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绑定奶面基后(4)

作者:高玄 时间:2018-10-06 19:29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互宠 现代架空

  他说话一直都是温声温气的,头一回,笑声嘹亮又豪放,好像许多年没有笑过了,趁着这会儿一股劲儿地发泄出来。靳寒舟惊讶过去了,歪头瞅着姜笑看,心底有点儿纳闷:“你为什么笑?”
  问这话的时候目光却没忍住盯着对方眼角那颗痣瞧。
  他的痣很小很小,竟然是红色的,随着他情绪高涨,那颗美人痣好像也活过来,随着主人的快乐,露出了更为艳丽的色彩。
  好半晌过去,姜笑才勉强稳住,慵懒地倚在沙发上,伸手将额前的发丝拨到脑后,满眼水波地看着靳寒舟笑。
  “当然是因为你做了我一直不能做的事。”
  “不能做的事?”
  “我十七岁就开始管着这家网吧。”姜笑移开目光,声音沉下来,眉宇间有一丝很浅的疲惫,“这里是我父母留下来的,那年出了车祸,姜喜和姜悦刚上小学。别人看我们年纪小,就总想着要我们把这间网吧让给他们做游戏据点,但他们给的价钱完全没办法供我们三兄妹活到毕业,后来我陆陆续续参加了一些比赛,又拿到了魁石,这才好过一点。”
  “但在那以后我已经不能继续参加比赛,经常有人过来找麻烦,其实……”他笑了笑,眼里隐隐流动着冷漠,“很烦,不过我总不能让他们滚出去,加上姜喜姜悦年纪还小,经常听见有人欺负他们俩,我又哪里能放得下……”
  说到最后,他忽然凑过来,压低声音,满眼笑意地靳寒舟说:“我想揍他很久了,谢谢你。”
  他身上一直有一股很淡很淡的香气。
  靳寒舟藏在刘海里的一双眼睛发着亮,“你用的是什么香水?”
  姜笑怔了一下,“我从来不用香水。”
  “不可能。”靳寒舟执拗地说。
  “嗯……”姜笑想了想,“可能是蛋糕的味道,偶尔我也会在那边帮忙。”
  靳寒舟皱着眉,“我讨厌蛋糕。”
  他整个上半身探过去,两手撑在姜笑的腿边,低头像野兽一样嗅了一下他的味道,“但确实是甜的。”
  完了他又抬起头,死死盯着姜笑说:“我要仔细闻一下。”
  姜笑奇怪地抬起手闻了一下,“是蛋糕的味道。”
  “不可能!”靳寒舟一脸恼怒,“你该相信我。”
  眼看着他又在情绪不稳定的边沿,姜笑叹了一口气,将衬衫从下面掀开,露出精瘦的腹肌,无奈地问他:“你要从哪里开始闻起?”


第006章
  灯光之下,姜笑斜倚着沙发,眼眸既无奈而又纵容地看着靳寒舟,他浅浅笑道:“先告诉你啊,就算你讨厌蛋糕,我身上应该也只有蛋糕的味道。”
  他一只手撑着沙发,一只手撩着衬衫,蜜白色的肌肤似乎泛着柔光,靳寒舟执拗地相信自己的直觉,但他看着姜笑好像一块毫无防备的奶油般袒露在自己眼前,又觉得甜腻得晃眼。
  他眉头拧得紧紧,似乎在思考该从哪里开始。
  这可真是件让人纠结的事。
  忽然,旁边传来一道惊讶的喊声。
  “笑哥,你们——”阿遇木愣愣看过来,好像做了什么坏事,一副进退不得的模样。
  姜笑低笑一声,扶着靳寒舟的肩把他摁了回去,“你还真打算这么做?”
  靳寒舟冷冷瞥了不速之客一眼,“又不是什么坏事。”
  阿遇也不知怎的,有点怕他,犹豫了一下才过来说:“卫统已经走了,说是后天才过来。”说着没忍住往姜笑的衬衫上瞅。
  姜笑慢条斯理整理着衣服,点点头:“我知道了,今天你就先下班吧,对了,我家的两个小孩回来了吗?”
  “姜喜和姜悦?没有看到。”顿了一下,阿遇自责地说:“对不起笑哥,我输了。”
  “常胜将军还有输的时候,何况你不是,放心吧,后天还有我,魁石他是拿不走的。”
  “可你……”
  “我怎么了?”姜笑慢吞吞站起来,神色温和,“不过是一个哮喘,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心脏病呢,好了,你先回去吧,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不要打扰我和朋友说几个话。”
  他的话里分明没有半点严肃的意思,但阿遇张了张口,万语千言都只好憋了回去,转身走了。
  靳寒舟突然说了一句:“我都不知道你有哮喘,严重的时候可能会死人。”
  “我知道就行了。”姜笑冲他眨眨眼,压低声音说:“不过和你打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发作过,大概是因为你太厉害了,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打得很轻松。”
  这让他有种被糊弄的感觉,却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点点头:“一开始你确实笨手笨脚,我得保护你。”
  姜笑又笑了,愉悦地开了两台电脑,“你千里迢迢过来找我,结果我们却坐在网吧里打游戏,这好像很奇怪了,但我一直想亲眼看看你打游戏的样子。要试试吗?”
  靳寒舟坐到位置上,盯着他说:“我来就是为了看你。”
  屏幕亮起。
  姜笑的角色登录界面有九个角色,其中有男性角色也有女性角色,但有一些并不是他有意选择的性别,而是有些职业已经固定了角色性别。
  他的目光在倚着树木吹叶的侠客身上停了片刻,最后选了一个坐在地上弹古琴的素衣少女。
  也难怪靳寒舟会误会,治疗职业这么多,偏偏他就选了这个。其实姜笑也没有别的想法,只是觉得这女孩长得像他妹妹,加之操作简单,再适合新手不过。
  “你只有一个治疗职业啊。”靳寒舟忽然咕哝一句。
  姜笑抬眼看去,只见靳寒舟坦坦荡荡看过来,又问:“你也是玩刺客的?我看到你特别留意了那个角色。”
  姜笑点点头,“以前是。”
  靳寒舟见他没有多说的意思,也不多问,兴致勃勃登录了界面,紧接着一封信就弹了出来,是姜笑的,他果然没有骗人,在他说了那些奇奇怪怪的话之后还给他回了信。
  但他打开页面一看,宽大的信纸页面竟然只有一个字。
  “好。”
  他们在游戏里的交流向来简单,通常一两个字就结束了,但靳寒舟每次收到回复都会心跳加速,他把这种感觉称之为灵魂相通。
  于是他迅速敲下几句话——
  “刚才要不是你,我现在恐怕要被人拉到局子里去了,对不起,我有时候不太能控制自己。”
  信息发过去,靳寒舟又用那种毫不掩饰的眼神看着姜笑。
  对方怔了一下,似乎想不明白两人距离明明这么近,却还要在游戏里说话,疑惑的目光在他身上转了一圈,片刻,唇角浅浅地勾了一下,露出一个很淡的笑容。
  紧接着他就接到了回信。
  “你有点把我吓到了,但是,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谢谢你。”
  靳寒舟就坐在姜笑的对面,这个回信他只看了一眼,随即目光又落到了姜笑身上,他又开始心跳加速了,两人这么近的距离,张口就能听见对方的声音,姜笑分明没有必要陪他玩这种无聊的传信游戏,但他还是这么做了。
  他真是个好人。
  他们果然是灵魂伴侣。
  靳寒舟有种两人的脑回路彻底对上的感觉,活了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这个时候,如果姜笑看过来就会发现,靳寒舟兴奋得面色通红,冷淡凶狠的眼睛好像荒漠里看到猎物的野狼,散发着幽幽的绿光。
  但就在姜笑发现之前,他恢复如常地看着电脑屏幕。
  “怎么了?”姜笑的眼眸澄澈宽容。
  靳寒舟一本正经摇摇头,“我已经上线了。”
  素衣少女旁边果然多了一个身穿黑色斗篷的男人。
  这一年多来,他们俩总是待在一块,只要上线就总能见面。荆棘王座这个游戏除了竞技场以外,还有野区副本,只有在野区副本里面达到足够的等级和获得足够的装备分数,才有资格进入竞技场,因此野区副本的人数也是非常多的。
  他们在游戏里的话也不多,通常就是沉默地打着怪或者打着人。
  这回却不一样了。
  靳寒舟自以为掩饰得很好,其实目光跟针扎似的扎在姜笑身上。
  “不玩了。”
  姜笑放开鼠标。
  “为什么不玩?”靳寒舟有些慌张地站起来,死死拧着眉头,“我想玩。”
  姜笑看了他一眼,起身走到他旁边握着他的手臂,“好了,别玩了,我们去吃点东西。”
  “我还没看够。”他难过地说这么一句,声音不大,姜笑没怎么听清楚,也不打算仔细听,一路拽着人回到咖啡厅,又拽着他上了楼,边说:“其实我家就住在这里,是后来买下的,姜喜姜悦住在楼上,对了,忘记问你,你突然过来,打算住哪儿?”
  到了楼上姜笑其实已经松手了,正收拾东西准备招待他,靳寒舟却仍跟个幽灵似的在他身后飘来飘去,姜笑一转身,两人差点就撞上。
  “小心点。”他摁着靳寒舟的肩,笑了一声。
  靳寒舟仍沉浸在刚才的问题里,不依不饶地握住他的手:“为什么不让我玩?”
  姜笑怔了一下,挑挑眉:“你到底想玩游戏还是看我?我有这么好看,值得你看个不停?”说这话的时候他的声音里还带着笑意,其实也只是开个玩笑。
  没想到被问的人反而猛地朝他走了一步,死死盯着他用力点了一下头。
  “好看的。”顿了顿,他困惑地皱了一下眉,“为什么不值得,虽然你长得不像我想的样子,可是,好像比那样更好。”
  说到最后,他又莫名地激动起来,眼睛发亮地说:“被你发现了,那我是不是可以一直看了。”
  他的帽子在说话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下去,头发乱糟糟的脑袋冒出来,凌乱的发丝掩住了半张脸,真让人担心他的眼睛视力会不会因此受损。
  忽然,靳寒舟感觉自己的头顶好像被什么轻轻地划了一下,紧接着,眼前的视线突然明亮了,姜笑漂亮的脸蓦地清晰出现在眼前,靳寒舟莫名有种自己赤着全身袒露在他眼前的感觉,整个人一慌,立即松开了手,全身从脚底烫到头顶,仿佛突然被扔进了热锅里。
  他眼睛前面的头发全都被掀起来了。
  姜笑从他脑袋上松开手,冲他温柔地笑了一下。
  “这样就好了,我喜欢看着别人眼睛说话,你介意吗?”
  靳寒舟脑门上夹着一个草莓发卡,杂乱的刘海都被夹了上去,看上去既违和又古怪,他呐呐摇摇头:“不介意。”
  “这是我妹妹的发卡,有时她也会让我帮她绑头发。”姜笑眼眸都笑得亮起来。
  靳寒舟是单眼皮吊梢眼,面对这么清晰的姜笑,他有一点儿无所适从的感觉,眼神便越显凌厉。
  “我很凶。”他这么说。
  姜笑将他摁在沙发上坐好,离开的时候低头看了一眼,靳寒舟正满面通红,不知怎么的,姜笑鬼使神差摸了摸他的脑袋,“我不觉得。”
  靳寒舟那张有点凶狠的脸就红得更透彻了。
  姜笑走了几步,忽然回过头问他:“对了,我看你来的时候什么行李也没有,今晚要不要住下来?我房间很大,你可以和我睡一起。”
  靳寒舟懵了一下,抬头恶狠狠瞪着他说:“不行,我睡觉磨牙。”


第007章
  “不行,我睡觉磨牙。”
  姜笑微愣,靳寒舟立即站起来,慌张说:“才第一次见面就睡在一起,太快了。”按照小说上面写的,两个人见面之后得先认识一段时间,再约会,再牵手,再接吻,然后才能睡到一张床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