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豪门离婚后(108)

作者:过年烤年糕 时间:2020-12-19 10:39 标签:娱乐圈 都市

  温南书锁上手机,他看了眼表刚刚七点钟,他今天要出发去A市把璀璨人生的收尾的镜头拍一下,估计要两天,然后直接去元宵节晚会直播。
  他在客房洗漱好,路过主卧的时候,房里没有动静,裴煜估计还在睡,温南书停了停,还是没敲门。他下楼,却意外地在中餐区那边的厨房听见锅碗响动。
  温南书刚走过去,就看见裴煜端着两碗面从厨房出来,裴煜眼下黑压压两团没睡好的乌青吓人。
  裴煜看见温南书,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后瞥过头,走到餐桌把两碗面放下:“昨晚没睡好就起晚了,只来得及做这个,你早上不是还要去A市片场吗,先凑合吃吧。”
  温南书的心被桌子上两碗冒着热气的汤面一下子塞的满满当当,裴煜竟然记得。
  从年前过来到现在,没有请佣人,他们的三餐几乎都是裴煜在做,裴煜从前一个连厨房的门槛都没迈进去过的大少爷,现在因为想让他多睡会,一手厨艺竟然一天天在提高。
  温南书的喉咙有些热,裴煜看他拿着筷子没夹面:“是不是淡了?你加点醋。”
  裴煜把桌子上的醋递给他,因为时间的关系,裴煜就做了简单的青菜浇头的面,温南书心里难受,站起来:“我去煎两个鸡蛋给你吧。”
  厨房里很快就出现新的煎蛋声,煎两个鸡蛋对温南书来说就是几分钟的事,他把裴煜爱吃的溏心鸡蛋端出来,给裴煜夹了一个放在碗里。
  裴煜剥开蛋黄,吃了一会又停下:“对了,今天早上视频的事…,何寄跟我说了,这件事是南辰公关部那边没有做好,我会找负责人的,你要是不想看见,我就让他们把那些东西今天之内全都撤掉。”
  “别麻烦了。”温南书说:“咱俩的事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他们要挖,早晚也会知道,最多是日后之前离婚的事被翻出来,……,要是你的身份曝光了,你会不会觉得困扰?”
  裴煜拿筷子的手怔了一下,温南书还在低头吃面。
  “当然不会了。”
  裴煜难眠了整整晚上的心终于被浇了点阳光,外面何寄的车已经在等了,温南书听见车响,见何寄站在车门外向裴煜示意,裴煜两口匆匆吃完了煎蛋和面:“我今天要飞日本谈生意,不能送你了,等你拍完我去片场接你。”
  温南书都忘了裴煜今早有行程,他说好,不一会他的商务车也驶进大门,陈小可给他打电话,两个人都准备出发,温南书心里想着昨晚不该对裴煜发脾气,一会到了片场给裴煜打个电话吧,温南书分神想,刚换好鞋,一转身,裴煜竟还没走。
  又两天见不到面,裴煜昨晚说完那句话就后悔地不得了,他吻了一下温南书的额头,道歉道:“……昨晚是我说错话了,我太急了,比起你在我身边的十几年受的委屈,我这一年根本不算什么……,我错了,我不该逼你,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
  
  
第113章 元宵节晚会(1)
  刚入初春,气温还有几分倒春寒,温南书由于刚刚公布了恋情,首次出现的行程自然是各家争相报道的大新闻,他到片场的时候,门口一窝蜂涌上来一大早就蹲守的记者,还有一群粉丝都激动无比。
  自从他上次出事之后,裴煜就给他拨去了四个退役部队的保镖,高大的保镖护着中央的温南书,拥挤的很,温南书也没有露出不满,对部分记者刁钻地一直再追问对方的身份只是微笑回应。
  直到有一个记者问:“请问这次曝光的男友和上次在《山林人间》爆出的深夜探班是同一个人吗?!!”
  见温南书点头,人群瞬间又爆发出一片尖叫,记者更加穷追不舍,幸好只有不长的路。中间还有几个因为曝光恋情一时受不了的粉丝,哭的眼线都花了还再祝书书要和男朋友幸福呀。
  昨天的视频狗仔是坐在斜对角的马路的面包车里拍的,镜头遮遮掩掩,除了温南书下车朝旁边望的一张拍到了脸,后来去了对面和裴煜的,都只能看见两个人的身形轮廓。
  粉丝认不出来裴煜,还在嗑原来当初的金主论竟然是狗粮!!但璀璨人生剧组里的人看见视频可都倒抽了一口气,那视频的里的男人可不就是他们投资方爸爸裴氏集团的裴总吗?!
  因为之前裴煜经常过来片场,他们当时就觉得和温南书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暧昧,只是没人敢说,没想到,温南书竟然跟裴总是一对!!
  温南书到片场的时候,导演池也和几个副导演竟然都在,都是因为早上的新闻曝光特意赶过来的,池也心里也惊讶,他原本以为温南书和裴煜的关系最多就是金主和包养的小明星,金主要捧人罢了,但没想到今天温南书官博发了“圈外的”,就这寥寥三个字,但是就明摆着承认了他们是放得上台面的关系,这就十分耐人寻味了。
  池也面色不变,拍了拍温南书的手臂,寒暄道:“这么早就过来了,先歇会儿,找找状态,拍完这几天就可以杀青了。”
  而一旁的副导演就势利多了,连忙道:“就是就是,都说了不用来这么早,南书就是敬业。”
  “没事儿,我先去化妆。”温南书还是像平常一样,他走后,副导演松一口气:“我说裴氏怎么换掉了顾久笙,还好咱们当初没有坚持要用顾久笙,不然那不是撞枪口上了,还好之前没得罪过。”
  在化妆间正化妆,温南书的微信响了,是裴煜到了机场之后发过来的照片,照片是在机场大厅的巨幕上投放的温南书代言护肤品的广告,一个一线护肤品牌的支线。
  不一会,裴煜又发过来两张照片,一张是购买护肤品的袋子,另一张是刚买的水乳套盒,这套水乳正好是温南书代言的新品,所以还送了一张印着温南书的签名照的礼物卡。
  裴煜发过来微信:“护肤品回去送你,卡我留着。”
  好像十七八岁还偶尔浪漫一下,温南书嘴角忍不住抿出一点笑意,回他:“这套是女士用的,浪费。拍戏去了。”
  裴煜心里都化成一团,在从来没使用过的表情里找了半天,找到一颗爱心给温南书发过去。
  一旁的何寄见裴煜对着手机满脸都快溢出来的温柔笑意,现在在网路上还是个没名没姓的“圈外男友”就这么开心吗??何寄上飞机前眼角都抽搐了半天。
  温南书拍完上午的戏,到了剧组吃午饭的时候,副导演跑过来问他中午要不要回酒店吃饭,下午的戏晚点没关系。温南书也明白怎么回事,他婉言谢绝之后,就拿上盒饭,在片场找叶默一块吃。
  刚才他还看见叶默在,这一转眼就不见了,温南书一个人找到学校后门的时候,就在学校后面的开水房那里隐隐约约听见几个男人的说笑,还有几声难捱的压抑声,听不清楚。
  紧接着,就是好几声急促地剧烈的呕吐声,像把肺要咳出来似的,开水房的门没锁,四个男人从开水房里走出来,中间那个正挂着一脸淫|笑,还在拉裤子的拉链。
  “这小子的口|活真他妈比操女人还爽!”
  “哈哈,那还不是都是当初兴哥打出来的?哈哈哈。”
  几个男人说说笑笑,正是上次在医院看见威胁叶默的那帮人,他们根本没看见温南书,往另外一个方向后面的小门走了,温南书在听到男人的话就心里猛然一沉,他推开开水房的黄旧木门,叶默还在对着水池呕,鼻腔肆流的腥呛。
  “……南书哥?”叶默听见脚步声,抬头间匆匆看见温南书,他连忙摸了一把肿起来的嘴唇转过了身子,背对着温南书:“南书哥怎么过来了…,是到我的戏份了吧?我马上、我马上就过去。”
  温南书一看叶默的嘴就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温南书气地手腕发抖,走上去抓住叶默的手腕:“走,我们报警!”
  “别报警!”叶默猛地摁住温南书的手:“不能报警南书哥,他们会把录像发给宋杨!!宋杨会不要我的,他最讨厌脏的东西,他最讨厌别人骗他……!”
 

上一篇:勉强结婚

下一篇:热搜上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