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20)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也就是那个时候,她认识了江知秋穆知澜两兄弟的父亲,自己未来的丈夫——江移玉。
  青年时期的丈夫确实算得上儒雅随和,与Krista认识的其他男人都不一样。他温柔体贴,也懂些歌剧,会变点小魔术,不像别的男人,上来便高谈阔论自己的财富与情人,家族的荣光和人种的傲慢。
  时间一久,Krista便爱上了这个男人。她不顾身边人的歧视,阻止,义无反顾的嫁给了江移玉,她以为她和朱丽叶一样勇敢,一样为了爱不顾一切,哪怕分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但她偏偏忘了,伟大的爱情总以悲剧收场。
  更何况他们之间的感情,到头来只有Krista燃烧了生命与热烈,而江移玉不过是个看剧的局外人,还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局外人。
  Krista剪下了一朵白色玫瑰,今年花农送来的白玫瑰都很喜人,她原本打算剪下今年最好看的那一朵,存进树脂里送给穆知澜失而复得的爱人。但如今修修剪剪,发现每一朵都那么好看。既然如此不如给兄弟俩也各送一朵,对了,要不给江知秋两朵,提醒他该去谈恋爱了。
  江知秋什么都好,就是将工作看成了生命的一切,全然不知趁着年轻岁月大好去享受浪漫与爱。长大了倒还乖一些,青春期的时候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妈妈不介意你早恋的啊”,“喜欢的人是男是女都可以的”。
  结果江知秋倒好,说谈恋爱哪里有赚钱好玩。
  气得Krista罚他背诵了三章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激情告白。
  而穆知澜则恰恰相反,将爱看作了生命的全部。似乎没有爱情,他就无法呼吸无法生存一样。Krista在救出穆知澜后,让他在这里陪着自己修剪花枝,照料花草。她本想着磨一磨穆知澜的性子,让他看到花苞绽放时生命的美丽,告诉他自我灿烂的重要。
  结果穆知澜天天对着花花草草喊纪清风的名字,玫瑰也是纪清风,绣球花也是纪清风,最好笑的是长出来的杂草也是纪清风。Krista除草的时候还跟他大闹了一顿,气得这个从小宫廷礼仪学到骨子里的女人骂出了最难听的话。
  一个两个都不是省心的东西,如今滚走了也好,滚走了清净。
  Cathy端着一盘菜走了进来。
  这是Krista最近新收的学生,好不容易把丈夫弄进疗养院,两个儿子也滚走了。Krista开始了她愉快的养老生活,生了孩子身体走样,无法上台表演,她索性就招了个学生带着玩。
  “附近中餐厅老板来送餐了,好像是您的孩子订的。”
  Krista只看了一眼就知道,肯定不是自己亲儿子江知秋订的,江知秋只会给自己送最简易的三明治,还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只有穆知澜才明白,当初自己能选择嫁给江移玉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江移玉做的中餐实在是太好吃了。
  “是澜订的,他最近找到了自己的爱人,应该是买来想让我和他一起庆祝的吧,”Krista用筷子挑了两下菜,“你吃吧,我最近在控制身材,不想吃这些。”
  “嗯?”
  “等会儿就和老板说他做得很好吃,我全都吃完了,”Krista回头侍弄着手里的花,“女人嘛,有时候就得拿谎言包装一下自己。”
  Cathy懵懂地点了下头,端着菜离开。她走时推开了温室的门,一阵冷风涌进,随着她的离开,门也慢慢合上,温室再度回归宁静。
  Krista用身体挡着桌上的白玫瑰,生怕被这阵冷风吹落了花瓣。
  她想,穆知澜的心思要比江知秋细腻许多,应该能够读懂她的意思的吧。


第24章
  护士刚给穆知澜挂上吊水,穆知澜缩在被子里眨巴着眼睛看着哥哥。
  “清风今晚住在我们家吗?”
  “嗯,住你房间,”江知秋给他盖好被子,“你睡吧,我回家了。”
  穆知澜伸手拉住哥哥的衣袖,把人给扯了回来:“你回家干嘛?”
  “我不回家我住哪儿啊?”江知秋疑惑地看着穆知澜。
  “不行!”穆知澜抓着江知秋就是不放手,“你不许回去!我香喷喷的清风在家里待着呢!你给我避嫌!你去开宾馆我出钱,不许回家!”
  江知秋看着弟弟吃瘪的样子,故意激怒他:“哦?所以你是不是觉得纪清风看到我之后就会觉得你长得不如我好看,然后跟我跑了!”
  “江知秋!你不就眼睛长了个绿色有啥好得意的!老子比你高!”
  身高算是戳到了江知秋的痛处,他也不矮,187的身高,就是偏偏比弟弟穆知澜矮了两厘米,结果这小混蛋天天拿这个取笑自己。
  “穆知澜!你再给我提一句身高!”
  看哥哥真的有点生气,穆知澜立马就怂了,缩在被窝里说:“不提了不提了。”
  江知秋叹了口气,自己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弟弟,“我去住春庭了,晚安。”
  春庭就是江知秋持股,会给他单独留一间房的酒店
  “嗯嗯,晚安,”
  哥哥前脚刚走,穆知澜就掏出手机准备给纪清风打电话。
  嘿嘿嘿。
  但是这样对哥哥是不是不公平啊.......
  穆知澜滑着自己的好友列表,突然“陶亭”二字映入眼帘。
  他灵机一动,给陶亭发了消息:“我哥现在住在春庭酒店3606,你要不要过去看看?”
  陶亭刚洗好澡,都准备睡觉了,冷不丁地收到直系boss这么一条信息。他翻来覆去地看这条穆知澜发过来的消息。
  为什么是发给自己?
  还有,为什么要让穆知澜发给自己?上次不是装没看见吗?
  陶亭想了半天也想不明白,难不成江总是......闷骚?
  喜欢自己又不敢说?想让穆知澜来当中间人?还暗戳戳地给自己发酒店位置?
  陶亭越想越觉得自己想的是对的,背上自己的画具开车去了酒店。到了酒店前台,陶亭被工作人员拦下,他不慌不忙地让酒店工作人员给江知秋打电话。
  电话接通了,江知秋还好奇是谁这大半夜地来找自己,不会又是自己的傻逼弟弟吧?
  “是我,陶亭。”
  一听这声音,江知秋差点把电话挂了。
  他怎么知道自己在这里的?等等,他为啥来找自己?
  说起来自己住这个酒店,除了身边亲近的秘书,保镖,好像就是穆知澜知道。难不成他跟穆知澜打听自己的生活?
  难不成陶亭喜欢上自己了?
  废话,我江知秋要身材有身材,要容貌有容貌,不喜欢才不正常吧!
  江知秋故意清了清嗓子,装作一副冷漠傲慢的样子回了句:“让他上来吧。”
  酒店工作人员放了陶亭进去。陶亭背着画材上了三十六楼,打开了熟悉了那间房门,一进门就抱住了江知秋。两个人都刚洗完澡,身上还弥漫着沐浴露清新的味道,没有多说就滚到了床上。
  一夜风流。
  另一边穆知澜趁着哥哥离开也偷偷地给纪清风打了电话。
  纪清风刚到他们家,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局促得很。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乱动这里的东西,也不知道等会儿江知秋会不会过来。刚好这个时候救命的电话来了,穆知澜上来就黏糊糊地喊人宝贝。
  “宝贝,你到家了吗?饿不饿啊?冰箱里有吃的你自己拿,等会儿记得洗个澡啊,我的房间是走廊左边那间,床单是蓝色的。”
  “衣柜里面有换洗的衣服,你想穿哪件就穿哪件,内裤也有,没有新的都是旧的,你就穿我的!”
  告诉纪清风真相之后的穆知澜变得更加粘人了,恨不得整个人都贴在纪清风身上。纪清风自然是宠着他,但这种个人卫生上的事刚好戳到了纪清风的忌讳:“不行,内裤不能乱穿。”
  穆知澜灵机一动:“那怎么办我们家没有新的,要不清风你真空好不好,你可以穿我的睡衣。”
  “穆知澜你再这样我回家了,”纪清风被他说得面红耳赤,忍不住吼了他一句,这人怎么这样,在国外混了这几年什么都没长进,油嘴滑舌的本事倒是日益牛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