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23)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另一方面,纪清风看着家里多出来的两个男人也很无奈。江知秋说要派人保护自己,但这也太夸张了吧。本以为就是暗中派人保护一下,结果廖哥和顺子直接跑到了自己家里。纪清风还以为人要在自己这里住下,没想到廖哥和顺子就是来检查一下家里有没有被人装窃听器以及配套的安全设施能不能用啥的。
  纪南舟买下这栋房子的时候就考虑到了安全问题,高档住宅的安全措施也是最高级的。不过以防万一,廖哥和顺子还多安装了一个报警装置,一旦出事他们就能立刻赶过来。
  “可你们又不住在这里,就算我按了报警器,你们能第一时间赶过来吗?”纪清风有些担心这个报警器不过是个绣花枕头,一旦出事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
  “我们住你楼下,”顺子回答,“你楼下那层是穆总很久之前买的,他当年就打听到你要住这里,就提前在这栋楼买了间房。”
  靠!真有钱!
  纪清风原本通过榜一金主的事情已经猜到了穆知澜现在很有钱,但没想到这么有钱!当初妹妹买这间房的时候,纪清风看到价格还肉痛了很长时间。予。溪。笃。伽。
  “那他为啥不搬过来和我一起住?”纪清风多嘴问了句,明明都在楼下买房子了,还骗自己没钱,还要和自己住得那么远。
  “因为江总不让,”顺子指了指自己的头,“您也知道穆总有时候这里不太正常,总能整出点新活来。”
  纪清风笑了下表示理解,问了下两个人缺不缺什么吃的用的,没有的话可以从自己这里拿。又说了下自己平日里的行程,方便两个人记录。
  带着两个保镖的生活倒没什么新奇的,就是第二天去纪南舟家里做饭的时候被妹妹盘查了一通。纪清风无意隐瞒,就降穆知澜和江知秋的兄弟关系,以及自己遇到诈骗团伙的事情全都交代了出来。
  这些话倒也解开了纪南舟一直的疑问,江家集团主体业务并不是游戏,她当初还好奇过为什么江知秋会屈尊降贵地来和自己谈合作,搞了半天还是沾了哥哥的光。不过这诈骗团伙的事情就有些没头没脑了,出于安全起见,纪南舟也通知了幼儿园的老师,注意看管好纪雪的安全。
  廖哥和顺子这一上午也就是跟着纪清风跑菜市场,跑完菜市场跑超市,两兄弟也不明白纪清风这体格看起来不差啊,怎么净喜欢干这些姑娘家才干的事。
  不过纪清风做饭那是真的好吃。
  纪清风中午给穆知澜送饭的时候也没忘给两兄弟做一顿。
  结果中午吃饭的时候,穆知澜一进车门就听到了另外两个男人的动静,他试探性地问了句:“廖哥?顺子?”
  两兄弟“嗯”了一声,叫了句“穆总”。
  这下穆知澜就不乐意了,一天24小时,就这么一点时间媳妇能陪在自己身边,还得让这俩光芒万丈的电灯泡陪着,这算啥?
  穆知澜没好气地命令着:“下车!”
  廖哥跟穆知澜时间长,知道穆知澜这是赶人走,开了车门正准备下去,但顺子不知道,他还多嘴回了句:“不是让我们保护嫂子安全吗?我们下车了如果有什么情况怎么办啊?”
  穆知澜看这个顺子不爽已经很久了,他哼了一声,带着点自夸的意味吹嘘:“你俩加起来还打不过我,别废话了,让你下去就下去。”
  听了这话,顺子才磨磨蹭蹭地下了车。
  两人前脚刚走,后脚纪清风就问了句:“你现在很能打架吗?”
  在纪清风的印象里,穆知澜是不怎么会打架的。高中的时候遇上什么事了,总是纪清风出手给他摆平。后面两个人出来住,什么乱七八糟的体力活也都是纪清风去干,所以穆知澜一直没有给纪清风留下很能打架的印象。
  但他不知道的是,在穆知澜故意朝父亲服软的六年里,他早就接触过这个世界最黑暗最恐怖的交易。别说单纯的打架了,就算给他一把枪,他也能面不改色的上膛开枪。
  只是这些痛苦和黑暗的回忆,穆知澜并不想让纪清风知道,他想在纪清风的面前,永远是单纯带点小聪明的大男孩。所有的阴霾与肮脏,都与他无关。
  “我骗他们的啦!我很柔弱的.....”穆知澜摸到了纪清风的手,二话不说就往人怀里钻,等抱住了纪清风,他还不忘转移话题,“昨天说好的亲亲呢?我人都来了!我要亲亲!”
  纪清风只能惯着他给他亲亲。
  亲完左边又贪得无厌地递上右边的脸颊,仗着纪清风宠他就无法无天。
  “够了,还吃不吃饭啊,”纪清风揉了揉他的头,穆知澜才停止了自己的骚扰行为。
  而另一边,廖哥和顺子却在灌木丛后,抓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男人。


第28章
  为了不打草惊蛇,其实主要是为了不耽误穆知澜和纪清风的卿卿我我,廖哥和顺子两人捆住了男人的手脚,扔进了江知秋公司的门卫室,等着穆知澜过来处理。
  纪清风这边喂完了饭,本想试试今天能不能和穆知澜多待五分钟,却没想到穆知澜突然收到一条消息,说有事要离开。纪清风失望地收拾饭盒准备离开,才发现跟着自己的保镖也只剩下廖哥一人了。
  “顺子和穆总有事,我跟着你就行了,”廖哥跟纪清风解释,“你看咱下一站去哪儿?”
  纪清风也没提出疑问,开车和廖哥走了。
  另一边,扯了眼罩的穆知澜跟顺子两人在门卫室里审问着跟踪纪清风的男人。
  “说吧,跟踪清风是为了干啥?”穆知澜坐在椅子上,看着趴在地上的男人。
  “你们这是干嘛!我又没犯法!”男人惊慌失措地看着穆知澜和顺子,他还以为不过是拍点照片录点音而已,没想到会惹上这么大的麻烦。
  “那你要这么想的话,我现在就送你去警局,说你偷了我的手机,”穆知澜笑着拿手机的边角戳了下男人的头,“我劝你最好别这么做,我在公安局可以有认识的人,你进去了,就别想轻易地给我出来!”
  男人被穆知澜的气势吓到了,把自己在网站上看到的帖子,自己拍摄纪清风照片的事情全部都说了出来。穆知澜默默地听完一声不吭,他期初还以为这个男人是和诈骗分子有关的,没想到又是新的一条线?
  到底是什么网站?对纪清风这么关注?
  穆知澜越想越不对劲,打电话给江知秋,让他找人过来处理。
  原本让廖哥和顺子守着纪清风,只是为了保护纪清风的安全,没想到他们还真的抓了个鬼鬼祟祟的人。接了电话的江知秋二话没说让顺子和穆知澜押着人去警察局,甭管什么缘由,先给弄到里面审一审,说不定能问出个所以然出来。
  没想到这一问,还真的问出了个大事情出来。
  穆知澜坐在警局一进门就有的联排座椅上,眼睁睁看着负责本案的警官去打了个电话,然后过了一会儿,另一个穿着警服的人匆忙地跑进了警局。
  两个警察贴着耳小声说了几句话,确认了对方的意思,其中一位便走上前来邀请穆知澜进办公室单独聊聊。
  这位警察看起来挺年轻的,长相不算出众,皮肤天生黝黑。他贴心地用接了一杯饮水机里的水递给了穆知澜,开始缓缓讲述起了这件事。
  “穆知澜是吧,我和你哥哥江知秋认识,见过几次面,”警察先做了个自我介绍,“我姓宋,你叫我宋警官或者宋大哥都行,这个跟踪你爱人的人,他登录的网站的网站,其实我们已经追查了有......有一段时间了。”
  “嗯?”穆知澜皱了下眉,一个网站,为什么会闹出这么大的事?
  “不过在这之前,我要跟你科普一个概念,”宋警官拿出了手机在网站上搜索,然后一边交给穆知澜,一边解释,“这个概念,叫incel,中文翻译叫非自愿独身者,指的是并非出于自己的意愿而变成单身的人,尤其指男人,他们通常没有恋爱经历,没有经济实力,无法与女性沟通交流,所以被迫单身。这是一种社会现象,具体的原因我说不清楚,但我知道是,有些人利用这些群体,建立了一些组织。而这个叫做乌列尔的网站,就是其中一个相对激进的incel组织,他们相当厌恶女性,仇恨少数群体,在国外,他们已经组织了很多次无差别杀人,绑架囚禁女性,进行恶性群体事件,而这段时间,我们经过调查发现乌列尔这个网站已经渗透进了国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