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绑定奶面基后(17)

作者:高玄 时间:2018-10-06 19:29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互宠 现代架空

  嘭一声巨响——
  心口那扇门好像又开了。
  千军万马虎啸奔腾,一头猛虎携狂风骤雨一跃而致。
  是,我喜欢,想做就做。那头猛虎咆哮。
  靳寒舟半抬手,手指在半空中抽搐,下一瞬,他猛地凑近,拽住姜笑的衣领,粗鲁侵占他,将他拉近自己,面颊却不自觉染上薄红,睁眼犹豫茫然了一瞬,似乎不知道该接近他哪里,而后纯洁又天真的,吻上了姜笑的眼睛。
  他心脏咚咚咚剧烈跳动。
  罢了将人放开,声音沙哑发颤,幽幽盯着姜笑。
  “我要你以后都看着我。”


第026章
  两人距离很近, 热气拂面,彼此面上都被春意笼罩。
  姜笑猝不及防,怔怔看着他。
  靳寒舟立即意识到自己的唐突, 他一直都是这样, 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爆发时地动山摇, 如野兽出笼。所以才总叫人害怕,可姜笑不是别人, 又不是可以随时忽视扔掉的对象。
  他忐忑不安, 也知自己着了魔。
  但他敢作敢当, 揪住姜笑的衣服不放,气势汹汹,其实色厉内荏, 做出一副咬牙切齿的讨债模样,一双凶恶的吊梢眼瞪住姜笑,其实满面通红,紧张到双手颤颤, 一推就倒。
  夏夜的热气马上就沿着地面蒸腾而上。
  天气却瞬息万变,云层翻滚,仿佛下一瞬就要落下暴雨。
  姜笑缓缓回过神, 随即意识到自己身上开始流汗。因体质问题,他很少流汗,医生叮嘱他要保暖,久而久之, 他可以穿很多件衣服也不觉得热,早已习惯。
  此时一反常态,一滴汗水沿着眉梢下滑,在那颗红艳的痣上停留一瞬,又摇晃落下,经过脸颊,最后停留在他下颚,好痒、好烦人。
  他想用手抹掉,那颗汗珠反而先声夺人,稳稳落在他的手背上。
  很烫的温度,像靳寒舟的眼睛,灼得人心口发颤。
  不过,兴许是两人沉默太久,画面定格,中间空白太多时间,靳寒舟脸上闪过不甘心,不安漫上双眼,那里的光微微黯淡,他羞愤地捏住拳头,怪自己失控,好羞耻、好生气,耳朵尾巴都要无力耷拉下来,又焦躁地想要咬住指甲原地转圈。
  然而下一秒——
  靳寒舟忽觉自己双脚离地,惊得他寒毛直竖,像只受惊的猫,瞳孔倏然放大。
  姜笑撑着他的腋下将他抬起,然后将他放到长椅上,背着光居高临下,只看见一片黑色的影子,看不清他的面容。
  他好大的力气。就是靳寒舟也吓了一跳。
  姜笑斯斯文文,举手投足那样温柔,谁能想到他能把体型差不多的男人提起来?
  或许每个人心里都隐藏着一头野兽。
  姜笑的双眼在黑暗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冰凉的手指不轻不重地在靳寒舟的下颚摩挲,他似乎在笑,又叫人看不清楚。
  靳寒舟愣一瞬,扬起下颚,露出兴奋又疯狂的笑。
  是他将他的野兽召唤出来。
  但他亦不是乖巧的小白兔,撑住上身起来,下一瞬,后颈被不容抗拒的力量扣住,姜笑倾身而下,湿热的吻伴着暴雨降临。
  雨声淅淅沥沥,间或电闪雷鸣。
  姜笑一手扣住靳寒舟的后颈,一手掐住他的下颚,强硬地吮吻啃咬他的嘴唇,靳寒舟亦不甘示弱,搂住他的肩,贴紧他的肌肤,让彼此热度相交,几乎连为一体。
  这样暴雨的天气,两人却在顶楼醉生梦死意乱情迷,剧烈喘息声被雷雨声掩盖,雨水将他们淋湿,谁的身上都湿黏滑腻,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近乎赤身素体,身体线条尽显,衣料消失,离对方又近一分。
  忽然,那边传来一道惨叫声——
  好似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被生生刺瞎了眼睛。
  顶楼连接下面的门大开,两张一模一样的脸一道出现,发出惨叫声的人是姜悦,瞪大眼睛,满脸不敢置信,姜喜性格内敛,倒也没有发出惨叫,只是就连表情,也和她的哥哥九成相似。
  半晌,姜喜的另一个哥哥才终于听见声音,缓缓将身下的人放开,又将对方从长椅上拉起,一举一动,不慌不忙,平静得再平静不过,直到对上对方的眼睛,彼此都察觉到对方眼中的幽沉。
  刚才发生什么,又做了什么?
  过一阵,靳寒舟亦回过神,长长舒一口气,一边整理衣服。他被吻得眼泛水波,一旦有外人在场,又露出凶狠一面,冷冷瞥了那对双胞胎一眼。
  但战争终究还是结束了,回归现实。
  口腔里弥漫着淡淡血腥味,姜笑捻了一下唇角,并无血迹,才知自己多想,嘴唇并未因为刚才的激烈接吻而破皮。
  伴随着双胞胎的出现,一切都结束了。一时谁也没有出声,理智回笼,都有些微妙的古怪,之前发生的事情似乎中了蛊发了狂,意乱情迷,更何况今天之前,他们还是朋友。
  这世上不会有任何一对朋友,像野兽一样在雨中接吻,尤其其中一个还是病人,他们却不管不顾,忘却一切。
  越轨了。
  热度退去,凉意漫起,都有一些难言的沉默。
  “下雨了,回去吧。”姜笑说。
  靳寒舟点头。
  姜喜冒雨冲出来,“哥,你不能淋雨。”
  “知道,让你担心了。”姜笑微微一笑,露出温柔哥哥的表情,然而他被吻得红艳的嘴唇却昭示一切皆非幻觉。
  姜喜别开眼,不敢去看,好像哥哥突然就要离开了,姜悦由始自终没有出声,但他行动昭示一切,明明是个大男孩了,依旧紧紧抱住姜笑的手臂。
  两个小孩都选择装作什么也没有看见。
  由于身体湿透,必须要迅速洗一个热水澡,两人身体都湿透,况且都是男人,浴室够大,最快最好的方法是一起进去。
  姜笑站在门口,险些就在开口,又迅速刹车。
  “你先洗吧。”
  “我不洗,你先去。”靳寒舟沉沉开口。
  “你这样会很冷。”
  “少说废话!”靳寒舟狠狠瞪他,“把你自己照顾好,关心别人干什么。”
  姜笑不再纠缠,“那我先进了。”
  待姜笑身影消失,靳寒舟才猛地站起来,焦虑地在原地转圈,但他满面通红,在别人看来简直像一个满怀春意的神经病。
  这一切太超出他的想象了,他本来是要将姜笑当做灵魂伴侣,这世界上再没有人比姜笑更适合他,可灵魂伴侣怎么可以做那样的事情?他不但失控,还忘乎所以,甚至起了贪欲,什么“我要你以后都看着我”,他好奇怪,姜笑会不会将他当做变态?
  可姜笑亲了他——
  靳寒舟脚步猛地一顿,神经兮兮地捂住唇,瞪大眼睛,又觉不满意。
  姜笑的杀伤力太强,让他头晕脑胀,如果再亲久一点,他一定可以杀回去,让姜笑在他身上不愿意离开。
  忽然,一个小孩在他前面挡住。
  姜悦冲他咬牙切齿,放下狠话:“我哥最爱的人永远是我和阿喜!”
  靳寒舟大脑冷静,嗤笑一声,懒得搭理。
  姜笑最爱谁不重要,接下来该怎么办才叫人无所适从。
  靳寒舟颓然坐下,如雕像不声不响,面无表情发呆。
  过了一会儿,姜笑出来,他还在走神,叫了几声仍然没有反应,于是姜笑走过来,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靳寒舟不做反应,如灵魂出窍。
  他下意识要伸手摸靳寒舟的脑袋,动作突然一顿,将手收回,转而说:“差不多就该醒了,再这样下去,你会感冒。”说完便转身回了房间。
  靳寒舟后知后觉回过神,看着关闭的门,垂头丧气,喃喃说:“他干什么不像以前那样摸我的头,是不是觉得我好奇怪,可是他又明明说我奇怪的地方也可爱……”
  这一夜谁也没有睡好。
  靳寒舟睁眼翻来覆去,一时想未来,一时想过去,一时又想现在,夜半才难得睡着。
  视线一瞬陷入黑暗,过了一阵,靳寒舟又隐约有了意识,睁眼一看,周围情景一变,他蓦然一惊,东张西望,左顾右盼,伸手不见五指,只有前方的电视机隐隐闪烁光芒,动画片里小人快乐地跳动,音乐声欢快喜悦,靳寒舟的脸却难得出现恐慌。
  似梦似真。
  他陡然出了一身冷汗,好不容易逃出来,怎么又回去了。他慌张推门,敲门,撞门,无人理会。但门外分明有别人的欢声笑语,那些人与他有同样血脉,却冷冷无视他的所有祈求和挣扎,唯有一个保姆在门外无奈又愧疚地解释着道歉着。
  “少爷,别撞了,惩罚时间还没有结束,您真的不能出去,对不起,我不能放您出来,不然、不然我的工作……”
  “谁要听你的废话!放我出去!放我出去!”靳寒舟声嘶力竭大喊,忽然,门外出现一把熟悉又温柔的笑声。
  “姜笑?”他静下,茫茫然伸出手,隔着门去触摸他,脸颊乖乖贴在门边,去听他的声音。
  下一秒,姜笑声音一冷,说:“你真怪,我不要和你做朋友。”
  接着便毫不留情转身离去,越来越远,和他的亲人一起谈笑风生,唯独没有听见他的挣扎。
  靳寒舟猛地睁眼,如将枯竭,揪住被褥剧烈喘息。
  是梦。
  他面色阴沉,再无法入睡,起身站到窗边,隔壁就是姜笑,明明这里才是姜笑的房间,空气里都是姜笑的气息,他的床他的枕头他的被褥,却忽然觉得像是隔了万水千山。
  还不如之前下雨的时候。
  另一个房间。
  姜笑双目紧阖,眉心蹙起,躬身蜷缩在床上,浑身颤抖,冷汗涔涔。
  “哥哥乖乖待在柜子里啊,不要出声,妈妈马上就回来。
  他乖乖点头,露出听话的笑容,手指却揪住妈妈的衣摆不放。
  柜子打开,警察同情看着他。
  “好可怜的孩子,父母双亡,以后是一个人了。”
  他笑眯眯说:“我还有阿喜和阿悦。”
  话音刚落,两个婴儿在他身后尖声啼哭,他慌张失措,孤立无援,无处落脚。
  他不能着凉,不能伤心,不能生气,不能闻到不好的味道,也不能吃想吃的食物,连和朋友出去游玩也不能,久而久之,与人没有共同话题,连朋友也没有。
  全国大赛上,他颓然倒地,所有人惊慌失措,他又失败了。
  许多事情从一开始就没得选择。
  好冷。
  姜笑被冻醒,无端端打了个寒颤,雨夜闷热,他浑身发凉,这时便有些想念靳寒舟炽热的身躯。
  他叹一口气,今天的事情又失去控制,像过去一样,生活由不得他控制,生死由不得,输赢由不得,情感更是由不得,他失控做下那样的事,哪里好意思再像以前一样随随便便就去碰人家。
  不能再失控。
  姜笑垂下眸,他想要将靳寒舟留下。


第027章
  一觉醒来, 两人都不免有些沉默。
  一同坐在餐桌旁边吃饭,浑身不自在,靳寒舟本来就不是多话的人, 平时是姜笑打开话茬, 他再噼里啪啦接下,有时也安安静静, 姜笑有清晨看报的习惯,他便专心致志吃早餐, 十分安静, 却也温馨愉悦。
  不像现在, 只听得见细微的吃东西声,大家都不说话,亦无眼神对视, 低头吃早餐,难以下咽,像在服毒,人怪, 气氛也怪。
  姜笑吃完,冲他一笑:“我去洗碗。”
  “嗯。”靳寒舟恋恋不舍盯着他的背影,手指揪住衣服, 咬牙忍住,将视线收回。
  不要再看了,他不要被他当做变态。
  当然,这人要是憋得住就不是靳寒舟。
  姜笑回过头, 靳寒舟正虎视眈眈,被察觉后狼狈地别开眼,耳根泛红,既羞耻又觉不甘心,气自己气得满面通红,眼神更加凌厉凶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