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金主抛弃后我勾搭上了他发小(45)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0-08-03 08:40 标签:短篇 男男 狗血 NP

  “我不会再去你家了。”他道。
  我一言不发地进屋,瘫在沙发上,本以为他该识趣走了,可他又进来帮我烧水,把几盒药码在茶几上,拿签字笔写了每次要吃几片。我恹恹地看了一会儿,因为一夜没睡,困意袭来,不知不觉间就睡着了。睡了好几个小时,然后被苏简安在阳台上打电话的声音吵醒。
  因为阳台的门坏了没来得及修,没什么隔音效果,他的声音就隐隐约约传了出来。
  “为什么不愿意做手术?现在情况已经很不好,专家的建议就是手术,她为什么还这么任性?”
  “……和挽挽订婚的事,都是你们这些家长商量出来的,挽挽甚至都不知情,他也不可能同意。我又怎么劝他?”
  “我不想再说了,爸,我现在还有事,先挂了。”
  隔着磨砂的玻璃门,还是能看见苏简安的背影,他挂了电话也没有出来,而是在那里站着,时间长到我以为他已经变成了雕塑。
  然后我就看到,他一贯挺直的脊梁,慢慢地、慢慢地弯了下来。
  苏简安伏在了栏杆上,把脸埋进臂弯里,好像疲惫至极。
  片刻后,他走了出来,还是那副温柔从容的样子。
  只是见到我醒着,表情有一瞬间的不自然:“希希,什么时候醒的?”
  “刚醒。”我岔开了话题:“胃还是有点疼,你帮我倒杯水吧。”
  他倒了水回来,我捧着水杯慢慢喝着,他半跪在我面前,伸手探进我的衣服,用掌心在我冰凉的胃部暖着。“这样好一点了吗?”
  确实是好一点了,但是不太合适。
  我刚想把他的手推开,门口就传来了一阵重物落地的声响,行李箱歪在一旁,而单挽站在那里,像是要杀人一样盯着我们两个。
  “你们在干什么?”


第53章
  苏简安迅速把手收回,站了起来,我也紧跟着坐直了身体。
  本来心里打鼓似的紧张,可转念一想,我跟苏简安又不是被捉奸在床,他只是摸了摸我的肚皮而已。
  而且单挽进来的时机也太巧了,我刚想把苏简安的手推开他就进来了。但凡他路上堵一堵车,或者我别睡那么久,早点醒过来,苏简安现在也不在这里了。
  单挽往屋里走了几步,在沙发旁边停住了。
  “怪不得你不让我回来,说什么怕耽误我的事,你是怕我耽误你们在一起吧。你有人陪就直说啊!你说了我不就不回来了吗?”
  苏简安道:“挽挽,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把希希送回家而已。”
  单挽转头怒道:“向希哥是我的男朋友,凭什么要你送?”
  他的眼圈慢慢变红,倔强又可怜,我的心陡然软了起来。
  我站起来拉住单挽,本想低声下气地哄哄他,可他正在气头上,哪肯听我解释,直接甩开了我的手。我没料到他会闹这么一出,脚下没站稳,被他的力道推得坐在了地上。
  手蹭在柔软的地毯上,却依旧是一片火辣辣的疼痛,连手臂都磕得麻了一半。祸不单行,我的胃也开始来凑热闹,分明刚才还太平无事,这会儿又抽搐般地疼起来,像是有钢刀在里面剐一般。我紧紧皱起了眉。
  如果是别人这样对我,我肯定要气得跟他大吵一架,恨不得挠花他的脸,但这是单挽推的我,我竟然并不怎么生气。
  不是因为做了错事心虚,只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果然单挽见我被他推倒,也后悔起来,连忙过来扶我,不过苏简安比他反应更快,抢先一步上前,环着我的腰,把我抱到了沙发上。
  我有点怀疑他是刻意在单挽面前和我亲近,可事实证明是我小人之心了,我刚坐稳,他就松开了手,站到了一侧。
  苏简安脸上半点笑意也没有:“他跟你通过电话之后就让我离开,是我主动要求送他回家的。但是他还没吃药就睡了,我只是想等他醒了让他吃药,没想到你会回来得这么早。你要是生气,也可以打我一顿,不要对他发脾气。”
  “我没有对他发脾气!”
  单挽眼里有一瞬间的慌乱,有些紧张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咬了咬下唇,对苏简安发难:“好,那我问你,简安哥,你作为他的前男友,难道不应该避嫌吗?他现在是我的男朋友,我男朋友生病了,你跑来嘘寒问暖的算什么?刚才还动手动脚!”
  “他生病了,不能没人照顾。”
  “那凭什么让你照顾?向希哥难道没有别的朋友吗?”
  苏简安沉默了一瞬:“他只有我一个朋友。”
  眼看单挽要气成一个河豚,我连忙道:“行了,不就是吃坏肚子,去医院里拿个药扎几针,有什么需要照顾的。苏简安,你先回去吧,我跟挽挽说。”
  苏简安站在原地没动,半晌才弯腰,把脱在沙发上的外套搭在臂弯里,走出了半步,却又顿住,侧着脸,看了单挽一眼,目光又落到我身上。
  然后声音很轻地道:“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单挽冷着一张脸,扯着他就往门外走,然后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我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单挽瞬间炸了,怒道:“你还舍不得他走吗?那你把他叫回来,我走好了!”
  “说什么呢。”我叹了口气:“他还穿着拖鞋,你好歹让他换个鞋吧。”
  单挽没理我,生气地在餐桌那边坐下了。
  然后幼稚地把花瓶里的花揪了出来,一片一片地碾着花瓣。
  那是昨天他在单岐的温室里给我摘的。他当时说,最漂亮的一朵,送给我。可他现在把那枝白玫瑰揪得七零八落,馥郁的花汁被挤出来,饱满的花瓣变成艳骨尸骸,皱巴巴地黏在餐桌上。看着让人无端难过起来。
  等到胃疼缓过去,我走到餐桌旁边,把饱受摧残的那枝花从他手里抠出来,扔进了垃圾桶,又把花瓣都清理干净了,才直视着他。
  单挽被我盯着,那些怒气就渐渐散了,换上了委屈的表情:“我刚才不是故意推你的。而且我也想扶你,是苏简安太有心机了,他挡了我的路,所以抢先我一步。”
  我本来还在想该怎么告诉单挽,我跟苏简安、或者跟别的人,都不会有可能,他不用再这样委屈巴巴地吃醋,因为我已经很喜欢他了。
  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单挽这一通控诉,让我又无奈又好笑:“好了,我知道了,你不是故意的,苏简安就是个心机屌,我不会再搭理他了。这总行了吧。”
  “他烦死了!你现在都跟我在一起了,结果你一生病,他还非要凑过来!”单挽忽然意识到什么:“不对,他怎么知道你生病的?”
  我当即甩锅:“哦,你们一起玩的人里面,是不是有个医生啊,他好像见过我,我打点滴的时候,他还进来跟我聊了会儿天。然后我就看见他边跟我聊天边给别人发信息。会不会是他通知苏简安的啊?”
  “我就知道是张榕那个大嘴巴!他就是唯恐天下不乱!”
  “乖,宝贝不气。”我亲了亲单挽的脸颊,然后哄道:“以后少跟这种人玩。”
  他乖巧地点了点头,埋首在我怀里,闷声闷气地说:“可是我还是吃醋,刚才我看见苏简安把手伸进你衣服里了,如果我不及时赶到,他肯定会继续占你便宜的。”
  “放心,以后我的便宜都只给你占。而且我还在生病,能做什么?你就是小心眼。”
  单挽在我怀里蹭了蹭,只露出一双水杏般的眼睛看我,眼周还是红的,我吻了吻他的眼皮:“不仅小心眼,还是个小哭包。以后床上哭哭就算了,其他时候不许再哭了。”
  单挽私自潜逃的事情还是被单岐发现了,单岐一连好几个电话打过来,单挽不敢接,让我替他应付单岐。
  我无奈地接通了电话:“单总。”
  单岐冷淡道:“挽挽呢?让他接电话。”
  我把手机开了免提放在茶几上,看着单挽可怜巴巴的眼睛,不由失笑:“他不在,刚刚才出门。你有什么话,我转告他就行。”
 

上一篇:良人

下一篇:别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