播内容不再是技术教学之类的,而是闲逛游玩。
  直播是嫦娥开的,直播中的她笑嘻嘻的介绍着帮派里的熟人,从踏破九霄介绍到修罗,又一路追到了野外,发现了正在刷BOSS的羽苏和婕拉等人。顾锦正在打竞技场,围观了几人打BOSS后,她就跑去围观顾锦打竞技场了。
  直播观众无力吐槽,其他队伍都在紧张的准备职业联赛,为什么君临天下这些人还能那么闲?
  看君临天下这样子,怕是胜券在握?不过这也是,大家对君临天下的实力还是很有底气的,对锦水离殇这尊技术狂魔更是不敢挑剔。
  可惜,没有人会料到职业联赛当前,意外发生了。
  接到电话时,顾锦先是怔了一下,电话里钕姐的声音都带有一丝心惊胆战,似乎已经做好了迎接轰炸的准备,可想象中顾锦愤怒的反应并没有出现,顾锦问了梓黎所在医院的名字,就急匆匆的挂了电话。
  他没有告诉队伍里另外那六人,GG了竞技场就飞速赶往医院。
  正巧取下游戏眼镜的东风破看着顾锦远去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心头一紧。
  游戏里,嫦娥一见老大飞快的下了线,疑惑不解的跟着下了游戏,“老大怎么突然下线了?竞技场还没打完。”
  东风破望着顾锦消失的方向,心里难免有点担忧,“不知道....我从没见他那么急过,该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嫦娥一听,瞬间不乐意了,走过去给了东风破一拳头,“能出什么事,老大一定不会出事的!”
  东风破捂着被嫦娥打了的胸口,“不..我的意思不是老大会出事.......”
  “那你的意思是嫂子吗?”嫦娥话一出口,马上木讷了。
  她摇着头,神经质的在准备室里来回走动,“不可能不可能,一定不会这样的......老大只是突然有急事要出去一趟.......”
  “他有事要出去?老大平时有急事需要处理时,他都会提前告知我们一声,今天呢?”东风破质疑她。
  嫦娥突然怒了,“你不要说了,都这种时候了,多往好的方面想,万一老大真的是因为急事呢,他只是忘了告诉我们罢了!”
  东风破看着嫦娥不安地左右走动,他知道她这些话是在自我安慰......
  他给顾锦打了电话过去,一个又一个,对方根本没接......
  “嫦娥,老大怎么突然走了?”这个时候,准备室外,修罗抱着两杯奶茶走了过来。
  嫦娥和东风破一人一杯,接了过来后,嫦娥发现东风破一直在给顾锦打电话,她这就突然忍不住了,慌了起来,“修罗姐姐,怎么办,老大突然走了,也不说原因!马上就到九点了,怎么办怎么办......万一出什么事了怎么办啊......”
  修罗一听,脸色大变,“你们刚刚怎么不追出去??!”
  东风破眉心一紧,“当时我没想那么多!”
  他见顾锦一直不接,就翻出了梓黎的电话,打过去显示无人接听!
  嫦娥整个人都炸了,“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要去看看!”她拿起挂在沙发上的小皮包,慌慌张张的跑了出去,东风破也连忙跟了上去。
  “怎么回事?”蒋秋和许一白刚想过来跟顾锦打个招呼,一过来就看到嫦娥和东风破风风火火的跑了出去,直往赛场外面跑。
  修罗赶了出来,看到他俩后,也顾不上多说了,“老大好像出事了!”
  “什么?!”蒋秋顿时一惊,之后过来的顾南一听,更是话都没来得及说,抬腿就往嫦娥他们那里追了过去。
  嫦娥追出来时,远远看到停车场里,那台熟悉的漆黑奔驰飞快驶了出去,“老大!老大!”她扯着嗓子大吼了几声,可顾锦那儿根本听不到。
  随后跑来的顾南看到了嫦娥和东风破,“过来!我开车!”
  叫了一声后,他立马在拥挤的停车场内找到了他的那辆车,开了车门,嫦娥心急如焚的窜了上来,东风破出了一头热汗。
  “快快..快跟上老大!”嫦娥见顾锦那台车消失在视线范围内,一下子慌了神。
  顾南没有犹豫,踩了油门,方向盘一打,车子飙了出去。
  与此同时。

  ☆、第二百零五章

  修罗这边。
  她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五十多了。开幕式典礼九点整时开始,那时,所有到场的选手都需要出来露面,接受现场采访。
  “蒋秋,你快去管理部那儿说一下,今晚的开幕式,老大、嫦娥、东风破、南风,来不了。”修罗说着,旁边的蒋秋点头后,忙着往管理部跑去。
  准备室里,见时间不早,羽苏等人紧跟着下了游戏。
  见周围没有了顾锦和嫦娥他们的身影,虞姬最先发现了不对劲,“老大他们呢?”
  “接嫂子去了吧。”项羽插了话。
  这个时候,准备室外传来许一白的骂声,“草!顾锦怎么不接电话?”
  “什么情况?”虞姬反应过来,出了准备室,见沧海一声笑急急忙忙的往这边跑过来,而修罗和许一白两人都是满头热汗。
  “行了行了,马上要出去了,别分心。”修罗摆摆手,都这种时候了,怎么可以突然整出这么多事!
  羽苏挤了过来,“我草,顾锦那儿怎么回事啊?”
  修罗摇了摇头,“不知道,但看样子是出什么急事了,嫦娥和东风破他们追过去了。”
  “我靠!”
  “天啊居然这种时候出情况!”
  “行了行了别说了,老大是那种会临时出乱子的人吗?一定是出来急事!”
  “之前不是好好的吗?我就说老大突然下线很奇怪吧!你们都不听!”
  “靠!那时候谁会想这些啊?”
  “你们别吵!”
  “我的天...会不会是嫂子出事了?”
  “你别乱说!”
  “稳住,别乱了手脚!他们不来开幕式没什么大碍,关键就是联赛当天!”
  “修罗,他们是什么时候走的?”
  “刚走不久,看起来很急。”
  “艹!”
  “不会吧,万一真是嫂子出事了怎么办啊?!”
  “怎么可能!”
  “你们别乱猜测,都往好的想!”
  此刻,急救室外。
  嫦娥和东风破刚赶过来,就看到了那坐在急救室外,目光死死注视着手术室大门的顾锦。
  看到他那魂不守体的神色,嫦娥吓得不轻,小心翼翼的走了到对方身旁,这才小声的叫了一声老大。
  顾南看到这一幕,原本很混乱的脑子突然之间更加混乱了,目睹神游不断的顾锦,看着他的手机不断有人打来电话,他不顾也不看,仅仅只是一直注视着紧闭的手术室门。
  突兀间,顾锦眸子一紧,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眸色瞬间暗了下来,狠毒的神色乍露出来。
  他拿起手机,拨了其中一个人的电话。
  电话对面那人看到这通电话,激动得难以自抑,她点击了接通,对面即刻传来了凶狠的声线。
  “不错啊,居然敢下手——————在夜场会里干这种事,考虑过后果吗?”
  听着他不带丁点人情味的声音,VIP间的大门突然被人踹开,几个男人被重重摔了进来,几人早已衣衫不整,被打得满脸是血!
  她当场被吓得僵直了身体。
  就在那几个男人被摔进来后,紧跟进来一个一身黑装的女人,这人一头漆黑短发,半挽起袖子的手臂上纹着犀利的纹身,因为之前动了拳头,她的手背上还有打出来的血迹。
  她直直跨了进来,目光发狠,一脚踩上了其中一个男人的头,使劲碾压。
  眉目仿佛夹杂着熊熊燃烧的烈火。

  ☆、第二百零六章

 “请问,谁是沈星?”说话时,她语气分外压迫,一字一句都重重打在沈星心窝里。
  偌大的VIP室里,原本很喧闹的环境,因为她的出现一下子安静下来。
  左左右右的人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都没人敢接她的话。
  “没听到吗?我它妈在问你们话!”她蹙紧了额头,再次强调了第二遍。
  沈星见旁边的人都望向了自己,只觉得自己颜面扫地,这会儿鼓足了气势站了起来,抬高头颅,向她对视,“是我!怎么?你想闹事不成?姐姐我告诉你,这里是夜场会,只要你敢在这这里碰我,我一通电话给爸,他能立马派人来把这儿围了!”
  钕姐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她哈哈大笑了起来,表面看起来是在笑,但她的瞳孔中根本没有一点笑意。
  她走了过去,沈星在她面前只不过胸膛那么高,就按照这样的身高,钕姐居高临下的盯着这个贱货,“啊哈,你真牛逼,你知道这踏马是谁的店吗?这夜场会,是谁开的!小贱货,装B之前,麻烦你看看你们身处什么地方,是谁的地盘!”
  “我管这踏马是谁开的!怎么?你还想装个B?看你这口气,当真以为这店是你的啊?啊哈哈哈,我知道穷人就喜欢装装有钱人,以此来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沈星一手插着腰,微微抬起另一只手,扬了扬手腕上阳气的表,讪笑,“土鳖,你知道这块表多少钱吗?嗯?告诉你,八十二万!德国进口!你买得起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