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26)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对啊,我一直都在,”穆知澜撑着脸,“所以亲爱的父亲,你有想我吗?应该是挺想的吧,不然怎么会对哥哥说这样的话。我不在你身边,父亲越来越不会谨言慎行了。”
  他的脸上挂着扭曲的笑,吓得江移玉一个激灵。
  “最近有乖乖的吃饭睡觉吗?有没有伸手干一些不该干的事情呢?”穆知澜伸出手在空气中抓了一下,“你知道吗?砍掉不同的手指,判刑也是不一样的,不过我也不用亲自动手,你说会不会有可能我想养一只狗,但是这只狗啊不小心跑到了你的房间,然后房门呢也不小心反锁了,刚好这只狗已经很多天没吃饭了,你说这只畜生会做些什么?”
  江移玉被他吓得不轻:“穆知澜!你眼里还有没有法律!还有没有道德!”
  “我说过,我不介意搭上这条命陪你去死,”穆知澜捏紧了拳头,“但我一定会让你死得非常难看,让你死得无比痛苦!”
  怕弟弟好不容易稳定的情绪失控,江知秋强行挂断了电话。
  穆知澜坐在书桌前穿着粗气,江知秋赶紧给他找了药递过来:“别和他生这种气,不值得。”
  穆知澜缓了过来,趴在桌子上什么话都不想说。江知秋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人,只能默默地出去关上房门,让穆知澜一个人静一静。
  过了一会儿,江知秋提着两瓶奶茶,两盒蛋糕回来了。
  “吃点甜品,心情会好一点,”这是江大总裁独特的安慰方式,是从Krista那里学会的。
  穆知澜对甜品没什么抵抗力,猛吸了两口奶茶,心里的气就消了大半。
  江知秋举起杯子送到弟弟面前,“其实也挺好的,你不是还有我这个哥哥吗?”
  穆知澜不情不愿地举起杯子和哥哥碰了一下,“一般般吧,清风最好了!”
  “你个兔崽子,见色忘友的家伙!我回头就跟老妈告状!”
  “那我就和她说你骂她老了!”
  暖色的灯光下,两个成年人像小孩子一样打闹,一样抢食。
  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但他们才是血脉相连的家人。


第31章
  吃着蛋糕喝着奶茶,穆知澜的心情稍微平和了下来,江知秋也能和他谈这次的问题。
  江知秋早就猜到了给江移玉打电话也不会得到任何回应,那个老奸巨猾的狐狸要是这么容易骗的,穆知澜也不至于在他的身边潜伏了六年之久。两兄弟除了继续增加看守之外,别无任何办法。
  穆知澜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自己和哥哥已经全盘接手了江移玉的公司。所有人脉,资金,势力全都都被江知秋和穆知澜拆开分了个干净。江移玉也没有其他的亲戚,到底是谁在背后做这些事。
  “你是不是那些年帮父亲处理债务的时候惹到了谁?”江知秋提出了另一个可能性。
  “那应该直接冲着我来,为什么要针对清风,而且还是在我完全没有联系清风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针对他了。”穆知澜的脑内闪过无数个可能性,但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到底是谁非要对纪清风出手。
  “先别担心,警察那边不是也在查吗?”
  穆知澜松了下筋骨,“我自己去查。”
  他在那帮父亲工作的六年间也认识了不少三教九流的朋友,不过是查个网站而已。他就不信了,自己这一身本事还揪不出那个在背后搞鬼的人。
  穆知澜回头就联系了一个好朋友,哥醇。
  哥醇是他的网名,他们这种人对真名看得严格,所以即便穆知澜和他认识了三年有余,也并不知道哥醇真正的性命是什么。当初和哥醇相识是因为穆知澜在帮父亲的公司追债,被追债的公司换了好几个ip地址。穆知澜无法确认他们公司真正的位置,经人介绍认识了哥醇。
  哥醇是个网络高手,但穆知澜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在东南亚的某个集市上修旧手机,还兼职贴膜。穆知澜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能给我贴个膜吗?”
  哥醇接过他的手机,喷了点酒精,用棉布擦干净屏幕,耳机孔,充电孔。然后用钢化膜的边缘刮干净屏幕,迅速用手扯出钢化膜,顺着扩音器贴下钢化膜。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穆知澜都还没反应过来,钢化膜就已经贴好了。
  哥醇用他口音略重的英语问穆知澜要钱,穆知澜直接给了它一叠泰铢。
  “帮我个忙,这些钱都是你的。”
  熙熙攘攘的地下市场各色人种聚集,这里连空气都混着汗水和劣质香水味。穆知澜手里的钱粗略估计够哥醇在这里贴上一整个月的手机膜。
  哥醇的黑客技术远超常人,收了钱就帮穆知澜办事,这次穆知澜也有把握。他远程联系了哥醇,谈好了价格,把乌列尔网站发给了哥醇。
  “能查到吗?”
  哥醇那边很快回复了消息:“分分钟的事情,交给我吧。”
  穆知澜松了口气,只要能查出到底是什么势力在背后运营控制这个网站,他们应该很快就能够揪出针对纪清风的这个人。
  处理好这一系列的事情,穆知澜准备给纪清风打电话,但纪清风刚甩来一个消息,说自己去洗澡了。
  哼!洗澡就不能直播吗!
  穆知澜只能把纪清风的头像亲了几下,才算消解了心里的不满。
  纪清风不在,刷了一圈手机也没有意思,穆知澜主动缠上了哥哥,询问哥哥和陶亭的进展。
  有什么进展?能有什么进展?电话没有,微信没有,除了身体深入交流了两次,什么别的都没有互动都没有。而且就算在公司里面见到了,陶亭也从来不跟自己主动搭话。
  “你想和他聊天啊,这简单,我把你微信推给他不就行了,”穆知澜拿起手机一顿操作,江知秋还没反应过来,他的微信就被推送给了陶亭。
  陶亭正在玩手机,看到消息很快就回了个“?”过来。
  江知秋赶紧把穆知澜手机抢了过来:“你在干嘛?”
  穆知澜一脸无辜地看着哥哥:“给自己找嫂子啊!”
  两个人就这件事还没议论开,陶亭就主动加了江知秋的微信,还发了句“你好”。这下江知秋不加也得加,他嘴上抱怨着弟弟多管闲事,心里却乐开了花。对着陶亭还要装出一副高冷傲慢霸气侧漏的总裁风,回了句:“嗯”。
  穆知澜凑过来看哥哥的聊天对话框,他指着这个“嗯”字问了句:“你就回个嗯?主动一点啊哥哥!江知秋!你读的书呢?你的谈吐呢?你的社交能力呢?”
  “你别逼逼叨,你能比我好到哪里去?”江知秋都懒得说弟弟给纪清风发的那些消息,要么是“么么哒”要么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动不动就是“我好难受啊”“抱抱我”“摸摸头”,更过分的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狗狗猫猫表情包。江知秋觉得纪雪那小姑娘都比网络里的穆知澜成熟一点。
  “你懂什么,我那是装柔弱!”穆知澜还实操给江知秋看,给纪清风发了条:“宝贝,我肚子疼。”
  纪清风刚洗完澡出来,正用浴巾擦着头发。看到穆知澜的这条信息,纪清风头发也不擦了,水流顺着他的脖子往下滴,他也不在乎。只是赶紧拿起手机询问:“你怎么了?是不是吃坏东西了。”
  穆知澜拿着手机给江知秋炫耀,江知秋毫不客气地给纪清风发了一条:“他装的,你别理他”戳破了穆知澜的谎言。
  “哥!”穆知澜想抢江知秋的手机,但信息已经发出去了。
  被骗的纪清风发了个“怒气冲冲”的猫猫表情,把手机合上,继续吹头发了。
  穆知澜发了好几条信息都没有回复,他气得怼了哥哥一拳,然后给陶亭发了一条:“我哥现在想你想的快疯了,但是他还是装作对你毫不在意的样子”。
  “穆知澜!你有毛病吧!我......”江知秋脸一下就红了,“我哪里有想他想得那么......多......”
  穆知澜继续给陶亭发消息:“我哥想你想到脸都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