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金主抛弃后我勾搭上了他发小(93)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0-08-03 08:40 标签:短篇 男男 狗血 NP

  向希道:“你快点养好身体出院吧,我还等着你带我出去玩呢。你之前答应过我的。”
  褚泽僵硬地说:“你不是跟单岐好了吗,他不要你了?我早跟你说过,单岐能是什么好人,我之前还听说他包养小情人呢,就你他妈不信。现在知道我好了,还带你出去玩,想得美,别说我什么时候出院,就算出院之后还一堆事,跟你似的这么闲。”
  向希倒没说话,半晌才道:“褚泽哥哥,你那些酒真的喝完了?不是,你一次喝那么多,不跟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哪能尝出什么味道啊。”
  褚泽脸色沉下来:“你说谁是猪?”
  向希出去给他买饭了,张榕揣着热腾腾的刚拍好的照片想溜出去,就被褚泽叫住了:“你站住。”
  张榕干笑两声:“哥,怎么了?”
  褚泽别别扭扭地问:“我这什么时候能出院?”
  “后天吧大概。”
  “后天?”褚泽道:“今天就没事了,这个葡萄糖打完了就给我办出院手续吧。”
  张榕道:“哥,你这不是吧,对嫂子这么言听计从?”
  “言听计从个屁。”褚泽道:“谁听他的,我是要去公司,这几天没去,工作积了一大堆,玩玩玩,哪有那么多时间玩。”
  等张榕出了病房,褚泽就探身拿过手机,开始给秘书发语音,跟她说过几天才能回公司。
  秘书问他:“老板,你到底出什么事了?”
  她也听说了褚泽借酒浇愁,喝到酒精中毒进医院的事。
  “不是说了度蜜月,问个没完了还。”
  秘书:“……”
  下午的时候,褚泽就跟向希自驾游去了隔壁市,中途向希一直叽叽喳喳,看到好看的地方就要求下车拍照,自拍还不行,非要褚泽给他拍。
  褚泽拿着相机,懒懒散散地跟在他身后,向希走在前面,身影清瘦得仿佛水墨画中的一笔,随时都能随风淡去。
  他的前面是瑰丽的晚霞,金乌西沉,光芒万丈。
  褚泽忽然心里一动,第一次喊了向希的小名:“希希。”
  向希回头,对他笑了一下,褚泽举起相机,抓拍了下来。
  隔了十年之久,这个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小美人,眼里终于有了他的身影。
  【褚泽番外 完】
 

上一篇:良人

下一篇:别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