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14)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陶亭脱光了他的衣服,然后拿起了酒店里准备的圆珠笔和A4纸,开始画画。
  一边画他还要一边吐槽,早知道今天应该带上专业的画具过来,没想到能遇到长得这么对自己口味的帅哥。虽然听人夸自己长得好看确实不错,但是江知秋实在不知道面前这个少年的脑回路是怎么长得。
  等一幅画画完,陶亭才上去解开江知秋手里的绳子,还不忘把手里的画递给江知秋看。
  “我很少见到这么好看的绿色眼睛,抱歉,吓到你了。”
  江知秋脾气好,也不会因为这个发火,反倒赞叹了两句陶亭的画技。
  “是你长得好看,肌肉线条分布不错......”
  双手自由,江知秋一把拽住少年的衣领,在他耳边说了句:“用起来更不错,要不要试试。”
  原本陶亭从来没有在画完画之后和人发生关系的想法,但今天......
  他想破戒。
  一晚上昏天黑地,江知秋睡了个好觉。
  只是第二天醒过来,江知秋习惯地去抓身边的人,却没想到落了空。睁开眼一看,却发现陶亭早就醒了过来,正在系领带。
  “你醒了?我还要上班,先走了,”陶亭整理好领子,掏出放在口袋里的钱包,从里面掏出了一张崭新的一百元人民币,放在了江知秋的床头,“拿去打车吧。”
  他撂下那一百块钱就收拾好东西离开,睡在床上脑子还有点不清醒的江知秋,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合着他这是被别人给嫖了吗?
  昨天晚上谁是攻来着?
  去了公司,江知秋拿着那一百块钱还在琢磨,他昨晚到底是哪里让陶亭不满意了?这一百块什么意思?当他出来卖的吗?
  穆知澜今天倒是早早地来上班了,可能是出于昨晚对哥哥的愧疚吧,上来就给江知秋端茶送水,还贴心地递上了自己在肯德基买的咖啡和油条。
  但江知秋充耳不闻弟弟的道歉,只想着手里的一百块钱。
  “哥,你就算是生平第一次捡到钱也不用这么兴奋吧!”穆知澜撇了下嘴。
  江知秋叹了口气,把昨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交代了,不过出于对隐私的保护,江知秋没说约炮对象的名字。
  不过这事刚说完,穆知澜就捂着肚子,笑得滚到了沙发上去:“哥你是不是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为啥干完一炮人还能比你先醒!”
  江知秋捏紧了拳头:“那你和小纪呢?”
  这下子穆知澜倒是傻了眼,他缩在沙发上,喃喃道:“我们俩第一次之后他不仅起床做了早饭还去工地搬了一天的砖......但是清风他!他身体素质好!”
  “半斤八两,有啥好笑的。”


第16章
  两个人打闹了一会儿,谁都打不过谁,于是作罢。
  穆知澜回了项目组,听着运营小妹和自己掰扯网上明星的八卦,又和肥宅讨论了一下代码的问题,今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陶亭一直没来。摸了一上午的鱼,穆知澜等着纪清风来投喂自己。刚听到纪清风的声音就开始耍无赖,非说自己的脸肿了,要纪清风吹吹。纪清风红着脸地说了句:“我外甥女在,你别闹。”
  穆知澜这才想起来今天是周六,幼儿园放假,估计是图方便吧,纪清风就把纪雪带着一起过来送饭了。
  要知道穆知澜对人类幼崽天生无能为力,恨不得跑得离他们三尺远,更何况还是一个和自己争宠的人类幼崽,还是一个让自己差点买下了《后爸养成手册》的幼崽。
  想想就有点后怕。
  这次三个人是在公园的长椅上吃的饭,纪清风带了用来野餐的桌布,铺在长椅上又摆上饭菜。纪雪乖乖地抱着自己HelloKitty的小碗吃饭,可隔壁坐着的那人待遇就不一样了,纪清风亲自喂饭。
  这么一想,纪雪觉得自己的HelloKitty突然就不香了。
  之前纪雪也能享受这待遇的,只是后来舅舅和妈妈说自己大了,要学会自己吃饭。可她年纪小,还不能理解什么叫做长大了就要自己吃饭,总觉得面前这个带着墨镜长得还有点帅的叔叔占了自己舅舅的便宜。
  “不是说乖宝宝要自己吃饭吗?为什么他长这么高还要舅舅喂饭吃?是因为他不乖吗?”
  纪清风被她这通奶里奶气的发言逗得笑出了声,赶紧纠正纪雪的话,“因为叔叔生病了所以才要舅舅喂饭的哦。”
  纪雪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还不忘给穆知澜吹了个“病病飞~”。穆知澜稍微对人类幼崽改观了一点,吃完饭三个人还聊了会儿天,等穆知澜回公司摘下美瞳,打开手机,发现这次的谈话自己坚持了30分钟。
  每一天多坚持一点时间,总有一天他们可以24小时都能相见。
  最简单的加减乘除,应用到实际里的时候居然还会让人觉得有些痛苦。
  穆知澜叹了口气,径直去了厕所。他眼睛不舒服,每次取美瞳都会把他的眼睛弄红,好半天才会消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样的日子。
  哥哥也曾问过他,这样子一直骗下去不是办法,虽然纪清风对穆知澜的话深信不疑,但时间长了要是发现了疑点,两个人的感情说不定会生出嫌隙。
  可穆知澜知道,如果现在就告诉纪清风自己的病,纪清风怕是把脸毁了都不愿意让自己这样一点点的脱敏。
  他爱纪清风入骨,而纪清风又何尝不是。
  不然怎么会傻傻地等了自己十年。
  就在穆知澜盯着卫生间的镜子检查眼睛时,陶亭走了进来洗手。
  说起来这还是今天他和陶亭第一次见面,打了招呼问了句上午怎么没来,陶亭敷衍着说有事。
  能有啥事,穆知澜看了下陶亭身上那衣服,就明白了二三:“昨天在外面过夜的?衣服都没换。”
  陶亭这人的行事作风穆知澜也了解些许,说起来这人也甚是有趣。母亲是教油画的,父亲是教武术的,楼上楼下开辅导班认识,喜结连理生下了陶亭。可在陶亭眼里,油画武术就是这世上最不挣钱的行当。按陶亭的说法:“请您睁大眼睛看看,如今这网上但凡是个油画武术能挣钱的,靠的是手艺吗?靠的是脸皮!”
  但他又爱极了画与武,每逢闲暇必定拿出这两项看家本领出来透透风。
  本身画与武就是极尽浪漫的东西,刚好养成了陶亭散漫不羁的性格。为了省钱请画模,能拿约炮去诓人。先前穆知澜也说过,可以看在朋友的面上出钱给他请个模特,别一天到晚骗人多不好。可陶亭嫌弃,非说约来的帅哥身材更好。
  “对,”陶亭打了个哈欠,想起了什么,“昨天约了个帅哥,是个绿眼睛的混血。”
  穆知澜疑惑地看了陶亭一眼,寻思自己哥哥不就是绿眼睛的混血吗?
  “身材不错活也不错,”陶亭洗了把脸让自己清醒一点,昨晚没睡好,今天一直打哈欠,喝咖啡都不管用。上午又去了妈妈的画室弄了些专业的颜料给昨晚画的帅哥上了个色,忙到现在才来上班。
  “你向来不都是只画画不上床吗?”
  “破戒了昨天,”陶亭洗好脸就打算回去,“确实长得好看,临走前我还送了他一百块钱当打车钱,早知道留给电话,说不定还能......”
  一百块钱,混血,绿眼睛?
  不会这么巧吧。
  知道了真相的穆知澜原本打算直接回项目组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里装着事,走着走着进了哥哥的办公室,他心不在焉地偷偷拿眼神打量着哥哥。他到底应该怎么告诉江知秋他约的那个清秀少年就是自己项目组的陶亭?哥哥今天一整个早上都在纠结那一百块钱,自己是不是应该说那就是陶亭馋他美色的小费?
  江知秋注意到了弟弟奇怪地眼神,拍了下桌子:“你能不能好好工作别总往我这里跑?我不想听你掰扯纪清风今天又送了你啥好吃的。”
  穆知澜叹了口气,保不准两人就是露水情缘的关系,自己还是别在里面搅和了。说不定过段时间大家忘记这件事了,再说了自己还没做好喊陶亭嫂子的准备。
  他正准备溜走,却没想到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阵清脆的敲门声,秘书小姐温柔的声音响起,“江总,穆总在您办公室吗?他项目组的人来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