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24)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那这个网站为什么会和清风扯上关系?为什么管理员会花那么大的价钱去买纪清风的照片和声音?”穆知澜追问。
  他不在乎这个incel不incel,他只想知道这一切背后的原因,为什么要针对纪清风?为什么咬着他们不放?
  “具体的我们也不清楚,但我们希望能够将纪清风作为一个突破口,我们看了跟踪者的聊天记录,出价买纪清风的照片的人,是网站其中一个高级管理员,如果我们可以抓到这个......”
  穆知澜一听这话立马就急了,“不可能!我不会答应的!这件事太危险了!”
  “你先冷静一下,”宋警官早先听说过穆知澜的精神状况不是很稳定,但没想到他变脸变得这么快,“我们会尽力保护纪清风的安全的,我们只是想让纪清风配合我们的工作,如果你不查的话,纪清风会更加危险。”
  可穆知澜什么都听不进去,在他知道有这么一个危险的组织可能会伤害到纪清风的时候他就已经冷静不下来了:“你休想!”
  穆知澜的情绪愈加失控,宋警官没了办法,只能把门外的同事叫进来,一起反扣住穆知澜的双手,制止了他进一步的行动。
  “宋警官,这怎么办啊?”
  宋警官看着一脸凶狠的穆知澜,笑着掏出自己的手机:“咱们不是有纪清风的联系方式吗?给他打个电话,让纪清风亲自过来赎人。”
  穆知澜没想到宋警官居然在这里等着自己,把他关起来然后借此机会跟纪清风套近乎。
  真特么是个老狐狸!
  纪清风那么老实一人肯定会被他们的花言巧语骗得团团转!到时候一心软就会答应!那时候自己还有什么回旋的余地!
  穆知澜恶狠狠地盯着宋警官,那眼神活是要将他拆了吃下肚里。
  而宋警官则是耀武扬威一般当着穆知澜的面拨打了纪清风的电话。


第29章
  纪清风接了电话马不停蹄地往警察局赶,刚一进门就看到穆知澜被拷住了手,背对着自己。纪清风怕他看到自己的脸出事,赶紧拿手捂住穆知澜的眼睛。
  宋警官第一次见到这种阵仗,还以为情侣间在搞什么play。看着纪清风一脸单纯的模样,宋警官故意吓唬他:“你老公袭警。”
  “他不会的,”纪清风伸手安抚着穆知澜,穆知澜一直在试图挣脱手铐,被宋警官气得浑身发抖。
  宋警官一边嘲笑着纪清风,一边推开了办公室的门:“你倒挺信任他,跟我过来,有件事要和你商量商量。”
  临进门前,纪清风听到穆知澜大喊了一句:“清风!你不要答应他的话!他是个王八!”
  宋警官才不管穆知澜的这些诽谤与侮辱,带着纪清风进了办公室。这办公室里四堵白墙压抑得纪清风喘不过气来,他生怕穆知澜干了什么贪赃枉法的事情被警察抓了起来。纪清风在想,如果穆知澜真的犯法了,自己到底是送牢饭还是代替穆知澜吃牢饭?
  纪清风的手把衣角捏得紧紧的,宋警官刚一开口,他就跟受惊的兔子一样跳了一下。
  “你别紧张,”宋警官安慰他,“没什么大事。”
  宋警官只能把和穆知澜说的话,重新对纪清风说了一遍。
  “我知道我们用你的信息去套取管理员的真实身份很危险,但我们会尽力保护好你的安全,这样也是为了你好。”宋警官劝纪清风,“毕竟你也不想一直被人盯着吧,你也想搞清楚为什么这群人为抓着你不放吧。”
  纪清风有些犹豫。
  “而且他们一开始只是要照片,后面是音频,在后面是抵制,最后就说不准会对你做出什么事情,”宋警官道,“刚才我说的有一句话你可能没有注意到,他们除了厌恶女性之外,最厌恶的就是同性恋群体。我怀疑,这也是你会被针对的原因之一。”
  “凭什么?”
  “不凭什么,在他们眼里,有些人生来就有罪,”宋警官拍了拍纪清风的肩膀,“我们怀疑,乌列尔网站可能将你选成了他们的猎物。不过你不用担心,目前他们只有你的照片,定位的住址还是比较麻烦的。而且乌列尔的主要社区集中地是在国外,应该没有这么快在国内发展核心成员。我先找两个警察跟着保护你的安全,然后下一次见面我再和你商量具体的细节,你看可以吗?”
  “那个......穆知澜给我找了两个保镖。”
  “那就让他们负责贴身保护你,我的警察负责在你们小区进行监视。”
  “好。”
  宋警官完成了任务,心满意足地带着纪清风出了办公室。他还不忘走上前去用钥匙解开穆知澜的手铐,银质的手铐在他的指尖转了一圈,又被宋警官别回裤腰带上。
  被整了这一遭的穆知澜气得要死,伸手想给宋警官的后脑勺来一下。纪清风看到了赶紧抱住了穆知澜的腰,温言软语地劝穆知澜不要生气。
  “清风!”穆知澜再大的火气遇到纪清风都得冷静下来,“你答应他了吗?”
  纪清风点了点头,“我想查清楚事情的真相,看看到底是谁在针对我们。”
  “我知道!”这点轻重缓急穆知澜还是分得清的,就算没有宋警官,他也会查清楚到底是谁在背后捣鬼,然后弄死这班在背后跳梁的小丑,和清风过上和和美美的二人世界。但是这个宋警官,拿自己威胁清风,实在是太让人不爽了。
  宋警官没理会穆知澜,而是越过穆知澜和纪清风对话:“那我们下次见了!”留下这句话,宋警官就开车扬长而去。
  纪清风看到始作俑者跑了,自己只能给怀里的穆知澜顺毛。穆知澜拽着纪清风上了车,戴上了放在纪清风车后排的眼罩,躺在了爱人的大腿上,哼哼唧唧地说自己被欺负了。
  他这个身板谁能欺负得了啊。但纪清风就听他的话,给他揉脑袋按肩膀。
  “清风,我想搬过去和你住,”穆知澜隔着眼罩看着纪清风,说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
  可这个心愿却遭到了纪清风直截了当的拒绝:“不行,你的身体承受不住,我不想让你再进一次医院。江知秋跟我说,这段时间你因为我已经住了两次院了。”
  一次是偷偷地在出租车内看纪清风,一次是摘掉了美瞳向纪清风证明自己的眼睛没有问题。纪清风敢打包票说这个世界上最爱穆知澜的人就是自己,但偏偏自己却可以轻而易举地就伤害到眼前这个人。
  “可我不放心......”穆知澜知道都是自己的这双眼睛阻碍了两个人继续在一起,他愤怒地扯了下眼罩,却被纪清风按住了双手。
  “我会每天给你打电话,尽量时间长一点,买菜的时候也给你打,我去哪里都会告诉你所在的位置,”纪清风给出了自己的条件,“你看这样可以吗?”
  “清风......我没有要控制你的意思。”
  纪清风低头,隔着眼罩,在穆知澜的眼睛上落下了一个吻。
  “我心甘情愿被你控制。”
  穆知澜捏了捏自己的手,“那好吧,”然后又用指头戳了戳自己的脸,暗示纪清风亲一下自己。
  “要求太多了你!”纪清风捏了下他的鼻子,估摸着时间也不早了,纪清风揉了揉穆知澜的脑袋,“我要去接小雪了,你快回去上班。”
  穆知澜赖着不肯起身,纪清风半推半拉再把人给送出去。
  出车门的时候,外面刚好放晴。穆知澜摘了眼罩,刺眼的阳光涌入视觉。可他还是不顾眼睛的疼痛,去看纪清风的车。
  那里面,坐着的是他的爱人。
  美人鱼的王子,普绪克的丘比特。
  那么现在,是该去找一找,到底是谁这么胆大包天,敢对自己的宝贝动不该有的念头了。
  首当其冲的就是自己的亲爹了。
  穆知澜安分了一个下午,到了晚上,突然提出要给亲爹打个电话,吓得江知秋连筷子都掉到了地上。
  “你有病?”
  穆知澜点点头,“对啊,你不是最清楚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