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绑定奶面基后(29)

作者:高玄 时间:2018-10-06 19:29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互宠 现代架空

  他可以绑着这两个孩子,但他不能这么做。
  姜笑微微一笑,掩饰一切情绪,风平浪静。
  姜喜无法察觉他的心情,重重叹一口气,小大人似的说:“好吧,既然这么说,那就没办法了,哥哥长这么大也该脱离单身了。”说着一把抱住姜笑的手臂把他拉到靳寒舟面前,“我把哥哥还给你啦,你不要再生气。”完了眨眨眼留下一句“我才不怕你”便溜出了厨房。
  靳寒舟哼一声,“烦人!”
  话音刚落,面前的人便重重砸下来,他吓一跳,慌慌张张接住,“怎么了?又犯病了?你的药在哪里?”他吓得差点就要把人家扛起来,姜笑全身重量都压在他身上,低着头,额头抵住他的右肩,看起来虚弱无力。
  结果就在他伸手去摸药的时候,姜笑突然握住他的手,有气无力:“别动,让我靠一下。”
  靳寒舟忽然静下,抱住他,声音放软:“刚刚还好好的,吓死人。”
  姜笑情绪低沉,声音沮丧:“再过两年我就会成为孤家寡人,你要收留我。”
  靳寒舟侧眼看他,漂亮青年抬起头,漆黑的眼眸好像嵌着一片星空,他看一眼又一眼,只觉全身无力面红耳赤,但他还是要强撑住做他的依靠给他答复。
  “谁收留谁,明明我才是被收留那个。”他瞪了瞪眼,直直站定,“以后我们两个人要拄着拐杖登山,电视上都这么演。”
  姜笑被他逗笑,“我没有办法爬山,那时候的身体可能会变得更不好。”
  好像很有道理。
  靳寒舟皱起眉头,费劲思索,但以他所见,实在想不到什么好办法,索性捧住他的脸用力吻上去,好半晌才放开,搂着姜笑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颊,罢了又觉得自己的动作太傻,面色泛红,羞赧地看他一眼,小声嘀咕:“想那么多干什么,到时候你就像现在一样抱着我撒娇就好了,如果你不能爬山,我背着你上去也可以,笨!”
  他越说越大声,理直气壮,“我上次背过你一次,以后也可以。”
  姜笑定定看他一阵,漆黑双眼似有万千情绪,变幻莫测。
  半晌,他眨眨眼,伸出尾指冲他笑:“那我要和你拉勾。”
  他真的好幼稚。
  靳寒舟横眉竖目看他,手指却小心翼翼又珍惜地勾上去。
  这么说来,其实他们是定了一个一起过到老的约定。


第044章
  忙了一段时间, 将积压的事情做完,姜笑最终还是决定和靳寒舟一起去旅游。他现在无事一身轻,弟弟妹妹又懂事, 生意的事情交给下面的人即可, 是半个自由人,另一半交给靳寒舟, 让两人生命紧密相连。
  身边人听到这件事大多高兴,家中两个小孩最为兴奋, 忙前忙后, 列了一张单到靳寒舟面前叽叽咕咕, 他们不会去,非要替哥哥操心,三个黑脑袋挤在一块儿, 让姜笑反而没有了插入的余地。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要出去好几个月。”他笑着调侃,被无情忽视倒也不介意,在离开前还有一些事情要忙。嘴上说得轻巧,还是不放心, 楼下员工忙碌,客人来来去去,见他都要打一声招呼。忽然看见地面有被一楼的垃圾, 姜笑脚步一顿,转身那扫帚理净,半点也不放过,员工看见, 连忙凑来要帮忙,姜笑看她一眼,便笑:“听说你下个月要结婚。”
  女孩说:“是呀,结婚有好多事情要做,我那个男人今天问我这个,明天问我那个,事事都要征求意见,有时好烦的。”
  嘴上抱怨,却面色红润,姜笑知她心里自得,顺着话接下:“他知道尊重你,也不错。”
  女孩这下反倒有些委屈:“跟人家说,都说他没有主见。”
  “管人家想那么多干什么。”姜笑收拾完最后一点垃圾,松一口气,拄着扫帚似笑非笑,“有没有主见你心里清楚,日子是你们在过,如今你们自得其乐,生活美满,任何一件事情都是你们的夫妻情趣,其余事不用想太多,合则聚,不合则散。”
  “是呀是呀,他对我真的很好,半夜三点我说饿了他也要起床为我下面,明明说不要,他自己反倒先心疼。”女孩激动靠近,“老板你真好,要不是我就要结婚,一定先跟你告白。”
  话音落,一柄扫把挡在她面前,轻轻敲她额头,男人眉眼似画,面目温柔笑:“那你可能要失望,注定被拒绝,我已经心有所属,再不可能容下第二人,你不能靠我太近,不然他会吃醋。”
  女孩睁大眼,满脸八卦偏开扫帚,“是谁?老板喜欢的人,难道真的是传闻中的……”她神秘兮兮的模样,还故意压低声音,一把冰冷的声音突然从天而降,高大阴影瞬间从后面将她笼罩,女孩缩了缩脖子,知道“传闻中那位”已经降临。
  靳寒舟像教训多事的小孩那样,越过她的时候摁了摁她的脑袋,然后从后面搂住姜笑的脖子,下巴搁在姜笑肩上,横眉怒目道:“知道是我还敢靠近他,胆子好大。”
  女孩笑嘻嘻跑开,“好吓人,靳寒舟是个醋坛子,老板我先去工作,有事情叫我。”
  即便如此,靳寒舟依旧维持这个充满占有欲的姿势。
  姜笑察觉,双手一提把人背起,侧眼看着他笑:“要背你起来?”
  “要。”
  “你个头这么大还要人背。”
  靳寒舟愤懑不满,更加用力把他抱紧,“要!真过分,表现得那么明显怎么还不知道你是我的人,现在我要变本加厉,加深他们的印象。”
  姜笑挑挑眉,“既然如此,那么靳先生,现在是我的服务时间。”说完还真的背着人移动起来,他时常抽出时间去运动,虽患有哮喘,其实体能很好,大多方面都谨遵医嘱,控制在身体可以承受的范围。
  眼下他还要找店里的骨干员工去商量自己离家后的事情,上哪都要背着身后这个高个子男人,引无数人侧目,就连早已熟悉的骨干员工也不由瞠目结舌。
  起初靳寒舟还理直气壮煞气腾腾,后面渐渐低下头,将脸埋进姜笑的肩窝,只露出一双通红的耳朵。
  姜笑摸到一手滚烫,调侃道:“还要不要背?”
  后面的男人闷声闷气,倒还是咬牙切齿:“要,今天一定要叫他们看清楚。”
  等到咖啡店的事情吩咐完,姜笑又问:“现在呢?”
  这下靳寒舟不说话了,姜笑怕他整张脸闷在那里喘不过气,好意提醒:“等一下你晕在我背上,我可不带你去看医生。”嘴上这么说,又气定神闲走到另一头的网吧。
  结果靳寒舟反倒挣扎要下来,姜笑看他憋红一张脸,伸手拨了一下他的头发,“休息一下,等会儿再来。”
  靳寒舟捏住他的手,面色涨红,转身蹲下。
  完了回头对他说:“废话少说,累的是你又不是我,现在轮到我背你,你太累了。”
  真是执拗。
  累倒不觉得累,哄他开心,又何乐而不为。
  他笑一声,“那就谢谢你了。”
  但靳寒舟等了一阵没有等到人,疑惑回头,漂亮青年突然揪住他的衣襟将他提起,低头亲吻他的唇,蜻蜓点水,罢了才低笑道:“这是谢礼。”
  谢礼?
  靳寒舟双眸晶晶发亮,故作严肃说:“我的谢礼还没有给你,你主动来拿。”
  姜笑捏了捏他红透的耳垂,低头又吻一下,却没有立即离开,鼻尖与鼻尖摩挲着,眼里一片笑意。
  “你倒是狡猾。”
  “哪有你狡猾。”靳寒舟瞪他一眼,“又来恶人先告状。”
  于是靳寒舟又背着姜笑在网吧里转了一圈,像只耀武扬威的猫,得意洋洋在领地里巡视。这下可全天下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靳寒舟终于满意,姜笑看他尾巴都要翘到天上,没忍住笑了一声,由他去。
  网吧的主事人是阿遇,这下正沉默做事,对周围的事情不闻不问。靳寒舟咦了一声,“好奇怪。”他和阿遇关系其实不错,这大块头平时总是第一个跳出来骂他嚣张,这会儿反倒像离魂一样,真可怕。
  姜笑却知道为什么,不由叹一口气。
  自朱宇行的事情之后,阿遇便一直魂不守舍,他什么也没说,是想要他自我恢复,结果还是失败。时间过去这么久,姜笑也忘了当时的感受,要说失望应该也有,倒不是因为阿遇当时没有站出来帮忙,而是因这么多年过去,阿遇始终将自己困在牢笼里。
  他有意让阿遇接手网吧,这样不行。
  靳寒舟心有灵犀将他放下,坏心眼提了一个建议,“他这样的,揍一顿就好,我可以帮你动手,绝不留情。”
  “坏东西。”姜笑捋了一把他的脑袋,“要是阿遇倒下了,接下来谁来看店,没人看店我们怎么去旅游?”
  靳寒舟立即变脸,“那不行,还是好好劝他。”


第045章
  姜笑倒不急, 坐在沙发里,慢悠悠泡茶,靳寒舟更不急, 安安静坐在旁边, 看姜笑泡茶,他一点不喜欢茶水, 觉得味道怪,不过他乐于学习, 有朝一日也要姜笑夸他泡的茶世界第一。
  阿遇后知后觉察觉旁边有人, 一看是姜笑, 连忙过来。
  “笑哥。”
  他有些战战兢兢,姜笑当做没有看见,请他坐下喝茶。
  “工作一天, 你该累了,可以喝一杯茶缓解。”
  阿遇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捧起茶杯喝一口,下一秒脸色骤变, 险险捧住茶杯没有摔下,“好烫、好苦。”
  靳寒舟冷冷嘲一句,“原来你还有感觉, 我以为你已经超脱五行之外,不人不鬼。”
  他说话这么毒,要是以前阿遇早就跳起来和他吵架,现在反倒怔怔看着桌面, 当真魂不守舍。姜笑看他一眼,敲敲桌面,“知道烫知道苦,就证明你还活着。”
  “活着?”阿遇喃喃道,苦笑,“结果在笑哥出事的时候我还是只知逃避,活着活着又回到过去,如同没有活过,像以前一样靠偷东西为生,人人厌恶,像老鼠一样四处躲藏,最后又进监狱。”他突然捂住脸,痛不欲生,“笑哥,对不起,我又让你失望。”
  原来症结是在这里,因过去的事情,便认为自己永远站不起,遇事畏畏缩缩,止步不前。
  顿一下,姜笑看着他,“那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阿遇一愣,垂头丧气道:“我怕我又做错事。”
  “是,但做错事就要去改正。”姜笑心平气和道,“接下来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你负责看好这家店,你不要觉得简单,自从我归还魁石之后一直有人过来找麻烦,想要收购这里,你负责守护好他。”顿了顿,他眼神微变,锐利冰冷,“阿遇,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在我回来之后有发生任何风吹草动,我会解雇你。”
  阿遇浑身一颤,神色慌张。
  巧的是,和隔壁那个女孩一样,阿遇和女友的婚期同样定在下个月。不同的是,他有过牢狱记录,再找工作实属不易,且他又没有勇气走出阴影重新生活,以后生活或偷或抢,到那时,才真的叫做“回到过去、没有活过”。
  这可比揍他一顿还可怕。
  靳寒舟忍不住看姜笑一眼,青年神情温温柔柔,仿佛说这些话的人不是他。他看见他眼角那颗红痣好像一粒钻石,忍不住在桌子底下悄悄勾住人家的手指,用只有两个人才听得见的声音说:“你真是狠心,好帅。”
  姜笑睨他一眼,用手指悄悄在他掌心写:“讨厌?”
  靳寒舟有样学样,写:“喜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