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金主抛弃后我勾搭上了他发小(26)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0-08-03 08:40 标签:短篇 男男 狗血 NP

  我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苏简安,你拿这件事来威胁我?”一种浓浓的不适感涌上心头,但我直觉他不是会拿私事威胁别人的人,这样太下作,他是个有原则到近乎迂腐的人。我冷笑了一声:“你告诉他啊,你不是跟他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难道看不出来他有多喜欢我吗?他就算知道了我跟你交往过的事,你觉得他是会跟你翻脸,还是跟我分手?”
  “我没有要告诉他,这是你们两个的事情,说不说,也是你的自由。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导火索,迟早他都会知道的。如果从别人的口中得知,他只会更觉得被欺骗,也会更难接受,到时候,你打算怎么办?你总要考虑得更全面一些……”
  说来说去,还是怕我伤害单挽,想劝我跟单挽分手。
  “跟你没关系。”
  “希希,不要再和我赌气了。”
  苏简安有些恳求地盯着我,我抬起颤抖的瞳孔跟他对视,又要陷进那琥珀色的眼睛里。
  他就是仗着我喜欢他,才这样对我……
  “行了,我答应你。”我还是妥协了,有些狼狈地移开视线。“但是他又不喜欢你,我也没办法让他喜欢上你。我能做到的,只是尽量不伤害你的小宝贝,我会把他当成独立的人对待,而不是报复你的工具。这下你总满意了吧,你不是最懂得放手了吗?那你祝我跟他幸福吧。我也祝你幸福,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比单挽更让你喜欢的人。”


第31章
  我明明答应了苏简安的请求,甚至有意跟他和平共处了,可他的面色却更差了。
  结账的时候,他神思恍惚,没付钱就要往外走,我一把夺过他手里的卫生巾,塞给了单挽,让他一并付钱。
  单挽一直抿着唇。
  结账的时候我看到没有苹果,倒是又多了几盒草莓。
  “怎么没买苹果啊?”我发誓我就是随口问了一句,根本没有责怪的意思,可单挽却用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瞪了我一眼:“反正你也不是真的想吃。你不就是想支开我和他聊天吗?”
  我被小天使突然的爆发惊到了。
  迎着收银员小姐姐好奇的视线,我有些讪讪地道:“也没聊什么啊,你生什么气?”
  单挽唇抿得更紧了,窄窄的眼角有一道泪笺般湿红的痕,像是要哭了。
  出了超市的门,苏简安走到自家的车里,却没坐进去,把手里的东西从半开的车窗放进去,和司机说着什么。他倚在车边,芝兰玉树的身影,俊雅如画的眉眼,隔着茫茫的人潮,身上那份独特的温和气质,却让人一眼就能看见。
  紧接着,他的视线往我这边掠过来,眼底像是开了一丛繁花,婉婉地朝我铺陈过来。
  “简安哥怎么又看你。”单挽抱怨道:“我们回去吧,不然赶不及给你做饭了。”
  我被他牵着手往家里走,回头看了眼苏简安,他似乎动了动唇,想跟我说些什么。
  我迫切地希望他能叫住我。
  但最终他还是没出声,静静地看着我和单挽牵着手,消失在他的视野里。
  这个城市很大。
  一个人想和另一个人相见,需要跨越无数条公交线、地铁线,还要在无数个红绿灯前等待足够长的时间,甚至还要有一点点的缘分,才能得偿所愿。
  我以为这会是我和苏简安这段时间的唯一一次偶遇,却没想到,晚上的时候,单挽要去参加一个应酬,把我也带上了。在餐厅包间的隔壁,我不仅见到了中午刚见过的苏简安,还见到剃了寸头、显得尤为狠戾的褚泽。
  两桌人都认识,于是干脆并成一桌。
  单挽为了不让我跟苏简安坐在一起,特地挤在了我和苏简安的中间。
  但他似乎忽略了更危险的人物。
  我看着旁边的褚泽,如坐针毡。
  “怎么不动筷子?”褚泽对我冷笑着,一只有力的手在桌下捏了捏我的大腿,暧昧地揉着:“等我喂你吗?怕是你们家挽挽不会同意吧。”
  我悄悄去拍他的手,却被他一把握住,滚烫的温度,几乎把我的手化在他的掌心。
  我端庄地说:“请你自重。”
  “小婊子还跟我谈自重?”褚泽的声音像是从嗓子眼里一个字一个字抠出来的,我都能感觉到他话里的血腥气:“怎么不躲在挽挽家里了?我还以为你打算一辈子当缩头乌龟呢。别以为勾搭上挽挽就有靠山了,我想收拾你,照样能收拾。”
  我努力想抽出自己的手:“这是个误会。你先别生气,我可以解释。”
  “解释什么?你别告诉我你是因为便秘才肛裂的。”
  褚泽又开始摸我的大腿,我低声道:“别摸了,再摸硬了。”
  “操。”褚泽冷着脸看我:“你以为老子没硬?”
  单挽毫无所觉地看过来:“向希哥,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夹。”
  褚泽的手僵硬了一瞬,然后从我的大腿上移开了。
  我应该感谢单挽就坐在我旁边。
  不然褚泽肯定会直接把我生吞活剥了,字面上的意思。
  桌上推杯换盏,因为是两桌并作的一桌,人数稍多了点,都在商业互吹,气氛就更加热闹。满屋酒气蒸腾,菜倒没人动几口,单挽一直给我夹菜,时不时敷衍要巴结他的人几句。没人跟我搭话,我就只顾闷着头吃菜。
  单挽给我夹了一只虾在碟子里。
  我怔了怔,筷子僵在手里,他见我不吃,才恍然想起来:“对了,你不喜欢吃海鲜。之前在三亚的海鲜餐厅,你一口菜都没动。”又把那只虾夹到了自己的碟子里。
  我也想起了那次,那次我尽给单岐和褚泽扒虾扒螃蟹了,杀千刀的两个狗男人。
  苏简安原本一直在和旁边的人说话,竟然也注意到了我这边的动静,不知他是出于什么心态,忽然开口:“他不是不喜欢吃海鲜,他很喜欢。只是因为过敏,才不能吃的。”
  我立刻朝他看过去,可他却已经转过头,好像我刚才听到的话是个错觉。
  手里的筷子忽然掉到了地上,我弯腰去捡,连手都在抖。
  他知道,我以为全世界都没人知道这件事,可是他知道。
  我分明只在高中时跟他说过一次我海鲜过敏,可他竟然记到了现在。他会把对他无关紧要的人的随口一句话记得这么清楚吗?不会吧。所以他分明是在乎我的,我的心里又野火烧不尽地窜起了些希望,可很快就给自己泼上了一盆冷水。
  自作多情的事情做得还不够多吗?上次因为他扶持我的画室,我巴巴地赶过去约他喝酒,他喝醉之后,一边说着喜欢挽挽,一边把我上了,事后拔屌无情,走的时候潇洒得不得了。我什么都没留住,只有一张被眼泪打湿的留言条,现在还锁在我的抽屉里。
  是,他确实做过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比任何人都做得更多,他确实在乎我。
  可他在乎我,还要这样对我,他的心到底有多狠?
  我的手指碰到了筷子,正要把它捡起来,忽然有一只看起来很昂贵的手工皮鞋踩在了筷子上。
  是褚泽,当我的视线转向他时,他还对我挑衅地挑了挑眉。
  实话说,只是这种程度的话,褚泽未必是存着侮辱我的心思,他平日骄横恶劣惯了,性格如此,跟我开玩笑的成分居多。
  放在平时,我也只会当个调情,摸摸他的小腿,他也就会移开脚,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
  可现在,我满脑子都在想着苏简安的别扭,在看到褚泽这副骄矜姿态的那一瞬,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忽然闪电一般击中了我。
  我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之前苏简安在我问他喜不喜欢我的时候,回答不能喜欢。
  是苏简安对我一直以来太尊重了,给我钱包养我的时候,也都是把自己放在更低的姿态,搞得我以为我跟他是平等的关系了。实际上,我就是个高级点的娼妇而已,给钱就能上,像褚泽这样看不起我才是符合世俗偏见的——难道被包养的金丝雀还指望有尊严吗?
  他不和我分手,势必以后会和我走到结婚的那一步,传出去多可笑啊,本省首富苏家的独生子,娶了一个高一就被别人包养过的婊子。
 

上一篇:良人

下一篇:别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