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前男友又凶又怂

作者:竹喵 时间:2021-01-05 09:45 标签: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迟焰躲了顾已十年,却因为顾已点了一份外卖,不期而遇在酒店房间门口。
  房间里有人,声音很好听,叫顾已‘亲爱的’,迟焰闻言笑着说了句:
  “好久不见,早知道是你,就给你免单了。”
  顾已是明星,年纪轻轻,粉丝无数,迟焰却只是个酒馆老板,收入平平,只够温饱,还是个恶霸。
  两个世界的人本该没有交集,但十年前他们是同学,同桌和恋人。
  只是后来分手了。
  如今顾已有了男朋友,挺好,迟焰也觉得自己该放下了,却不想当天晚上就被人堵在酒馆门口:
  “迟焰,你想没想过被我抓住后,我会怎么收拾你?!嗯?”
  -------------------------------
  为爱做零痞子受 X 腹黑偏执明星攻
  阅读提醒:开篇即重逢,所以前期不甜/攻受分开十年皆没有别的人/HE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娱乐圈
  搜索关键字:主角:迟焰、顾已 ┃ 配角:不重要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一份外卖引发的血案
  立意:生活很苦,但还是要做最好的自己

  作品简评:
  迟焰躲了顾已十年,却因为顾已点了一份外卖,不期而遇在酒店房间门口。顾已是明星,年纪轻轻,粉丝无数,迟焰却只是个酒馆老板,收入平平,只够温饱。两个世界的人本该没有交集,但十年前他们是同学,同桌和恋人。只是后来分手了。
  文章从两个人十年后的重逢为开篇,一开始就矛盾突出,悬念十足,作者通过细腻的描写将两个主角之间的矛盾、纠结与情感拉扯一一展现,两人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一进一退之间的感情戏很有看点。文笔流畅,情感细腻,故事曲折生动,值得一读。


第1章
  南合城的三伏天闷热的像个大蒸笼,太阳已经西沉,气温却丝毫没有降下来,树叶在枝头动也不动,依然是喘口气都能汗流浃背的热。
  但大排档已经开始热闹了起来。
  周围的店门口都已经支好了桌子就等客人上门的时候,迟焰才叼着一根烟慢悠悠的从屋里拎出几张折叠桌,撑起来放在了门口的空地上。
  回头去屋里想要拎小马扎出来的时候,旁边店里的老板跟迟焰打了个招呼:
  “迟老板,这名字还不改呢?”
  迟焰顺着他的视线抬眸看了一眼自家烧烤店的名字:头七。
  “这么个名字,没人会来的啊,你不是本地人,不知道我们这边的人对这些还是很忌讳的。”旁边老板说:“你们都开业一个月了,连一桌客人都没有,这样不行的啊。”
  迟焰抬手把烟从嘴边拿下来,吐了一口烟雾,眼睛眯了眯,笑的很随意:
  “谢了。”
  “改了吧,虽然咱们是同行,但也不忍看你们这么冷清。”
  迟焰淡然的笑了下,没说话。
  头七烧烤店不是迟焰开的,是他兄弟楚以七的,楚以七没上过学,取这么个名字完全是为了映衬旁边那个叫‘已故’的小酒馆。
  已故的老板才是迟焰,名字取的像闹着玩儿,酒馆更是像闹着玩,毕竟没有哪个酒馆里的酒全是清一色青岛啤酒的。
  加上周围都是烧烤店,谁家也不会没啤酒,种类比酒馆还要齐全,所以一个月里也不见得能卖得出几瓶去,大部分都让老板自己喝了。
  楚以七为了给已故招揽生意,自告奋勇在旁边租了个店面,说要做烧烤。
  烧烤店里不卖酒,想喝酒去隔壁已故买。
  但楚以七大概也没想到本想以救世主身份出面的烧烤店,生意也不好。
  生意好才叫邪门,酒馆可以说是卖情怀,取个稍微文艺点的名字,这头七怎么着也说不过去,但楚以七开心,取这个名字的时候还沾沾自喜觉得与已故是个情侣名。
  因为人一旦故了,就得迎来头七。
  迟焰看他开心也就没泼他冷水。
  人活一辈子难得开心,长大了还能开心是件挺不容易的事儿,他不想拦着楚以七。
  至于生意不好,没所谓,这边房租都便宜的很,不存在亏钱一说,而且楚以七本身并不靠着烧烤店生活,他是个做杂工的,什么都做,跑外卖,也接修水电、装空调之类的散工,只要是赚钱的他都做,但自从开了这家店之后,他每天6点之前总会回来。
  没有一次例外。
  但今天已经6点15分了,楚以七还是没有回来。
  迟焰一边往烧烤炉里扔木炭,一边摸出手机给楚以七去了个电话,电话响了很久才被接听,迟焰没等他开口直接问道:
  “人呢?”
  楚以七在电话那端吞吞吐吐,迟焰蹙了下眉:“说话。”
  “我在医院呢。”
  迟焰没问什么事儿,直接挂了电话,摘了手套,转身进店拿了钥匙,连店门都懒得关,直接跨上了已故门口的那辆雅马哈R6,戴上头盔,拨下防护罩,轰的一声就蹿了出去。
  楚以七没什么大事儿,就是送外卖的时候被一辆车撞了一下,手臂被擦了挺长的一道口子,对方坚持带他来医院做检查,说外卖小哥辛苦不容易之类的,热情到楚以七都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被带来医院了。
  车主很负责,没想要逃避责任,全程陪同,但迟焰来了以后,车主就立刻后退了一步,下意识的解释:
  “这,这不是我的错,是这位外卖小哥逆行,我没避让开,不过你放心,我不会逃避责任的,我一定会负责到底的。”
  不怪车主有这样的反应,是迟焰的问题。
  迟焰这人,衣服的颜色只有黑,发型只留卡尺,加上左边眉尾处的那道连至眼角的疤和生人勿近的气质,长的即便再帅,却依然是谁看了都要绕道走,但真正了解他的人,比如说楚以七,就知道他的焰哥是个很好说话的人,认识这么多年了,都没见他发过一次脾气。
  老好人一个,做好事都不留名的那种。
  车主大概把他当成了来撑腰讨债的,所以才变得有点怕,楚以七反应过来开口:
  “哥哥哥,你误会了,我焰哥不打我就是好的了,绝对不会找你麻烦的。”
  迟焰没有让他失望,在楚以七的话刚落下的时候,巴掌就直接甩在了他的头上,声音凉的比头顶上的中央空调都还要冷上几度:
  “逆行?”
  “我错了我错了。”楚以七怂的明明白白:“我就是有一单着急,我……我靠!”
  楚以七突然想到什么,咋呼了一声,随即看向迟焰:
  “焰哥焰哥!”楚以七抓住他的手:“江湖救急,能救我的只有你了啊。”
  “滚!”迟焰甩开他的手,狠狠指了他一下:“我有没有告诉过你别再这么喊我?”
  焰哥这两个字本身没什么问题,但楚以七有点南合城的口音,从他嘴里说出焰哥很像是阉割,迟焰不想被阉割,所以他叫一次纠正一次,但楚以七是个没记性的,一直没记住。
  “爸,亲爹,我亲祖宗。”楚以七从善如流:“你去给我送个外卖吧,一个差评我今天一天就白干了,我这摔也白摔了啊。”
  迟焰:“你也该长长记性了。”
  “长记性可以让我疼,但不能让我穷啊。”楚以七财迷本质上线:“求求你了。”
  迟焰对楚以七是狠不下来心的,虽然不满却还是接过了他手中的手机,他以前也帮楚以七送过外卖,所以还算是驾轻就熟,看了一眼:
  “已经确认收货了。”
  “是。”楚以七说:“刚出事儿的时候就打过电话了,对方也同意,饭菜洒了,我原本是想准备再买一单送过去的,但我没想到自己会来医院啊,这都拖了挺长时间了,你赶紧的吧,不然差评是肯定的了。”
  楚以七说的危言耸听,其实也没多长时间,南合城从南走到北也用不了几分钟的路程,小的可怜,迟焰从烧烤店骑着摩托过来跨越了整个城区也不过才4、5分钟的路程。
  现在晚是晚了,但没那么夸张。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