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13)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这些东西,估计能花掉他半个月的工资了吧,”江知秋啧啧称赞,“还有去骨的鸡爪,昨天和他说了送饭,今天就能送过来,你说他昨晚去这些骨头,得忙活到几点。他昨晚还直播了,看样子可能是直播完了之后去弄的.....哎,真可怜,明明自己没钱还要养你......”
  穆知澜一下子跟蔫了一样,手里的衣服也不暖和了,桌上的鸡爪也不香喷喷了。
  “那怎么办啊......”穆知澜抓着自己的头发。
  江知秋就喜欢不可一世的弟弟在面对纪清风的问题上,智商突然降到0以下的感觉,“你除了是个盲人前男友,不还是他直播间的榜一金主吗?晚上多给他刷几个火箭好了。”
  “对哦!”穆知澜抱着衣服,“哥你好聪明!”
  当晚穆知澜就在直播间刷了十个火箭,吓得纪清风赶紧给他发微信,问是不是点错了。
  金主爸爸回了句没有,还高冷地表示自己人傻钱多。
  穆知澜裹着纪清风送的围巾,团在沙发上吃鸡爪。
  处理工作忙得昏天黑地的江知秋走出书房,准备给自己热一杯牛奶,看到弟弟在沙发上的样子,气得差点表演个家暴现场。
  “给老子吃一口,”江知秋开了火热上牛奶,然后坐到穆知澜身边,向他讨鸡爪吃。
  穆知澜小气地端走饭盒,“不给,这是我老婆做的,你自己找老婆给你做。”
  江知秋怒了:“你是不是我亲弟弟!”
  “你上次说不是的!”
  呵,还在这里记仇。
  江知秋虎摸了一把弟弟,又拿装瞎这件事威胁,才总算让穆知澜交出了鸡爪。两兄弟一会儿就把一盒鸡爪吃了个底朝天,靠在沙发上打饱嗝儿。
  “我让纪清风来试玩游戏,游戏最后那部分你还有想改的吗?”
  “没有了,就这样吧。”
  穆知澜似乎不是很想提这件事,他窝在沙发上,把纪清风送自己的围巾抱在怀里,问哥哥:“哥,我的病能治好的吧。”
  “能。”
  “我总有一天可以用这双眼睛看到他的吧。”
  “可以。”
  穆知澜靠着沙发,等着哥哥投喂热牛奶。江知秋念在鸡爪的面子上给他倒了一杯,两兄弟就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穆知澜想象力惊人,江知秋又是脚踏实地的稳重派,根本聊不到一起,没过多久就不欢而散。穆知澜这才拿起手机看消息。发现纪清风给自己甩过来十几条微信。
  给身为“金主”的自己。
  “这钱实在是太多了,我不能收,你再有钱我也不能收。”
  “我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目的给我打赏的,但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怕伤害到你的感情,这笔钱我还是还给你吧,微信不支持这么大额度的转账,你给我个银行账户好吗?”
  穆知澜差点一口奶吐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我绿了我自己?
  江知秋看弟弟一脸五味杂陈地模样,赶紧问怎么回事,穆知澜懒得解释,把手机扔给了哥哥。
  知道内情的江知秋免不得笑出了声,问了句:“你和他说你有特殊癖好,就喜欢有男朋友的人?”
  “滚!”
  “或者说你是ATM奴,就喜欢给人花钱,不花钱不爽?”
  “江知秋,你有病吧!”穆知澜气得从哥哥手里抢回了手机,“这乱七八糟的词你都是从哪里学来的,你小心我告你家长!”
  把江知秋的母亲搬了出来,江知秋才住了嘴。这傻弟弟怎么一遇到纪清风的事情,嘴皮子功夫就不好使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要请家长。
  穆知澜噼里啪啦地在手机上点了一串字发给了纪清风,然后收起手机继续窝在沙发上。
  江知秋好奇,便问:“你发了什么?”
  “我是个亿万富翁,就喜欢看小情侣谈恋爱,你的直播给了我活下去的希望,请一定要珍惜你的爱人。”
  卧槽?
  更变态了好吗?


第15章
  江知秋本以为平日里忍受弟弟时不时地抽个风就已经很烦了,没想到刚刚恢复热恋的小情侣简直就跟点好的餐里出现了香菜一样惹人厌。
  白天纪清风按时按点给人送饭送温暖就算了,晚上下播十一二点,小情侣还要在房间里面打电话。聊天内容大多都是写没营养的垃圾话,例如吃了没,吃了什么,冷不冷热不热的话题。当然最搞笑的还是属穆知澜胡编乱造的擦厕所经历,好几次江知秋听到,都没忍住笑出声来。
  江知秋自小养在母亲膝下,对贵族礼仪如数家珍,倒不是他故意偷听,而是弟弟的说话声音太大,又不关房门,似乎是有意秀给他听。秀恩爱就算了吧,多大点事,偏偏挂完电话,穆知澜还要照例在床上打几个滚,嚎几嗓子。
  震得江知秋床头的白茶花都掉了几片花瓣。
  高雅的贵族气质被弟弟磨得一点都不剩。江知秋完全忘记了当年第一次见到弟弟被救出来时,自己曾发誓做个暖男。
  连着好几天,江知秋的搜索记录都是:“打弟弟算家暴吗?”“打弟弟的什么部位伤情鉴定最轻?”“可以打弟弟吗?”“断舌草存在吗?”
  受不了弟弟的鬼哭狼嚎,狠狠地揉了揉弟弟的头也不能让他改掉大半夜发情乱叫的习惯,江知秋退让了,他准备去酒店开了个房。
  那时候他深刻地意识到了什么叫做,要想改变世界就先改变自己。
  还好家族企业与该酒店有合作,不管时间多晚,酒店多忙,全球各地的连锁店里,总有一间总统套房是留给江知秋的。
  江知秋上了酒店的三十五楼,刚一出电梯就遇到一个长相清秀的男生正把一个男人踹出了房门,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滚蛋!东西那么小也好意思出来约!金针菇前面都比你大,绣花针都比你长,给老子滚!”
  约炮的?脾气还挺大?
  江知秋无意管这些事,只是良好的品格让他给那位被赶走的先生留住了电梯,好让他不那么狼狈。
  等人进了电梯,给江知秋道了声谢,江知秋便当做无事发生去找自己的房间。可路过那位清秀少年的身边时,被人抓住了袖子。
  少年一把将人按在墙壁上,勾起江知秋的下颌,盯着那双罕见的绿色瞳孔。
  这双眼极其罕见,是江知秋从母亲身上遗传下来的最显眼的特征。
  饶是少年阅人无数,也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眼睛。这种绿介于蓝色和绿色之间,更准确地来说是碧色。除开眼睛,面前这人的五官,发质,身材,都是他喜欢的。
  “我叫陶亭,”少年做了自我介绍,“帅哥是一个人住吗?”
  江知秋没想到面前的少年看起来还挺单纯的,撩人的话术居然张口就来,不过今晚确实无聊,刚被弟弟迎头倒了一脸的狗粮的江知秋现在最是孤独难耐,便有意撩拨少年:“对,我一个人住。”
  “一起?”陶亭凑上去,两人鼻头相触。
  “好。”
  这么有意思的男生,长相也还和江知秋的口味,那玩玩就玩玩。
  但事情肯定没有江知秋想的那么简单,毕竟今晚的世界看起来对他还是挺残忍的,在他进了自己的总统套房不过三秒钟,甚至连灯都还没打开之后,背后的陶亭抽出了腰间细长的皮带,反捆住江知秋的双手。江知秋也是练过的,意识到身后那人来者不善,江知秋转身凌空一脚,准备把人踹飞。但没想到陶亭也是练过的,下弯屈身,躲过了江知秋的攻击。
  不仅如此,少年一个扫腿,让江知秋失去重心摔倒在地上。
  “别担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陶亭拖着人来到床边,“就是觉得你好看,想画幅画而已。”
  听了这话,江知秋才把手指从手腕上的金表上挪开。金表内部镶嵌了特殊报警器,只要江知秋按下按钮,一直保护他的江家保镖会立刻赶过来。不过这少年太过奇特,他还真相看看这人还能整出什么新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