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金主抛弃后我勾搭上了他发小(41)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0-08-03 08:40 标签:短篇 男男 狗血 NP

  “爸妈把你丢给我管,所以你之前的二十三年都是我安排的,我们都不觉得这样的相处模式有问题。”
  “那是因为我之前没有想要的。”


第48章
  单岐静了静,他们兄弟两个之间的气氛陡然凝滞。
  旁边的花圃里栽满了粉蔷薇,因为刚刚下过雨,根茎还翻着潮湿的泥土,一种香腥的味道慢慢飘过来。我不合时宜地走起神来,盯着雨后愈显娇艳的花朵,脚下踩着湿漉漉的地砖,悄悄地往花圃的地方走过去。
  然后掐了一株看起来最瘦弱的。
  单岐低沉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挽挽,听哥的话,你现在太年轻,正是见一个爱一个的时候。就算你想和他一辈子过下去,那也没必要用结婚来证明什么,这是幼稚,不是浪漫。”
  粗粝的刺不小心钉进了我的指腹,我把手指含进了嘴里。
  单挽说:“为什么你们就是不信我?我真的不是一时冲动。”
  “那你就不要拿向希,来赌爸妈的仁慈。你真的觉得你把向希带给爸妈看了,他们会视而不见,放任你继续这样荒唐下去?不是让你们偷偷摸摸,只是还不到时候,你真的觉得你们的感情真的牢固到谁都拆散不了?如果是这样,前几天你也不会哭哭啼啼给我打那一通电话。”
  “那是前几天,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也早就和好了。向希哥又不是刚成年的小姑娘,他有几个前任又能怎样?连你都交往过几个女朋友。”
  我蹲在那里,又摘了几朵蔷薇。远处的楼房隐在夜色里,苍穹之上一颗星星也没有,天空半边是靛蓝色,半边是沉重的铅云,泾渭分明。
  我慢慢冷静下来,心里前所未有的平和。
  我一直觉得,灰姑娘碰见王子的童话,和现实生活格格不入。可在餐厅的时候,单挽的眼睛那样亮,他说要和我结婚,我竟然也头脑发热地跟他一起疯,就像十七八岁的懵懂少年一样。
  事实上,我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了。
  所以为什么会突然开始妄想?
  大概是,太想要一个家了。
  我一直四处游荡,看什么都觉得没意思,做什么都觉得无所谓,除了苏简安,从来没有过要为谁驻足的想法。但现在不一样了。
  我在今天,收到了命运给我的一份馈赠,我想试着去接受。
  单岐和单挽不知何时走到了我的身后,而我蹲在那里思考得太投入,还在一枝又一枝地折花。花枝盈满了臂弯。
  “你想把这里的花都拔完?”单岐淡淡道:“你知道这个品种的蔷薇,从引进到培育,每一株要花多少钱吗?”
  他突然出声,把我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裤子被地上的水痕浸湿了,花枝散落满身。
  单挽道:“不就是几朵花吗?哥,你怎么那么小气。”
  他蹲下来把我扶起来,小声道:“向希哥,你今天怎么总摔啊?太不小心了。”
  我没有先去擦身上的水,而是把蔷薇一枝一枝捡起来,单挽帮着我一起捡。“向希哥很喜欢这种蔷薇花吗?那我以后每天来这里帮你折几枝。”
  单岐警告道:“一枝都不许再折。你们两个都是。”
  单挽悄悄告诉我:“我哥就是喜欢种些花花草草,平时连我都不能碰的。”
  我看着满怀的粉蔷薇,陷入了深深的恐慌,单岐应该不至于为了几朵花让我偿命吧。
  “不过你要是喜欢,我可以悄悄给你折。那边还有个玻璃花房,里面有很多其他的花,摘个一两朵我哥也不会发现的。”单挽悄悄跟我咬耳朵。
  单岐看了眼腕表:“我先回去了。挽挽,我刚才让助理给你订了明天下午两点的飞机,你跟我一起去那个慈善晚会。”
  他指的是之前交给单挽负责,结果被单挽扔给策划公司的那个慈善晚会。
  “哥,你自己去不就行了吗?”
  “负责人写的是你的名字,你觉得你可以不去吗?”
  “那要带向希哥一起去,我给你助理打电话让他多订一张?”
  “随便。”
  单岐似乎很累,交代清楚就转身回去休息了。
  我悄悄问单挽:“是那个在小岛上举办的慈善晚会吗?听说投资方又傻又有钱,不仅提供场地还提供游艇,总共花的钱都够办个宫廷宴会了。”
  “是啊,怎么了?”
  我面无表情道:“那个傻有钱的投资方就是褚泽,小岛也是他的。”
  单挽沉默片刻,迅速起身追上了单岐,我隐约听见他在说自己不想去、能不能不去之类的,单岐倒也很干脆,看唇形只说了两个字:“不行。”
  我幸灾乐祸地在原地笑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原来自己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最终单挽决定,今晚先跟我在单家老宅住一晚,明天把我送回家,他自己跟单岐去参加慈善晚会。
  我当然没意见,从单挽的房间里找出了一个废弃已久的玻璃花瓶,把它淘洗干净了,然后把蔷薇花都插在里面。单挽自己住着一小栋楼,这一层是他的卧室,其中一面墙比较特殊,中间镶嵌着一块冷清的黑色大理石,纹路寡淡,有种荒蛮的美感。
  我把花瓶摆在了这面墙下的案几上,退后两步去看,赞道:“你哥不愧是霸道总裁,连种的花都比别人好看。”
  “这有什么逻辑关系吗?你这是盲目崇拜。”
  “倒也不是崇拜。我就是觉得你哥挺神的,什么都能办到,跟哆啦A梦一样,我要是你,肯定天天跟他许愿。”
  “跟他许愿没用,你要是有想要的,不如跟我许愿。”
  我瞥了一眼他脖颈上挂着的十字架,心想,我现在许愿,明天不要让褚泽看到我把他送我的项链送给单挽了,可以实现吗?
  可单挽现在精明得要命,一看我视线落在项链上,立刻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叹了口气,我把单挽推进了浴室:“行了,我许愿你能长命百岁。快去洗澡吧。”


第49章
  单挽洗完澡,又不肯好好把头发擦干,水滴得到处都是。我把他的脑袋搂进怀里,用干毛巾去擦他的头发。
  他顶着一头湿漉漉的乌发,眼睛睁得溜圆,眼尾略带上翘的弧度。
  唇瓣是水红色的,抿起来的时候显得不那么丰润,透出薄而涩的稚嫩感。
  我忍不住咬了一口他的唇瓣,被他红着脸咬了回来,然后两个人又滚作一团。
  “别了。”我推开他越来越烫的身体:“纵欲伤身,你还小,要克制。”
  单挽在我怀里拱了拱,娇娇地哼了一声,像是在撒娇。
  “乖,等你回来再做。”
  单挽只好从我身上爬了下去,又在我唇上亲了一口。
  “向希哥,你要吃什么东西吗?我去拿点吃的回来。”
  “我不吃。”
  想当一个合格的妖艳贱货,保持良好身材当然是第一要素。
  趁着单挽去主宅拿宵夜的时候,我去浴室洗了个澡,仔细一算,早上、下午、还有现在,我一天就洗了三回澡,简直像个死洁癖。
  等花洒关了之后,我才发现自己没拿浴巾和衣服,只好裸身走了出去。
  一出去,就和刚进来的单岐对上了眼,他眼神淡淡地在我身上扫了一圈,然后若无其事地收回视线,好像看到的不是个活色生香的大美人,而是一只脆皮烤鸭。
  他问我:“挽挽呢?”
  “不知道。”
  我后知后觉地捂住了自己的胸:“你能不能闭上眼?”
  单岐道:“在我眼里,你穿不穿衣服没什么分别,我之前就看过了。”话虽这么说,他为了避嫌,还是往门外走了。
  我叫住了他:“等一下,正好你来了,我就先跟你说一声,我不和挽挽分手了。”
  单岐脚步一顿:“别告诉我,你喜欢上挽挽了。”
  “他一心喜欢我,我怎么就不能喜欢他?”
  “你自己知道你喜欢的是谁。我可不像挽挽那么好骗。”
 

上一篇:良人

下一篇:别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