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游之大神求放过(97)

作者:皓月不羁 时间:2018-05-21 16:00 标签: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嫦娥本想点头的,但想了想,她跟嫂子根本没有血缘关系,在场所有人都不是嫂子的直系亲属,她甚至不知道嫂子是否有亲人。
  认识了这么久,她居然连这些都不知道。想着想着,她眼角慢慢变得有点湿。
  “我是。”
  全场沉默之中,顾锦启了唇,话音一落,他才发现旁边的钕姐也说了同样的话。
  医生闻言,抬手指了指走廊末端的前台,“请家属去那儿签字。”说完,他戴上面罩,转身走进手术室。

  ☆、第二百零九章

 嫦娥见手术室大门关上了,急匆匆的跑了过去,站在手术室门前,惦着脚往那一块玻璃内望。
  就在里面,在左右十个多医生拥护的急救床中,那个人苍白无比的倒在那儿,唇旁还挂着鲜红刺眼的血水。
  视线向下扫去,死蓝色的隔绝布中,一位女医生正拿着手术器具在那一块鲜血淋漓的部位做着切除.......
  她看着,手紧紧捂着自己的腹部。
  这一定很疼很疼......
  那天,嫂子生狐宝,明明是游戏内设置的痛感,这样的痛感跟现实比起来根本算不了什么,可看嫂子当时疼的满脸是汗,她就知道....嫂子一定很怕疼.......
  “嫂子....你一定不要有事啊......”嫦娥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手足无措的站在那儿。
  东风破看清她的焦虑,从背后揽着她的肩头,“放心,嫂子一定不会出事的。”
  前台。
  面无表情的男人在单子上签下字,顾锦两个字,写得那般刚毅果断,他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处理掉某个压抑在最深处的心结。
  身后走来的钕姐看到他拧紧了眉目,她心里难免惭愧。
  “弟夫......”
  “你知道的不止这些,对吧?”
  他的话打断了她。
  知道的不止这样?是关于梓黎吧?
  “关于梓黎的,我的确是知道一些。”她答。
  两人去到了吸烟区,茫茫黑夜中,牛毛细雨逐渐变成了倾盆大雨,淋湿了眼前的所有事物。
  顾锦指间夹着烟,唇齿间缓缓吐出一口浑浊的烟气,眸子静静盯着远处。
  钕姐把唇边的烟叼了下来,伸手撑在护栏旁,“他妈死于难产,后爸在他妈死的第二天,出了车祸,连人带两个孩子,一块死在泽蓝高速公路上。不是意外事故,而是人为......”
  顾锦的眸子转了过来,“人为?”
  钕姐继续道,“泽蓝高速公路左侧是冬江,开货车那人故意跟着他来到这条道,看准时机撞了上去,导致整台车侧翻,直接摔进冬江。你肯定不知道,梓黎他爸妈离婚这么多年,那个男人一直想跟她和好,她见钱眼开,跟着后爸跑了,导致他找了她三四年。再次找到她时,她难产而死的死讯已经出来了......之后,他就开车尾随.......”
  “找到坠下冬江的车时,已经是大半个月后了,车里的三具尸体已经被水浸泡得没了人样。”
  “那两个孩子是他跟外面的女人生的,这男人也不是什么好货色,跟梓黎他妈结婚了,外面还养着几只狐狸精。”
  “他杀了人,开车跑了,造事逃匿,刑更重了。第二天一上午,他去自首了,省院判他故意杀人罪,判刑二十八年。”
  “他在第一年的秋天,癌症晚期,死在监狱里。”
  “他死之前,一直求监狱看守员,想出去看一下他的儿子。”
  “看守员肯定不同意,所以他临死都没再见梓黎一面.......”
  “冬江那儿的事故上过新闻,我也是第二年因为好奇才去调查了他,梓黎在我这儿干了那么多年,我一直把他当亲生弟弟对待,相处得越久,我就越好奇他的身世。”
  “这几年时间,他也没怎么在我面前提过,我调查后,才知道为什么第一年他那么阴沉。”
  “你想听一个实话吗?”在浓烈不堪的回忆中,钕姐突然岔了一句话。
  顾锦抬眼,示意她说。
  “你很幸运,碰上了他......”
  “.......嗯。”
  他曾封闭在阴暗的内心,与世无争,隔绝于世,再无瓜葛。
  有些人,一旦遇上了,便是刻骨铭心的一辈子。
  他爱不起,也伤不起。
  所以,一旦可以为谁动了心,他的心里便只有那一人.......

  ☆、第二百一十章

  十一点,开幕式结束,一行人已经从嫦娥那儿得到了消息。
  当时,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直到赶来医院,看到已经从手术室转入重症监护室的那个人,所有人才梦中惊醒,因自己眼前的一幕吓坏了神。
  钕姐还在吸烟区抽着烟,脚边已经躺了一地烟蒂,苏何看到了,将她指间已经燃尽的香烟扯了下来,一把碾灭。
  “别抽了。”
  “.......”
  “你说我自责,其实你更自责。”苏何望着她,不动声把她夹克外套里的烟盒拿了出来,掏出火机点上一根,自己大口大口抽了起来。
  钕姐动了动嘴角,笑了。
  在苏何眼里,她这笑比哭还难看,“我想通了。”
  “想通什么了?”
  “他跟谁在一起不重要,关键是他乐意......”
  “你早该这么想,憋在心里这么久,很难受吧?”
  “和你当初暗恋唐依韵一样。”
  “可怜天下落魄人......”
  .......
  重症监护室外,所有人都站在门外,没一个人打算率先进去,更没有人想要打破室内的沉默。
  透过门上的玻璃框,羽苏看到顾锦静静的坐在床边,在左右两旁一堆不知道名字的医疗重型器械里,男人静静握着床上那人的右手,轻轻的,好似害怕惊扰到那人一分一毫......
  羽苏不忍再看下去,转过了身,“这是怎么回事?”
  嫦娥憋红了一双眼睛,见所有人都疑惑的望了过来,她突然就忍不住了,哇的一下大哭了出来,“医生说嫂子胃部大出血,裂开了,呜.......要切除......如果不切掉,会有生命危险......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医生说嫂子碰了酒......”
  一听碰了酒,羽苏的眼睛情不自禁朝唐钕那边望了过去,“这两人是谁?”
  “嫂子的姐姐和朋友!呜呜呜,要不是他们最快的拨打了急救电话......将嫂子送来医院,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嫦娥嚎啕大哭。
  “天呐,这可怎么办......后天就是正式联赛了......”虞姬伸手捂住脸,透过玻璃,看向床边失神的那个男人。
  就因为之前他们的突然离开,开幕式上,虞姬等人心不在焉,修罗也一直慌乱着,恨不得立马找到老大他们,得知现场情况,如果情况并无大碍,他们才能静下心继续参加开幕式,不然谁还有心在这么混乱的心思下镇定下来?
  锦水离殇,是他们的顶梁柱,是他们最坚硬的靠山!
  这个时候,他倒下了,他消失了,他们怎能无动于衷?!怎能继续毫无顾忌的参加开幕式?!怎能在那么多观众的眼皮下,为他们的离去找到合适理由?!
  “现在最重要的是嫂子没事。”隔了好一会,项羽才平静下来,缓缓说了一句话。
  几人在门外椅子上坐了将近半个小时,房内才传来有人活动的声响。
  虞姬抬头一看,就见重症监护室的门开了,顾锦轻轻关上门,跟唐钕对了一下眼神,继而后一句话没说,往走廊末端的电梯走去。
  钕姐回眸,见顾锦拿起了手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他执着手机的那只手猝然收紧,手背青筋暴起。
  ......
  第二天,沈星等人被顾锦亲自送进了监狱。
  在隔离室内,女人的一头秀发逐渐被看守员剪断,她被迫换上囚服,满脸泪水,痛苦大哭的望着隔离室外那个男人。
  “顾锦!顾锦我错了....呜呜....是我不该动他...顾锦........我错了...我错了......”
  因为哭泣,她脸上的妆容花成一片,看起来恶心黏腻。
  男人唇边咬着烟,古黑色的瞳仁一动不动的盯视着沈星,随着最后一口烟气呼出,朦胧了彼此的视线,他在淡薄的烟气中,对着那个女人,玩味的冷笑了起来,“放心,你爸,我也不会放过。”
  一字一顿,冰凉无情,似针扎在她心头肉。
  她看着他的背影,目睹他消失在视线中,她终于抵不住悲痛,倒了下去......
  这天下午,沈纳金融体系总经理,因私运毒品,偷渡回国贩卖,被警方逮捕,当日打入监狱。
  没有了沈纳金融资产的支撑,顾锦他爸旗下的顾氏金融彻底溃败......
  顾家两子的抚养权早在好几年前,便转给薇,也就是顾锦他亲生母亲。
  所以,顾氏公司欠下的巨款,与顾锦无任何瓜葛,许偿还的债务,全由此公司总裁承担......
  梓黎胃出血,在鬼门关徘徊了整整一天,顾锦因为这件事,在联赛上发挥失常,单人PK赛上险些打出平局。
  双人赛事上,因为梓黎没来,他一个人单挑对面令狐叱和梨花儿,已平局结束赛事,取得了全场观众的人心。
  团队战上,君临天下以6人,抵御敌方7人,所幸赢了。
  联赛当天,君临天下,勉强打入十强,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时间定在一天后......

  ☆、第二百一十一章

梓黎醒来时,天已经黑了。
  死静的通道里没有一点人气,重症监护室里,淡薄的光线微微照亮这一片区域,他缓缓睁开眼,有些看不清眼前的景象,是什么一直在灯光前走动,晃得他眼仁疼得发涩。
  是谁握着他的手,轻轻擦拭,温热毛巾不断散发出热度,逐渐驱散掉手指间的冰凉。
  他微微动了动手指,那人因为他突然动了一下的手指而停下了动作,她拿着毛巾,怔怔地站在手术床旁,抬起头,对上了梓黎恍惚的眸子。
  原本俏皮年轻的女人为了照顾他,扎起了一头漂亮长发,妆也不画了,也不打扮了,穿的清雅朴素。她坐了过来,将热毛巾放下,在看到梓黎时,她眼睛里满满都是温柔和疼溺。
  她轻轻握住他的手,食指慢慢磨蹭过他指间的戒指,“宝贝儿,好些了吗?有什么地方不舒服,记得给妈咪说。”
  缓了一会儿,梓黎这才看清那个握住他手的女人,她眉目间有些疲倦,唇边挂着欣慰的微笑。
  他想坐起来,刚一动,腹部便疼得厉害,他疼得难以抑制,无力地倒了回去,薇被他突然坐起来的动作吓到了,连忙站了起来,战战兢兢地将他扶了回去。
  梓黎颤抖着手牵开被子,他这才发现他的腹部缠着一圈厚厚的绷带......
  就在绷带中心,在那一块吸血棉间,泛出来的血迹该是有多么显眼刺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