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豪门离婚后(146)

作者:过年烤年糕 时间:2020-12-19 10:39 标签:娱乐圈 都市

  温南书一拿起来,手机屏幕就自动解锁了。
  第一条信息就是裴琢的【你小子,高[大拇指]。】
  下面微信里是裴煜一帮哥们笑翻了天。
  【裴哥你放心,视频绝对造假!我给你证明,我们裴哥从小到大绝对没哭过!】
  【裴哥你追老婆这是准备把膝盖跪穿了啊?哈哈哈,赵璨昨天就说你没追出去是琢磨怎么跟老婆认错呢!还吓哥们儿一跳,跟南书好好的。】
  【真的真的,我说句良心话,南书有点太过分了啊,昨晚两巴掌打的还不够,差不多让裴哥认个错就行了,男儿有泪不轻弹,看把咱们裴哥哭成什么样了,哈哈哈哈还是嫂子有一手。”
  【视频等你复婚那天循环播放啊,哈哈哈,这辈子看见裴煜哭真是值了,出来混都是要换的,追老婆任重道远啊,好好干,哥几个先给你集资买个搓衣板。】
  微信里是裴煜兄弟朋友们因为昨晚视频发过来的调侃,裴煜应该还有没有来得及回复,昨晚他当众扇裴煜一巴掌实在是太冲动了,温南书忽而发现手机后面摸着一块不同材质,他一翻面,才发现裴煜手机后面竟然贴着一张他的贴纸。
  贴纸是他的笑脸,被粉丝P上了可爱的表情包,白色小兔子耳朵和两团粉红腮红,就贴着裴煜的手机背后。
  温南书的心好像被天上的云撞了一下,裴煜也被动静吵醒了,他率先看见床头的医生。
  “我不是跟何寄说不”
  “何寄说你一直在发烧,伤口发炎?哪里?”
  裴煜一下子翻过身,突然就看见背后站着的温南书,扯到后颈刚刚结痂的伤口,疼地长长地倒抽了一口气:“嘶——你怎么来了?”
  “这个。”
  温南书这才看见裴煜后颈竟然有那么大一片赤红溃烂的伤口,他狠狠地瞪了裴煜一眼,裴煜不说话了,他坐起来,医生觉得这氛围尤为诡异,额角冒汗,赶紧拿出医药箱给裴煜清理创面。
  “裴总是颜料过敏伤口愈合不了引发的炎症,这种颜料即便做过测试但剂量多了以后也容易产生过敏反应。因为之前已经输了五天的消炎液了,现在就就开点消炎药先吃,配合暗示清理创面,等它自己愈合就好了。”
  裴煜问:“还用重新纹吗?”
  他话音刚落,就被温南书再度瞪了一眼,寒气差点把他后颈的皮肉直接刮掉,等医生离开,温南书一言不发。
  裴煜道:“,我以为你这几天都不想看见我了。”
  “何止这几天,”温南书咬牙,看着垃圾桶里清创留下的一大片沾着血和脓水的纱布:“你是不是我一眼看不到你就没事找事??你不知道自己容易过敏么?你还去纹身??”
  裴煜的目光下落,落在温南书脚踝上:“你怎么没戴我送你的脚链?”
  温南书一愣,想起来他上次因为避b孕套的事情收进抽屉忘记拿出来了。
  “昨天洗澡,取下来了忘记了。”
  “你骗我。”裴煜看着他:“昨晚我回来的时候你就没戴,你是不是因为,把它扔了?”
  “怎么可能”,温南书无奈道,那么贵的东西,怎么可能说扔就扔?
  裴煜不知道他没扔是因为本性里的省吃俭用观念作祟,只听见怎么可能那四个字。
  “没扔就好,那条脚链你想戴就戴。南书,我想明白了,你是不是我的,你可以看我表现,多久都可以,你满意了再给我转正。”裴煜拉着温南书的手摸向自己后颈,赤红的皮肉里刻着温南书三个字:“但这是我想给你的,过去,过去我对你不好,但是从现在开始,我是你的,我把承诺给你,刻下来记着,从今往后你也不用再担心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我只有你。”
  
  
第148章 巴黎试镜(1)
  裴煜看着他说,我只有你。
  这句话让温南书心底忽地生出莫名的怅然,就像他一条道走到黑的路,终于看见了尽头似的。
  裴煜后颈那处最敏感柔嫩的皮肉里烙烫着他的名字,手指触碰都能感觉到那块皮肤周围的发烫。而温南书三个字连带着下面的日期却十分清骨隽秀,温南书一愣,竟然像是他高中时的青涩笔迹。
  “你这是从哪里找出来的?”
  裴煜摸了摸,嘴角扯出几分苦笑:“你喜欢吗?之前你离开的时候,我回了老宅,在你房间的抽屉里找到你的高中课本,我临摹了好几遍。”
  没人知道在温南书离开的那段日子里,裴煜究竟在悔恨和痛苦里写下了多少遍他的名字才撑下来。
  “那段日子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噩梦,我以为我真的要彻底失去你了,没经过你同意,就在你房间里找出了很多我们以前的东西,有日记,也有课本,我只有这些了,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你明明那么爱我,我们一直如此,你怎么会离开我呢。”
  裴煜垂下头,黑密的睫毛在青色的眼窝投下暗影,他向来是不可一世的,这两年却在温南书面前一而再的褪去一身倨傲。
  “后来我知道了,可惜也太晚了。我伤害了你那么多年,那些错事也都做了,可时间它回不到从前。”
  两个人都沉默,许久,温南书问:“11月2号?”
  是纹身名字下的那串日期。
  裴煜抬头,原本他没等到温南书的答案已经心里凉透了,没想到温南书突然问他这个日子。
  “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温南书当时看到就在想了,11月2号,既不是他跟裴煜的生日,也不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更不是他第一次被裴爷爷带回裴家见到裴煜的日子,那时候已经是深冬。
  那是什么日子,值得裴煜纹在身上?温南书好像实在想不到了。
  “那年的慈善晚宴,那天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
  温南书一愣:“晚宴,你知道?”
  他从没跟裴煜提过他在去裴宅之前曾在慈善晚宴上遥遥望见台上的裴煜弹钢琴的模样,矜贵俊美的少年从此成了他心底的梦。
  裴煜道:“开始不知道,后来看了你的日记才知道。那天爷爷跟我说要出席一个慈善晚宴,我原本是不想去的,但我拗不过老爷子。我记得我就是随便弹了首曲子就匆匆回去上课了,没想到会出现在你的日记里,如果我知道那天我会遇上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我发誓我会头开始对他好。”
  从头开始,对他好。
  裴煜双手掩面:“南书,很多次我做梦都想,做梦都想我们能回到从前,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们能重新开始。”
  如果能回到最初的起点,他一定会好好爱那个把一个颗心都掏出来给他取暖的谦逊少年,他一定会从年少起就紧紧握住他的手再也不放开,他一定会从一而终的手捧鲜花跟他走到婚礼尽头。
  温南书让裴煜一句如果能回到从前而恍惚,眼前忽而跳过了许多上学时的画面,他常常因为自卑,只是默默地跟在裴煜身后,裴煜从不缺朋友,他们一众世家子弟们都在前面走,裴煜走了一会,发现没他,回头不满地朝他道:“你干嘛呢,跟上来啊。”
  他为了那一个跟上来啊,从此待在裴煜身边再也没有走过。
  如果能回到从前,从年少相知相爱相守,他们可会是另一番光景?温南书匆匆回过神,突然眉梢一抽。
  “”
  温南书嘴角扯了扯:“裴煜,你做什么,”
  面前裴煜不知道什么忍不住了,就像心里的堤坝在看见温南书之后一点点被击垮似的,他自暴自弃的抓着头发:“我知道这次顾久笙的事把你惹恼了,无论如何我做出那种混账事我都该跟你道歉,对不起,要是两巴掌和视频都不够,你让我当着他们的面跪下来都行。”
  “裴煜,你先不要哭”
  “我真是不知道我倒几辈子的霉,好不容易才让你重新接受我一点,现在让人把八百年前的破事都翻出来,我知道,是我活该,可就是让我下地狱也一次性告知下哪层吧,我他妈容易吗?好不容易才从下面爬上来了,还能这样把人往下踹的吗?”
 

上一篇:勉强结婚

下一篇:热搜上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