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林羽之千算万算,把大学想了个花团锦簇,左拥右抱,但他没算到,大学开学第一天,他就被人盯上了
  那人仗着学生会会长的身份,让手底下一群部长干事把林羽之坑蒙拐骗进了学生会,林羽之有一千个逃离对方的路子,唐行天就有一万个捉住他的手段
  “学弟,我第一次追人,没经验。”
  “之之,大学不谈恋爱多浪费,你先跟我凑合凑合,凑合不到一块儿,再说呗。”
  唐行天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当真天真无害的模样
  林羽之跟唐行天在一起没两个月,觉得课程繁重,唐行天又忙,提出了分手
  对方刚从实验室出来,白大褂上边是做实验溅上的兔子血,手里拎着把手术刀,跟索命的恶鬼一样,林羽之隔着老远看见他,下意识的撒腿就跑
  被人从背后拎住了衣领,身后语气阴恻恻的,“想什么呢宝贝儿?”
  林羽之感觉下一秒那手术刀就要从自己腰子捅进去
  唐行天他妈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对,唐行天他妈的吃人不吐骨头!
  白月光里副副cp,表白时间可能会跟本来的番外稍有出入,但所出现的情节场景都不变
  恃美行凶微暴躁受v腹黑学生会长糙汉攻
  2020.09.07
  内容标签: 花季雨季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来啊,快活啊
  立意: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第1章
  志愿填S大,一半是为了沈诏,那个林羽之觉得自己应该是喜欢的人,另一半是因为心里那点儿不肯屈服于父母安排的倔强。
  尽管都是临床,但自己选的,和别人替自己选的,到底是不一样的。
  在去S市的飞机上,林羽之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鬼使神差的跟沈诏说试试吧,对方愣了一下,良久,婉拒了他,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那一刻,林羽之心里的震惊大过失望和难过。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沈诏,但整个高中时代,的确只有这个男生走进了他的心里,林羽之以为这就是喜欢。
  -
  林羽之到学校的时候,是下午,他几步超过了那个替自己扛着行李的男生,拉开了距离,但很快,男生赶上了林羽之,走到林羽之旁边,挑了下眉,“学弟,为了开学帮你们扛行李,我暑假在家可是练了一个暑假,现在总算派上用场了。”
  唐行天表现得十分坦荡,林羽之发现从他硬是要帮自己扛行李到现在,一直都是在笑着,很正派的模样。
  林羽之忍不住问,“你今天帮新生扛了一整天的行李?”
  唐行天摇头,“你是第一个。”
  林羽之,“......”
  唐行天看着林羽之侧脸,心想道,老子这手,是拿手术刀的,你以为谁的行李我都扛?
  晚霞映了半边天,宿舍楼被浸在一片暧昧温柔的光里。林羽之就肩上一个黑色的背包,推门一脚踏进宿舍,比他先到的三个室友同时朝门口望过来。
  “......”
  空气稍稍的凝固了一会儿,苗斌清了清嗓子打招呼,“你好呀,你叫林羽之对吗?”
  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的原因是因为,新室友这张脸,杀伤力太大了,那一瞬间,他们觉得自己有些灰扑扑的。
  站在门口的男生,背后走廊外漫天的红霞,精致得不可方物的一张脸。
  林羽之疑惑,“你知道我名字?”
  苗斌正要回答,就见他这位新室友身后跟进来一个青年,提着行李箱,看了眼宿舍的门牌号,把行李箱放下后,手撑在门上喘了几口气,“你的名字贴在床位上,他们肯定知道。”
  林羽之没看他,从他手底下抢过行李箱的拉杆,看都没看他一眼,“你可以走了。”
  唐行天一愣,随即笑了,“学弟,这么冷漠不太好吧。”
  他强硬的拉着林羽之到走廊,门自动的掩上,留下林羽之的三个室友面面相觑。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医学院最大的那栋下,有刚才这个男生的照片......”
  “哪个哪个?你是说我们漂亮的新室友吗?”
  “漂亮?”
  “对啊,他真的好好看!”
  “我不是说他,我是说另一个。”
  “另一个怎么了?”
  “去年S市那场公交车车祸你知道么,这个男生,那时候大二吧,他路过,救了人,心肺复苏,止血,一起的还有他的同学,那下边,都是当时在场的他和他几个哥们儿,是他们的表彰墙。”
  “卧槽这么牛逼?那他怎么跟我们新室友认识?还帮忙搬行李?”
  “可能是亲戚吧。”
  刚刚上大学的他们,单纯天真的像小雏鸡,根本没想到,每一个学长的套路,都比海深,心比锅底黑。
  -
  林羽之甩开唐行天的手,看着唐行天,“有病?”
  唐行天趴在阳台上,示意林羽之去看宿舍楼下,“你看,下边这么多帮忙的学长学姐,最后或多或少也能得到点感谢。”
  林羽之瞟了一眼,的确,被帮忙的新生都会买水买奶茶给学长学姐。
  默然几秒钟,林羽之掏出了手机。
  唐行天看见他的动作后挑了挑眉,挺上道的嘛,还知道加好友。他随后也拿出了手机,翻出了微信的个人名片,正准备举到林羽之面前喜滋滋给他加的时候。
  就听见林羽之冷淡的声音,“付款码调出来,我给你扫两块钱,你自己去买瓶水。”
  唐行天,“......”
  唐行天简直被气乐了,他收回手机,“我缺你那瓶水?”
  林羽之看了唐行天一会儿,摁灭了手机,从口袋里摸出了两个硬币,“我不喜欢欠人的,离我远点儿。”
  他是真的认生,在高中时候,玩得来的也就打篮球那几个,跟沈诏是意外,那玩意儿脸皮太厚,林羽之天生就是个被动而又慢热的人,看起来玩得开,实际上谁都没法走进他的心里。
  唐行天接过林羽之手里的硬币,拿在指间看了会儿,突然问道,“学弟有女朋友没有?或者男朋友?”
  林羽之皱眉,“跟你有什么关系?”
  唐行天双手插在兜里,俯身下来时候强烈的荷尔蒙一下子扑面而来,跟高中还尚且青涩的男生不一样,他慢悠悠的说道,“林羽之,我这个人,说一不二,向来擅长也只打直球。”
  要不是刚才听见他室友叫他名字,唐行天都还不知道对方名字,啧。
  “你被人追过吗?”
  林羽之愣愣的抬眼唐行天,眼神的疑惑唐行天看得十分清楚。
  唐行天垂下眼睫,顶舌尖顶了下腮帮子,“准备一下,我要追你了。”
  林羽之愣住,不可置信。
  追他妈呢,他跟唐行天统共认识的时间不超过半个小时。
  林羽之只觉得这个人轻浮又潦草。
  他冷笑了声,推开唐行天,“我对你没兴趣。”
  宿舍门“砰”的一声被关上,唐行天直起腰,笑了声,转身下楼,没走几步,路过隔壁一个宿舍的时候,一个男生没看路,直接撞在了唐行天身上。
  唐行天在看清楚男生的样子之后皱眉,“你课题做完了?”
  男生颤颤巍巍着肩膀,小声说,“快了。”
  唐行天睨了他通红的脖子一眼,毫不犹豫的揭穿他,“张洋,不是第一次了,你们小组长找我反映你从来不参与课题,但却共享劳动成果,明天病微课,你们组你上去讲。”
  有时间帮学弟送温暖,没时间上课做实验。
  唐行天下楼,后边男生看着他的背影,眼里的恼怒一闪而过。
  -
  林羽之回到宿舍里,跟三个室友打了招呼,知道了各自的名字之后,开始收拾行李,把衣服鞋子电脑一件件的拿出来。
  当看见林羽之拿出了第三双在市面上售价两三万的球鞋的时候,赵梁忍不住问,“林羽之你家里做什么的啊?”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