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身为队长,必须高冷[电竞]

作者:芝芝猫猫 时间:2022-07-04 09:32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身为联盟战队中年纪最小的队长,虞照寒深知想要树立威信,人设一定要立稳。他眼神淡漠,端着一张高冷男神的脸,发信息从来只用句号。
  特别是在新转会来的时渡面前,他给个句号都嫌多。
  所有人都觉得虞照寒是朵又美又冷的高岭之花,时渡也这么认为。他对Bking向来无感,也懒得和虞照寒过多接触。
  直到有一天,时渡提前结束假期回到基地。
  只见虞照寒穿着小恐龙的毛绒绒睡衣,双腿盘坐在沙发上看《奥特曼》,正努力和一瓶打不开的水果罐头做战斗,甚至用上了牙。
  两人四目相对,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虞照寒依旧冷着脸,耳朵却红了:“误会,我不是笨蛋。”
  “这样啊。”时渡笑了一下,走近虞照寒,带着十足的侵略性,“那,队长需要帮忙吗。”
  *
  两人交往后。
  时渡:“宝贝知道吗,在男朋友面前,是不需要装逼的。”
  虞照寒沉思许久,缓缓抬头:“哦……那男朋友能摸下我的头吗?”
  【射击游戏,不玩游戏不影响阅读】【一句话简介来自游戏《守望先锋》】
  内容标签: 竞技 游戏网游 甜文 直播
  搜索关键字:主角:虞照寒,时渡 ┃ 配角:芝士,老谭,陆有山等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的一颗子弹上刻着你的名字
  立意:坚持不懈,勇于追梦
  VIP作品简评:
身为队长,虞照寒深知想要树立威信,人设一定要立稳。他眼神淡漠,端着一张高冷男神的脸,发信息从来只用句号。特别是在新转会来的时渡面前,他给个句号都嫌多。一次意外,他爱撒娇重度毛茸茸控的属性被时渡发现。他干脆摊牌了,不装了,兴高采烈地在时渡面前做回了真正的自己。本文轻松愉快,以热血电竞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坚持不懈,勇于追梦的故事。主角们持续发光发热,配角性格鲜明,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的闪光点。他们有哭有笑,相互鼓励,携手共进,最终得以实现梦想,为国争光。


第1章
  周日下午六点,离《目的地》国际邀请赛半决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上海某电竞场馆内,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做着最后的准备。
  虞照寒坐在化妆间的沙发上,安静地等待化妆师为他化妆。今天他是以评论席嘉宾的身份来到现场,他所在的R.H战队在上周的淘汰赛不敌卫冕冠军,止步八强,提前结束了今年的全部赛程。
  输了比赛等于没了奖金,整个战队都陷入了一种持续低迷的状态。虞照寒本来没什么心情上评论席当嘉宾,但非常抱歉,官方实在给的太多了。
  男化妆师正在为一个女解说化妆,没那么快轮到他。虞照寒拿出手机刷微博,热搜上一眼看过去,除了一个虐恋言情剧占据热搜第一,其他的都是有关今天比赛的话题:
  #IPL vs TCO#
  #国内五支战队已出局四支,IPL是全村最后的希望#
  #IPL加油#
  #RH.Shine首次上评论席#
  虞照寒缓缓滑动屏幕,一旁化妆师和女解说的对话时不时飘进他耳朵里。
  化妆师:“你的眼睛怎么有点肿。昨天没睡好?”
  女解说:“别说了呜呜呜,昨天我追的剧发刀了,女主死在了男主怀里,还怀着男主的孩子……我都快哭死了——麻烦你给我多上一层遮瑕膏。”
  化妆师:“哎,这个剧我知道,我周围的小姑娘都在看,貌似很火。”
  化妆师给女解说化好妆,转向虞照寒,愣了一愣,迟疑道:“虞队?”
  虞照寒收起手机:“在。”
  化妆师问:“大晚上的,你怎么在室内还戴墨镜呀?”
  虞照寒摘下了墨镜:“灯光刺眼。”
  化妆师看到了他又长又密的睫毛和流畅的下颔线条,突然明白了Shine的颜粉为什么那么多。
  就是,这个漂亮队长的眼睛为什么也是红的?
  化妆师好奇道:“虞队的眼睛怎么也……”
  虞照寒搬出一早准备好的理由:“昨天通宵了。”
  化妆师开始给虞照寒弄头发:“是为今天的比赛做准备吗?”
  评论席的嘉宾要在每局结束后对上局进行点评,并预测下一句的形势,总是要做点功课——这个理由可以的。
  虞照寒:“嗯。”
  这时,女解说又和他搭话:“虞队,今天IPL和TCO的比赛,你更看好谁?”
  虞照寒说:“IPL,前提是TCO不搞事。”
  TCO是韩国首尔的一支战队,只要是他们的比赛,经常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意外发生,虞照寒有幸见识过几次,深刻理解了什么是物种的多样性。
  女解说:“我也希望IPL能赢。IPL每个选手的个人操作没得说,但TCO在战术和团队配合上的确更有优势。”
  虞照寒:“确实。”
  女解说担忧道:“还有就是IPL的奶妈Xu,状态一直不稳定,太容易被对面搞心态。对了,我记得Xu是虞队的前队友吧。”
  虞照寒:“嗯。”
  女解说:“虞队觉得他怎么样?”
  虞照寒:“不错。”
  ……这天还怎么聊下去?
  女解说撇撇嘴,和化妆师无奈地对视了一眼。
  Shine啊,脸是真的好看,性格也是真的冷。
  给男生化妆,尤其是给漂亮男生化妆非常省事,弄个发型修个眉就好了。五分钟后,化妆师直起身体,笑道:“虞队的唇色比一般人艳一些,我就不给你上口红了。”
  虞照寒点点头,重新戴上墨镜:“去下洗手间。”
  场馆后台的洗手间离得比较远,在战队休息室旁边。虞照寒上完厕所出来,对上洗手台上的镜子,忽然想到了什么,打开手机备忘录:《高冷男主必备守则》。
  一年前,虞照寒刚满十八岁不久,就被任命为新一届R.H的队长,也是全联盟年纪最小,资历最浅的队长。
  十八岁之前,他训练时间十分有限,只能在周末规定的一小时内训练。他只能着重培养自己的意识和大局观。那时战队最缺的是一个能统筹大局的指挥,管理层看重他的指挥能力,才破格让年纪最小的他空降为队长。因为他训练时间最短,这个举动遭到了不少老队员的反对。
  就在他发愁该怎么让比自己年龄大,经验丰富的队员对自己心服口服的时候,热心的表妹一个暑假彻夜苦读,看了一百本言情小说,给他总结了这份备忘录。
  “哥,你只要照着这个学,就能压得住任何人——信我!”
  从那以后,这份浓缩了无数前人智慧的备忘录就成为了虞照寒的行为准则。
  虞照寒看着准则上的第十条:穿西装的时候必扯领带,不要完全扯开,扯得能看到锁骨就行,动作切记要漫不经心。
  漫不经心,守则上出现频率最高的词。高冷之人做什么都要漫不经心,游刃有余,不然就是掉逼格。
  于是,虞照寒冷着一张脸,抬起手,“漫不经心”地扯了扯领带。
  难得穿一次西装,虞照寒抓住机会多练习了几次。忽然,门外传来了一阵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伴随着两个男生对话的声音。
  “有什么可担心的啊。”一个男生说,“你紧张,对面也紧张,大家都一样。”
  另一个男生苦笑道:“你当然不用担心,反正你永远是C的那个。”
  走进来的是两个穿着IPL队服的男生,一个身材高大,一个瘦弱矮小,十七八岁的年纪,不打职业的话还在上高中。
  那个矮的就是虞照寒的前队友,IPL现在的奶妈,Xu。
  Xu冷不丁地对上虞照寒的视线,脱口而出:“队长!”
  高大的男生抬起头,锋利的眉眼带着几分张扬,朝虞照寒看来。
  这是IPL双C之一,主打近距离输出刺客位的Timeless,时渡。
  时渡可能还以为会看到IPL的队长,看到是他的时候,男生挑了挑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