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金主抛弃后我勾搭上了他发小(22)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0-08-03 08:40 标签:短篇 男男 狗血 NP

  他脱了浴袍,穿着泳裤下水,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许多水花溅到我身上,然后他在我面前停了下来:“怎么不下水?裹这么严实,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语气森然,眼神就像刀子,在我身上一戳一个坑。
  我下意识往苏简安那里缩了缩。
  单挽竟然也附和褚泽:“对啊,向希哥,你不是说来陪我泡温泉吗?但是你来了之后就一直和简安哥凑着说悄悄话啊。”他喝着我给他带回来的牛奶,杏仁核似的眼睛,连双眼皮的褶都很精致秀气。用极委屈的语气抱怨着:“你们关系好,就把我晾在一边。”
  褚泽冷笑道:“挽挽,你不知道,他们两个……”
  我怕褚泽再拆我的台,连忙吹了一波彩虹屁来堵住他的嘴。
  “哇,褚泽,你身材好好啊!你这腹肌怎么练的啊,这么帅,我能不能摸一摸?”
  “少装了,你是第一次见吗?”褚泽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受用,面色稍霁。
  随即按着我的手往他的腹肌上放,硬邦邦的触感,流丽的肌肉曲线,因为沾了水,更晕染出一种湿润的色气:“还想摸哪?”一边坏笑着,一边当着单挽和苏简安的面,就要引着我的手往小腹移。我挣了挣,却被他铁钳一样的手死死扣住,根本无法挣脱,眼看我就要在众目睽睽之下摸到他的枪,单挽的手就搭了过来。
  褚泽讪讪地松开了。
  单挽顺势抓住了我的手,像是小孩子炫耀玩具似的,往他浸在水里的肚皮上摸:“向希哥,我也有腹肌的,你摸摸看。”
  他幼稚地瞟了褚泽一眼,有点较劲的意味。
  我当然要给他捧场:“挽挽,你,你这腹肌——你为什么也有腹肌?”
  所以只有我没有?
  不过既然能摸到单挽,我当然要吃足豆腐,不过摸了几下,褚泽的脸就沉下来,他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警告地盯着我;连苏简安也看过来。
  吃醋的男人可不好招惹,何况还是两个。
  我识相地收回手。
  接下来,为了避免他们再问我为什么不下水的问题,我提出了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
  “泡温泉太久了不好,我们去玩剧本杀吧。”
  单挽说:“可是就我们四个人,玩不起来。还是去鬼屋吧。”
  “鬼屋没什么意思——”
  我刚想反对,褚泽这个舔狗就已经拍了板,附和单挽:“去鬼屋。”
  单挽听到了我刚才没说完的话,犹疑起来。
  “向希哥觉得鬼屋没意思吗?那我们……”
  我面无表情道:“不用了。”
  狗褚泽,去鬼屋就去鬼屋,等单挽在鬼屋里吓得花容失色往我怀里钻的时候,你就等着气炸吧。
  推开黑色铁门,穿过齐膝深的荒草。
  阳光凉阴阴的,在我们脚边投下一团一团的影子,和离离的野花一起招摇着。
  褚泽和苏简安并肩走在前面,原本我走在苏简安旁边,却被单挽拉住了手,慢慢走在后面。
  “向希哥,你觉得褚泽哥怎么样?”单挽不知怎么,忽然胆大了起来,都不等我调戏他,就自己红着脸往我身边凑:“是不是很多人都喜欢褚泽哥那种,看起来比较坏的?比较让人有安全感?你刚才都一直夸他。”
  褚泽?让人有安全感?
  我差点一个白眼翻到天上:“他看起来比较坏,这个我承认。让人有安全感就算了吧,他容易家暴,这谁能打得过他。挽挽我跟你说,褚泽这样的男人肯定不能找,当然,苏简安那样的也不成,太别扭。”
  想起单岐上次说的要给单挽相亲,我就多问了一句:“对了,你哥不是给你相亲吗?怎么样了?”
  单挽捏了捏我的手心,微微偏过头,欲说还羞。
  “你明明知道,我根本不会去的。”
  “挽挽最乖了。”
  我敷衍地哄了他一句,眼睛几乎黏在前面的苏简安身上。
  他偶尔回头看一眼,见到我和单挽牵着手,神色就疏离了许多。
  褚泽当然也看到了,漆黑的瞳仁里窜着两簇火苗,只是碍着单挽在场,不敢发作。


第27章
  等到上了台阶,推开客厅的门,进去就是漆黑一片,所有透光的地方都用黑布遮上了,家具的轮廓不清晰,杂物散落一地。隐约看到沙发旁边倒着一个藤箱,过去用手机的光照了照,赫然一个血手印,当即让我倒吸一口凉气,把箱子掀出老远。
  褚泽嗤笑道:“出息。”
  我辩解道:“我不害怕,就是这个血手印出现得太突然了!算了,不跟你说了,挽挽,我们走,别搭理他们。”
  单挽应了一声,跟我一起往楼上走。
  他认真地告诉我:“向希哥,你抓紧我的手,我会保护你的。”
  “你别了,我保护你吧,要是你在我眼皮子底下出了事,不知道多少人要把我生吞活剥了。”
  宅子很大,房间很多,我回头用手电筒照了照,没见到人影,不知道他们拐进哪个房间了。
  有一间看起来像是女孩住的,梳妆台上有翻乱的妆奁,一个人偶诡异地对我笑,我再次惊出一身冷汗,抖着手把妆奁合上。
  前有菱花镜,漾漾地聚着光。
  我呼出一口气,趴在镜子前面照了照,单挽也凑过来,金色的铜镜里映出两张模糊的脸,一个艳丽一个清秀,我心里一动,忽然侧过头,吻住了单挽的唇。这次他没有躲开,纤长的睫羽颤了颤,慢慢遮住了眼睛,认真地和我接吻,舌头纠缠在一起,镜子里的两个人和我们动作一致,荒诞如同默剧。
  忽然脚腕一凉,一只苍白的手从梳妆台下扣住我。
  我尖叫了一声,跳到单挽的身上,单挽搂住我,和梳妆台下长发披散的、负责扮鬼的工作人员面面相觑。然后他红着脸说:“你好,能麻烦你出去一下吗?”
  鬼没有吓到人,尴尬地穿好白色长袍,出去吓其他人了。
  屋里就剩我们两个人,单挽的眼神再次躲闪了起来,我从他身上下来,觉得很丢脸。
  但一想,一不做二不休,屋里这么黑,我与其去找鬼,不如和单挽好好谈恋爱。
  我扣住了门锁。
  然后把害羞地缩到墙角的单挽,扑到了床上。
  “你别害怕,”我对单挽说:“第一次都有点疼的。”
  我们两个人互相扒光了衣服,单挽全身都羞红了,像是个熟透的果子。我本来想让他舔湿我的手指,我来替他润滑扩张,可看他恨不得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的样子,决定先给他来点舒服的。
  我跪在他两腿之间,给他口。
  “向希哥,不用这样的。”他把我拉起来,扑到我的身上,眼角湿红。
  第一次就脐橙,我咂舌道:“你会疼死的。”
  单挽道:“可是,是你更疼啊。”
  我心想,这什么虎狼之词,他是不是乱七八糟的东西看多了,真的觉得自己太紧,可以把我夹断?
  不过看在他这么可爱、这么可口的份上,我就由着他吧。
  “让我来吧,我上网查过资料了。”单挽道。
  这么积极?
  我心满意足地躺在他身下,任他做了下去。
  我肛裂了。
  流了很多血。
  一切都是因为,单挽太大了。
  褚泽是预言家。
  我确实屁股开花了。
  出鬼屋的时候,我是被单挽背出去的。
  褚泽和苏简安已经在外面等了很久,褚泽本就不耐,又见我赖在他小宝贝的背上,立刻沉下脸骂我:“向希,滚下来!你是腿断了吗?还要别人来背你?”
  单挽跟他对视:“你不许骂他。”
  褚泽被单挽一怼,就闭麦了。
  单挽的声音也跟着低了下去:“你让顾景琛开辆车过来,快送向希哥去医院吧,我,我把他弄出血了。”
  “弄出血?”苏简安面色苍白地看过来。
  单挽托了托我的屁股,让我在他背上趴得更舒服。然后他在太阳下垂着头,从眉骨到下颔骨都渗着羞红,低声宣布:“我和向希哥……在一起了。”
 

上一篇:良人

下一篇:别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