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分手八年后,小明星许琛在某开机宴上再次见到了被自己甩的前任,身高腿长意气风发的精英,是剧组最大的投资人。
  本来脑补了一场惊心动魄,暗潮汹涌的重逢戏码,结果对方却客气疏离又陌生,好像全然忘了自己。
  对此,许琛云淡风轻地表示:“好马不吃回头草。”
  一段时间后。
  许琛捏着啤酒瓶胸臆难平:“妈的小混蛋!”
  又过了一段时间。
  “算了算了......” 许琛看着近在眼前的季斐,难以抗拒地心想:“老子本来也不是马。”
  —————————
  许琛有个问题一直搞不明白。
  季斐朋友圈万年不更新,不看八卦不追潮流,像个活在隐世的老干部,到底是怎么将一家超一线娱乐公司,管理得如此完美成功。
  直到有一天他无意间发现,这厮竟然有微博号。
  ID:今天能摘到星星吗?
  每天11:59分留言打卡,已经有3000多天。
  最后一条更新是在月余前的仅自己可见。
  “不仅摘到了,还吃到了。”
  配了一张许琛被人搂在怀里的睡颜,出镜的半条手臂线条漂亮流畅。
  许琛:“.......?”
  靠,没想到你是这种狗男人。
  稳中带皮明星受 x 斯文败类腹黑年下总裁攻
  单向暗恋转双向暗恋/微治愈救赎/事业线和爱情线并行
  娱乐圈架空/现实向/无原型
  内容标签: 强强 年下 破镜重圆 娱乐圈
  搜索关键字:主角:许琛 ┃ 配角:季斐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分手后依然爱你

第1章
  九月酷暑,气温史无前例地达到近年最高。尽管有郁郁葱葱的绿化植被遮挡了部分热源,路面依旧被晒得滚烫,花坛边灌溉的水汽,瞬间就蒸腾成弥漫的白雾。
  许琛嘴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蹲在马路边上,被阳光刺得微微眯眼在看手机。
  —— 手机里播的是一段微博视频,“五分钟教会手残如何换轮胎”。
  才看了没多久,“嗡嗡嗡”刷出数个信息弹窗,许琛“啧”了一声,倒正手机打开了微信。
  [秦二:“老许。”]
  [秦二:“琛哥。”]
  [秦二:“琛琛琛琛琛琛琛。”]
  [秦二:“琛哥,你家房子快塌了。”]
  许琛两根手指在屏幕上按得飞快:“滚蛋。有事直说。”
  [“今晚赏脸一起吃个饭呗。” ]
  聊天界面跳出个贱兮兮的勾引表情。
  [Xu:“晚上有局了。”]
  [秦二:“靠,你最近也忒忙了,每天神龙见首不见尾,金屋藏娇呢?”]
  [Xu:“甭瞎扯了,金屋和娇都没有。”]
  对方聊天框显示“正在输入中”,许琛随眼一扫右上角的时间,五点四十五分。
  他脸色微变,直接一个电话给对方打过去。
  对面接得很快,隔着听筒许琛听见那边先嚎了一嗓子:“打手犯规了啊刚才。”
  “裁判你会不会吹啊,黑哨玩球呢!艹,老子他妈坐场外还能领个技犯,你等着,散场别走!”
  这一连串大嗓门的骂骂咧咧差点把许琛的手机吓掉。他笑着骂了句:“嘴里放喇叭了这是?”
  对面沉默一瞬,再说话时语调放缓,和刚才比起来简直犹如春风拂面:“嘛呢,反悔了?”
  “不是。” 许琛肩膀夹着电话,把扳手和千斤顶收回工具箱,“我这车开半道上胎爆了,你找个人帮我拖回去,我六点半还有事,来不及弄。”
  “啊,我这打比赛呢,马上就上场了。”
  “你喊别人打电话也成。” 蹲着的时间太长,许琛一站起来,腿麻得一个趔趄,“只要能把我车弄回去。”
  “谢了啊,改明儿请你吃饭。”
  挂了电话,他“嘭”地一声关上后备箱,转头招手去拦出租车。
  五点快六点的华城,正是下班高峰期,亮蓝色的天空,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茫茫车海。许琛从车窗里探出头来,皱了皱眉头。
  催促的电话声再次响起,这已经是十五分钟内的第三个了。
  “王哥。”
  许琛按下心底的焦躁,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缓和一些。
  王文是签进冠影娱乐之后负责带他的经纪人,手里还有两个上升势头良好的小鲜肉,因此很是瞧不上许琛这种大龄十八线,平时没少给他脸色看。
  果然,王经纪人一开口就是一串连珠炮的质问:“许琛,你现在到哪了?今晚这么重要的饭局你要是敢给我出岔子,惹了投资人不开心,影响到我年终的评级,你未来一年就别接戏了!”
  “我......”
  回答他的是一串电话忙音。
  冷静,冷静。
  许琛捏着手机深呼吸一口气,随后反手从裤兜里摸出皮夹,抽了一百块给司机:“师傅,我就在这下,多的不用找了。”
  七怪八绕跑下马路,他从街边小铺前扫了一辆掉漆的小黄车。一路嘎吱嘎吱,踏板踩得起飞,总算是按时赶到了约定的晚饭地点。
  天边有橙色的晚霞,街道两边陆续亮起路灯。
  这里算是华城里数一数二的饭店,古色古香的装潢,灯光也是暖黄色的,看起来有点儿像是加了些噪点处理的古画。
  从电梯里出来,许琛正有些懵圈地纠结是该往左还是该往右,下一秒,动作却有些顿住了。
  长走廊尽头的露天阳台里,站着一个人。
  暗一调的灯光投下,那人隐在暮色中,留着一个高大的模糊背影。
  许琛个头184,身高在人群中已经算得上很优越。可是这样瞧过去,面前的年轻男人居然比他还要高出不少。更吸引人的是那股气质,冷静沉稳,分明是久居上位之人才能积淀出来的气场。
  他一时没忍住就多看了两眼。
  结果就是这两眼让别人觉察出不对劲来了。
  西装帅哥微微偏头,侧脸凌厉,指尖星火忽明忽灭,瞧上去精英又危险。
  “.......”
  相逢即是有缘,被抓包的许琛决定用友好的问好化解尴尬:“嗨。”
  说着又朝包厢方向扬了扬下巴,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旁的心思:“路过,先走了。”
  男人望着他离开的身影,神情忽地微变。
  半晌,他收回目光,指尖轻轻点了点烟卷,面容隐藏在缭绕的烟雾后。
  —
  许琛到的比较晚,一推门进去,包厢里两张大桌子都坐满了人。陈柏导演站在饭厅中央,正细致地同一旁的酒店经理交代着等会的上菜顺序和注意事项,看起来对今天的饭局是千百倍的重视。
  不过这倒不是因为他要上赶着抱大腿,而是因为这位投资人,真的是救陈导于水火之中。
  陈柏是拍小众电影起家的,早些年间还得过几个有分量的大奖。这回是他第一次试水电视圈,自然是格外期待,甚至还赌上了自己大半身家——
  主角阵容和相关配角,请的都是颇有分量的咖位。
  可没想到,在距离开机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候,几家投资商突然无理由的连续撤资,同时放了陈导的鸽子。
  这一下实在是措手不及。
  那几天人心惶惶的,大家都觉得这部电视剧随时会因为经费的问题夭折。
  不过最后还是有惊无险。
  三天之后,竟然让他们等来了一位新的投资商。
  这位投资人出手相当阔绰,一口气补上之前的窟窿不说,甚至还比预计的超出了近三千万。
  因此今天这场开机宴,除了预祝电视剧红红火火之外,更主要的是为了要感谢这位金主爸爸。
  许琛在次宾席靠窗的空位坐下。
  这桌坐的基本上也都是些炮灰路人小角色,有几个甚至还是和许琛同期签进来的新人。他一边挽着衬衫袖子,一边听他们东拉西扯。
  “我可太难了,打听了一下午,连点边角料都没打听出来,人生的重大挫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