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金主抛弃后我勾搭上了他发小(73)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0-08-03 08:40 标签:短篇 男男 狗血 NP

  进来的那个人轻轻咳了一声,电梯门重新关闭,单岐终于退开了一些距离,把我松开,神色平静得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我悄悄瞟了一眼刚才进来的那个人,万幸,只是快递员,不是小区住户。
  单岐对我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
  我晕晕乎乎地跟着他上了车,才清醒过来,问他:“你今天到底为什么找我?”
  “签你。”
  “签我什么?”
  “我名下也有一家经纪公司,签你当模特。”他把车开了出去:“你要是想拍戏,我也可以给你资源。”
  “为什么?”
  不怪我多想,但单岐刚才还亲了我,很难不让我怀疑他是想把我搞进他的公司,方便潜规则。
  “因为你有价值。”单岐道:“我不会签没有价值的人。我看了你在巴黎拍的宣传片,一旦播出,想签你的公司会很多,但不会有任何一家有我给你的待遇优厚。”
  我想了想:“可是我是个画家。”
  “据我所知,你想给柏格当学生,他拒绝了你。”
  我说:“你是想告诉我,让我不要自不量力?”
  “为什么我要说你自不量力?”单岐在开车的时候,匀出些余光给了我:“你当然可以追求自己的爱好,不少人愿意养着你,让你一辈子做想做的事。我也可以。”
  我眼皮一跳,默默转过了头。
  然后说:“我跟苏简安快要结婚了。”
  单岐的眉头微不可见地皱了一下:“快结婚了,还搬出去住?”
  他的视线冷淡地朝我看过来,似乎明白了什么:“你出轨了,身上的痕迹不能让苏简安看见?那你找什么理由出去住?”
  我有些讪讪道:“还没想好。”
  “住我那里,我帮你圆谎。”
  我真的是疯了,本来和褚泽就是个巨大的错误,结果我还错上加错,答应了住进单岐家里,事后也想不通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单岐看我一眼,我就眼饧骨软,什么都答应,怕不是被他卖了也要帮他数钱。
  单岐开车带我去了离他公司比较近的一个公寓,干净整洁,但并不像是有人住的样子。
  洗手间里传来细细的流水声,我还以为是水龙头坏了,跟着单岐去看了一眼,竟然看到了一个女孩子,正对着镜子涂口红。她有一双很漂亮的桃花眼,从镜子里看过来的时候,像是两汪水在荡漾。
  她看到单岐,两颊立刻晕红起来:“先生,你来了?”
  “钥匙一个月前你就该还回来了。”单岐道:“谁让你过来这里的?”
  “我……”
  “出去。”
  女孩子眼里含着泪,却不敢忤逆他的意思,把水龙头关上,悄声离开了。
  门被关上之后,我有些尴尬地问他:“那个是你女朋友吗?”
  如果有女朋友,那我和单岐,岂不是双向出轨?
  我还堂而皇之地进了单岐的家门。
  “前女友。”
  单岐并没有多做解释,我心里忽然有些不是滋味,但也没说什么。他把家里的钥匙给了我,随口交代了几句,然后就进书房开视频会议了,我进去过一次,问他电视的遥控器在哪,他告诉我之后,又对我勾了下手指,示意我过去。
  他把我按在了他的胯间,强迫我给他口。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那么喜欢让我做这种事,褚泽也是,他也是,我不愿意,就和他僵持在了那里。
  但单岐架着金丝边的眼镜,气定神闲、居高临下地看着我,像是笃定我会听话一样。
  我被他这样看着,心里立刻一阵发凉。
  他肯定看出来了我的心思,他知道我拒绝不了他。
  我慢慢低下头,拉下了他的拉链,然后含住了他的东西。等到被他粗暴地进出,口涎在地下滴了一滩的时候,他才肯抽出来,摸了摸我的脸。“这么喜欢我?”
  对,他是我天生就渴求的人,完美符合我所有的标准。
  但我已经有苏简安了,怎么敢承认?
  我垂着眼睛,用衣袖擦干净了下巴上亮晶晶的唾液。


第78章
  晚上的时候,苏简安回家发现我不在,直接就打了电话过来。
  “希希。”和他相识多年,我很轻易地从他的声音里面分辨出来,他此刻不太高兴。“你去哪里了?”
  “我……”
  我无措地看着坐在我对面的单岐,他说过要帮我圆谎的。
  单岐朝我伸出手,示意我把手机给他。
  “向希被签到了我的公司,现在需要去外地拍杂志封面。”
  我听不到苏简安说了什么,探身过去想要把免提打开,却被单岐抵着肩膀按住了。他没有看我,只淡淡对电话那端道:“我跟他不住在一起,也不会跟他去外地,你放心了吗?”
  我小声道:“他说了什么啊?”
  单岐好像没听到我说话一样,只回答了电话那端苏简安的话:“我不会跟你抢,除非是你自己不要,那谁都帮不了你。”
  我听他越说越奇怪,急忙道:“你把手机给我,别跟他瞎说了,他会多想的。”
  单岐冷冷盯了我一眼,松开了手,把手机扔在我旁边。
  苏简安的声音隔着话筒传过来,有种沉在水底的失真感。
  “希希,那你在外面要照顾好自己,下次走之前跟我说一下,我可以从公司回去的。”
  “可是你还要工作啊。”
  “工作没有你重要。”苏简安声音极低地说了那么一句,我还没听清楚,他就轻轻咳了一声,像是不适应说这种肉麻的话,很快换了个话题:“我看见你把沙发都给换了,其实我那天只是说的气话,既然你说跟单挽没有发生什么,我是信的。我不想你觉得我不信任你。”
  我因为换沙发的真正理由感到无比内疚。
  正想好好哄哄苏简安,单岐却忽然解开了自己的领带,然后单膝跪在了床边,朝我倾身过来。
  因为顾忌着电话那边的苏简安,怕跟单岐闹出动静被他听到了,我连忙往后躲了躲,却被单岐一个眼神就钉在原地,任他越凑越近,直至含住我的唇。
  苏简安道:“希希,你现在在哪?方便开视频吗?”
  我把单岐推开,用手背抹了抹唇,脸上火辣滚烫,结结巴巴地回苏简安:“我在外面,和很多人一起吃饭,不太,不太方便。下次再和你开,好不好?”
  苏简安回了些什么,我根本就听不到了,因为单岐已经开始脱我的衣服,他面色还是平静的,灯光在他高耸的眉骨下投出薄薄的阴影,落进他的眼底,就像是掉进了漆黑的深潭。
  他从床头的抽屉里拿了安全套和润滑剂,然后掰开我的腿,架到了自己的腰间。
  我震惊地看着他,用唇形无声地说:“你疯了?”
  苏简安还在和我通电话,他怎么敢?
  我想从他身下躲开,单岐却不容抗拒地掐住了我的腰,迎着我慌乱的视线,慢慢顶了进去。随着他越顶越深,我的眼神慢慢浮上了一层水雾,等他完全进入我体内之后,眼泪就摇摇欲坠地落了下来,湿润地黏在脸颊。
  苏简安似乎察觉到了不对:“希希,你在干什么?”
  “没干什么呀。”
  我咬着手指,眼泪汪汪地看着单岐,他看着我的眼神也渐渐奇怪起来,然后低下头,舔去了我的眼泪。我侧了侧头,半埋在枕头里,默不作声地看着单岐挂掉了苏简安的电话。
  我攀着床头,塌着腰跪在那里,单岐亲吻着我凸起的肩胛骨。
  他的神色还是平静的,只是呼吸粗重了一些,胯下的动作也一下比一下狠。我其实觉得这样看不见单岐的脸,有些遗憾,但这并不是什么大事。
  我抓着手机,抖着手指打字,给苏简安回信息。
  “他们叫我了,我有事,要先过去,晚安——”
  剩下的“老公”两个字还没来得及发出去,腿根就一阵抽搐,过于剧烈的快感像是一记重鞭,直接敲在了我的心房。我哑着嗓子叫了几声,腰塌得更低,无措地把脑袋埋在了臂弯里。
 

上一篇:良人

下一篇:别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