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影帝江城接了个同性电影。原因很简单,对手戏小演员夏棋长得像他初恋,几乎一模一样。
  赵斯亦回国当天,烂摊子砸上头。当十八线明星的双胞胎哥哥夏棋带女友跑路了,留下个只剩一天开机的同性小电影。
  他不想付违约金,冒名进了组。
  然后,就看见了前男友。
  #这要命的世界#
  前男友入戏很快眼神很真,收工了却把他堵在门口按在墙上…
  江城:戏外不要跟我谈感情,你不过是个替身。
  赵斯亦:?
  #我搞到白月光了但我不知道#
  #今天也要把持住不能爱上美貌替身#
  #那只愚蠢的傻狗什么时候才能认出我#
  #每天都看前男友表演爱我如生命#
  后来,沦陷在美貌替身中的江城偶然看了一个视频,里面喝醉了的自己口口声声喊着赵斯亦的名字,被绿的小替身不但没有哭,反而笑的像个傻子。
  江城:“……”
  赵斯亦:“戏外不要跟你谈感情?”
  江城:“我是想在里面谈感情。”
  日天日地舞担颜霸小皮筋受x自以为洒脱本质护食小影帝攻/1v1HE/预收点右上角作者专栏,VB:@睡的吱吱叫。
  【排雷】
  接受不了设定的请不用点,就是个沙雕甜文,乐乐开心甜蜜蜜,感谢笔芯。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赵斯亦,江城 ┃ 配角:精神主角夏棋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前男友爱我如生命
  立意:珍爱生命,保护视力。

第1章 chapter1
  “推了方导的戏,就为了接这个?”
  宋美霞盯着墙顶皱出的一层皮,白色石灰破出一个生气的形状,颇有些滑稽。
  “上映也难,拍的好最多混个三流奖,拍的不好就是污点。是因为剧本好?”
  周围光秃秃的,只有平景,光线毫无遮拦的照进来,这栋三层小楼是片场附近唯一的房子。
  “嗯。”江城靠着沙发,漫不经心的回答:“你怎么来了?”
  “......”
  宋美霞出声提醒:“祖宗,我是你经纪人。”
  她摸摸沙发上膜还没撕干净的小牛皮,四处绕了一圈。能看出除了拆不掉的,其他还算尽心布置,沙发和妆台都是新买的,透点刚拆纸箱的味道,头顶的中央空调簌簌吹着凉风,鼻尖一点清新剂的薄荷香。
  宋美霞又转了一圈,才状似不经意的开口:“选角那边的跟我说,你压根没看剧本,PPT扫一遍,就签了。”
  江城脸上没什么表情,仿佛对方说的是多喝开水,别冻着,复制黏贴了一声:“嗯。”
  宋美霞心下了然,这祖宗是不打算跟她解释什么了。
  “我就是不放心,所以来看看,没什么别的意思。”
  她是青一经济总监,手里艺人多如牛毛,一般进组这种事根本不会到场,普通小艺人连见她一面都很难。
  但江城不一样。
  他从进了青一,就被打招呼要自己亲力亲为,工作目标不能说是“捧红”,只能说是“照顾”,KPI不按钱算,全凭心情。
  这次为了确认祖宗不是中邪被下降头,她驱车六个多小时到这个荒郊野外的剧组来,耽误了不知道多少行程。
  但江城显然没有要谈的意思,点了点头,继续看剧本。
  旁边的小助理眼见气氛不对,于是拔地而出:“霞姐,放心吧!我在这儿呢,一定给咱们江哥照顾好!”
  “......”
  不得已,宋美霞看了眼表,又交代了几句,迈开腿打道回府。小助理跟上送人,走了一阵,窦地听她开口问:“这组里有什么女演员吗?”
  “啊?”小助理一愣:“有啊。”
  “谁?”
  “民国剧嘛,有两个演夕阳红合唱团老奶奶,还有个演裁缝的老妈妈,刚过来给孙子要了张签名照...”
  宋美霞白他一眼:“跟他搭戏的那个到了吗?叫什么来着?”
  小助理反应了一下“搭戏”这两个字:“另一个男主?好像是叫夏棋。”
  《围城》是个同性电影,他琢磨过来领导的意思,摸摸头说:“我打听了,他演过一点偶像剧,没什么背景没什么粉丝,听说还有个女朋友,都快结婚了身边人都知道,应该不是来事儿的。”
  宋美霞没再多问。
  这些合作演员的情况她在路上已经找人打听过,跟现在听到的几乎没差。
  “放机灵点,现在影视寒冬,不景气的公司多,为了红干什么的都有。他要演这个片子我是拦不住,搞这种电影走一波文艺路线也不是不行,但一定不能被缠上。毕竟是那种片儿,下三路的都爱做这些文章。”
  高跟鞋咔咔点着青石板,小助理跟着附和:“姐你放心吧,我看着呢。再说咱江哥这个性格,想来点事儿都难。”
  宋美霞没反驳。
  江城的性子很冷,圈里人都知道。
  从艺考的时候靠一张考场照提前走红,到大二开始拍戏,再到现在入行六年,拿到最年轻的影帝金座,江城一直是省心做派,几乎绯闻不沾边。
  除了拍戏和其他演员很少有牵扯,即便是搭对手戏的女演员,也很少有私交。
  圈送称谓:人间孤岛。
  其实她已经很久没过问江城的事,既使唤不动,也管不着,如果不是跟选角公司的熟人吃了个下午茶,对方闲聊说你家那口岛只看拟演就签了合同,她估计压根注意不到这个电影。
  但一注意到,就觉得很反常。
  江城不看剧本接三流同性电影这种事,宋美霞实在很难想象。
  “那我走了,你多注意,有些小演员私生粉什么的,多拦着。”
  高跟鞋跨上车:
  “记着,别来事儿。”
  .
  这个影城很偏,并不发达的三线城市邺城东南角,租金虽然便宜,周围也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
  离江城休息的小楼隔半条街,立着两个白色临时景棚,里面是刚搭起来的临时化妆间,方形长镜掇在桌面,亮着一圈淡白的光。
  最左的镜子里歪着一颗浅栗色脑袋,两只耳朵隐在发梢间,里面塞着两个AirPods,松散在椅侧的手指轻微的点动,像是坐久了太无聊,正在自己找乐子。
  “太热了,那头有果汁儿,我去买两瓶来。”费大金放下包,扫了眼妆台,目光带着生疏和紧张:“哦对了,包里还有两袋菠萝干,你要饿了就先垫垫肚子。”
  青年抠下一边耳机,眸光瞟过周围,小声冲门口挤眼:
  “我菠萝过敏。”
  这个化妆间不大,棚子都是临时搭的,声音即使被压低,还是免不了落入旁边人的耳朵里,化妆师“噗”了一声嗤笑:“你这个经纪人还是助理啊?雇来撑场子的吧,连习惯都不知道?”
  费大金站在门口,脸颊抽搐一下:“什么呀,芒果干,说错了。”然后飞快的闪人。
  白色塑料帘子掀起来再落下,倏地窜进来一团风,六月的邺荷影城,燥热又烦闷。
  “夏棋是吧?”
  只剩两个人,化妆师拎起一小撮浅栗色的发梢,脸色不太好看:“当初选角的时候casting那边应该跟你交代过,要留黑发。”
  他梳直了用手一比:“而且长度也说过要短一点,学生那样乖乖巧巧的,你都没听?”
  “现在这样我还要重新染,明天就开机了,下午还有四五个要来定妆,你当我是蜈蚣啊十只手伺候你一个。”
  坐着的人没答话,仿佛塞的不是耳机是石头,化妆师只能继续拨弄他耳边的碎发,兴致比外面枯枯直叫的蝉高不了多少。
  “嘶,你怎么还打耳洞啊...”
  他掀起夏棋左边耳侧的碎发:“这么大三个钉子戳着,回头摘了我上哪给你堵?”
  “民国的戏,你打什么耳洞...…”
  他有种说不上来的古怪,总觉得眼前的夏棋和定角照上有哪里不一样,但又说不准确。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