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豪门离婚后(99)

作者:过年烤年糕 时间:2020-12-19 10:39 标签:娱乐圈 都市

  有惊无险…!还好裴煜没听见!
  裴煜没喝酒,还没出会所门口,就听见几个人醉醺醺的拉扯声。
  “……王总!我真的不过去了,改天吧,我有点喝多了…!”
  “王总王总,没事,你让他缓会,一会我给他送过去。”
  “王总…!你放开我…!”
  裴煜往前走,就看见门口三四个男人拉扯,其中一个竟然是顾久笙。
  顾久笙显然是喝多了,脚步不稳,脸颊都翻着醺红,搀着他的是他的经纪人袁浩,对面跟顾久笙拉扯的,竟然就是康和制药的王恒志。
  裴煜的眉皱了皱,脚步不变,往前走,顾九笙一抬头,就看见了裴煜:“裴总……?”
  顾久笙不敢相信真的看见了裴煜,心里突然就升起了几分底气,他挣脱王恒志,一下子抓住了裴煜的手臂。
  袁浩是个人精,看见裴煜出现在这里,只是愣了几秒,立刻介绍起来。
  “裴总……!这位康和制药的王总,王恒志。王总,只是裴氏集团的裴总。”
  袁浩拼命给王恒志使眼色,生怕他喝醉了说什么不该说的,王恒志酒场多年,立刻醒过来,是那个裴氏集团?!
  “您好你好,久仰大名,裴总,我是康和制药K市分管的王恒志。”
  裴煜面上不动声色,他没去握王恒志的手,顾久笙看见了,挽了一下裴煜的手臂:“王总,我真的不去了,我今晚跟裴总有约了…。”
  他挽裴煜手臂的动作倒是刚好显得裴煜没伸手是他拦着,裴煜看了他一眼,不知道在包间里发生了什么,顾久笙的衣服下摆都有些乱。
  “顾久笙今晚跟我有约了,我带他先走了。”
  “自然自然。”裴煜开口,王恒志立刻让出一条道来,袁浩不解也不敢说什么,顾久笙醉的头昏,跟裴煜到了门口,裴煜就甩开他了。
  “行了,你让你经纪人来接你吧。”
  顾久笙一脸欲言又止,只是裴煜着急去接温南书,没工夫跟顾久笙废话,他的车就停在外面,刚拉开车门,就发现顾久笙竟然还跟着他。
  “你跟着我做什么?”裴煜一下子拧眉了,裴煜从前不在乎养情人,但他最讨厌的就是拎不起自个的。
  “我不想回去,他还会叫我喝下一场……,”顾久笙低垂着面容,他在包间里被灌了不少酒,抵着裴煜的车门,弯腰想呕吐:“裴煜…,我真的不想去……,我就想休息一晚上,送我一路行吗…?”
  顾久笙清冷的脸颊绯红一片,眼神半蒙迷离,声音更是说不出的脆弱,实在让人不想怜惜都难。可裴煜眼下只觉得麻烦,他看了眼时间,抬眼看见了也出来的好友。
  “嘿裴煜,我说你在房间里没看得上呢,原来是约好了人啊!啧啧啧,怪不得里面没你瞧上的…,这模样,等等,这不是顾久笙吗??!”
  “回来在说,”裴煜看顾久笙那个喝多了的样子,在他车里都快起不来,他把自己车钥匙干脆塞进好友手里:“他喝多了,你送他回去吧,我要去接南书先走了。”
  好友接着车钥匙:“哎,影帝啊这是!我送哪啊?”
  “找个酒店,记得找人把车给我开回浦东路的四季酒店,我明天回K市,你别让他吐我车上。”
  裴煜直接招手拦了辆出租车走了。
  
  
第105章 新家(1)
  车上,外面寒冬下昏黄的路灯光影漫过顾久笙眼尾的一点痣,他醉了,但不代表他听不到,方才他从听到裴煜说要去‘接南书’的之后,眼底的失望与落寞比外面气温更凉。
  他头脑发热,包间里酒不知道掺了什么,他的心脏在胸腔里咚咚震动,可他只觉得空虚、不甘,甚至是嫉妒。他输给戚若白就算了,那是他不屑于同戚若白那等货色争抢,可他凭什么要输给温南书?!他凭什么要把裴煜再让给一个和他如此相像,后来的温南书??
  一直缓了好久,他才睁开眼睛。
  开车的齐照看他醒了,递给他一瓶刚买的矿泉水:“我是裴煜的朋友,齐照,裴煜他有事先走了,托我送你回酒店,正好你醒了,是哪家酒店?”
  顾久笙薄薄的唇齿间吐出一口炙热酒气,浊的,却凉到心底。
  他把酒店的地址报给齐照,就疲惫地阖上了眼睛。齐照倒是从后视镜看他,跟他搭话:“我看过你演的《风声鹤唳》,我记得是去年的票房前三吧,在威尼斯电影节的首映礼上我还见过你,估计你没印象了。”
  顾久笙问:“…你去了威尼斯电影节?”
  齐照道:“去年陪我妹去的。”方才顾久笙失落的神情齐照尽收眼底,等红绿灯的路口,他问:“裴煜走了没送你,你很失望?”
  顾久笙低头一笑,笑的再酸不过了,或许是方才包间里糜乱还让他有些神智不清醒,他索性破罐破摔了。
  “有什么失望的,从前裴煜也不怎么来我这儿,”
  他看似毫不在意的话一出,一下子就亲口坐实了他跟裴煜的关系。
  齐照倒也见怪不怪:“你跟了裴煜很久吗?”
  顾久笙轻淡道:“两年。”
  齐照轻轻挑眉,他认识的裴煜可从不玩这么长的线。
  “那也够久了,不过你是有那么多粉丝喜欢的影帝,给裴煜当情人,见不得光的,你不委屈吗?”
  委屈吗?顾久笙不觉得,他半路辍学到K市打工,最开始被签到经纪公司那两年不知世故签了不平等的卖|身契,如果后来没有那场饭局认识裴煜,裴煜捧他,替他摆平了天价违约金的合同,他可能一辈子都只能在公司里当给别人配角陪酒吃饭。
  到了顾九笙落塌的酒店,齐照看他走路都不稳,搀着他进了大厅,齐照也准备走了,最后劝道:“裴煜跟他老婆是高中就在一块的,你跟裴煜再久也当不上裴太太,省的背这个名声,还是趁早…”
  “我没打算当裴太太,”顾九笙稳了稳身形,他的口罩遮挡住面容,在酒店灯光下看不清楚:“裴煜跟他老婆的事我不管,裴煜是结婚了,不还是外面的情人一大把?那是他老婆没本事留住他。”
  顾九笙不知道是不是安慰自己,他道:“他不来我这儿,可也不见得会回家。”
  他向齐照道了谢,转身进了电梯。
  裴煜打车去接温南书,就在片场里等他了一会,裴煜最近常来,加上这次电影拍摄无论是住宿还是餐饭标注都高的不可思议,片场的人都私下里悄悄在八卦两个人的关系,尤其是最近温南书几次新闻都爆出来金主论,只是没人敢当着裴煜的面八卦就是了。
  裴煜不在乎这个,温南书的戏结束已经深夜快十二点了,裴煜接过陈小可手中的羽绒服,上前一步裹在了温南书只穿着单薄校服的身上。
  “手这么冰。”
  旁边还有几个剧组的人,温南书把手从裴煜手里抽出来,故作不认识的道:“裴总怎么过来了?”
  裴煜担心他的伤:“回车上,肿消了点没有?昨天的晚上的事我去查,你别操心了,晚上想不想吃夜宵?我做还是去外面买?”
  几个耳朵尖小助理表情都快惊到天边去,
  温南书:“……”
  这人,根本没听他说话…!
  还好裴煜的声音也低,周围的人也不多,自觉都把目光转移,温南书无奈:“走吧,回去了。”
  陈小可脚下一个踉跄,果然看见刚才几个震惊的小姑娘动作也一滞!回去,一块回去??
  温南书没察觉到他刚才寥寥几个字比裴煜一番话还要引人遐想,他跟裴煜一同走,裴煜的车给齐照开,就都进了温南书那辆保姆车,司机开。
  在车上,裴煜看过温南书的伤,就听他问:“昨天晚上叶默去医院了么?我今天在片场找了他一天,副导说他请假了,是不是昨晚受伤了,你问问宋杨严不严重?”
  叶默虽然平常话不多,腼腆内向,但昨天那个形式竟然能想都没想冲上来救他,温南书心底是感激的。
 

上一篇:勉强结婚

下一篇:热搜上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