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28)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我们已经开好药了,您直接去他家吧。”
  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事,纪清风一直胃都不太好,这几天吃东西吃的油腻了一点,没想到就出了事。等穆知澜赶到他家的时候,纪清风已经吃了药躺在床上,他还没睡,听到穆知澜的声音,用被子蒙着脸不让穆知澜看见。
  穆知澜嘱咐顺子和廖哥先离开,自己在这里守着纪清风。
  等两个人都走了之后,纪清风才在被子里闷闷地说了声:“你把眼罩戴上。”就算是现在这种情况,他最担心的还是穆知澜的病。
  穆知澜第一次进纪清风的房间,还挺新奇的,左看右看,就是不愿意戴上眼罩。
  纪清风透过缝隙去偷看穆知澜,发现穆知澜根本不听自己的话,就催促了一句。可没想到胃刚好疼得厉害,话还没说出口,就疼得他缩成一团。
  穆知澜赶紧坐在纪清风床边,问他疼不疼。
  纪清风咬着牙摇头。
  看他忍得辛苦,穆知澜自作主张地脱了衣服钻进纪清风的被窝,从背后抱着他。把手放在爱人的腹部,轻柔地用体温帮他缓解痛苦。
  十年前,他们也是这样。生活拮据,纪清风每次胃痛都只说没事,去医院开了点消炎药就睡在家里盖上被子等腹痛过去。穆知澜心疼他,想带他去做检查,但纪清风倔着性子就是不去。那时候也是这样,穆知澜会躺在床上,揉一揉他的肚子。
  那时候的我们一无所有,但还可以拥抱,可以亲吻,可以面对面说爱。
  “还疼吗?”穆知澜贴在他的耳边轻声地问。
  纪清风往后挪了一下,缩进穆知澜怀里,“你揉了就不疼了。”
  穆知澜的声音沉了下去,语气也变得温柔:“那我再多揉一会儿。”
  “嗯。”
  就这么抱着睡着,可以到天荒地老。
  这几天担心纪清风的安全,穆知澜一直没睡好。如今赖在纪清风的怀里,倦意涌上心头。
  窗外下起了雨,声音不大,滴答滴答地反倒更好入眠。偶尔会有一丝冷风透过窗户的缝隙钻进来,这点冷不足以惊扰二人,只会让他们把对方抱得更紧。
  两个人都闭上了眼,慢慢地沉入梦乡。
  直到闹铃想起来,纪清风才惊醒自己得去接纪雪放学了。他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刚准备走,回头却看到了还在沉睡的穆知澜。
  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穆知澜睡在自己身边的模样了。纪清风低下头,轻轻地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吻。
  致我,死生不弃的爱人。
  纪清风收拾了东西就去接小雪回来,没想到他们都在外面逛了一圈了,回到家穆知澜还在睡。纪清风做饭,打发小雪去叫穆知澜起床。
  纪雪进了房间,看着睡在舅舅床上的穆知澜,伸手捏了下他的鼻子。她记得妈妈说过,见到这个男人记得叫舅妈。
  “起床了,舅舅让我喊你起床,”纪雪伸手推了下穆知澜。
  穆知澜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清楚了面前的纪雪,他拍了拍脑袋,“清风呢?”
  “舅舅在做饭,”纪雪回答,“你睡了好久哦,你是懒宝宝。”
  “谁说的,”穆知澜清醒了不少,和纪雪开玩笑,“我是你舅舅的大宝贝。”
  “我才是舅舅的宝贝!”
  穆知澜伸手把小姑娘抱起来举过头顶,松口说:“我们都是!”
  在厨房做饭的纪清风听到两个人吵闹的声音忍不住笑出了声,他喊了句:“吃饭了”,一大一小才停止吵闹。纪雪蹦跶着就准备出去吃饭,穆知澜跟在她身后,走到一半像是想到了什么事。
  等等,他在纪清风的身边......睡了一觉?
  那是不是就说明他的身体已经可以接受和纪清风更长时间的相处了?
  卧槽?
  他赶紧从口袋里翻找出眼罩绑在眼睛上,冲出去和纪清风说了这个好消息。
  纪清风也是经他这么一提醒才反应过来,那这么说来的话......
  穆知澜兴奋得要死,第一时间就给自己亲爱的哥哥江知秋打了电话:“哥!我刚才在清风身边睡了一觉!我可以在他身边睡觉了!可以待更长的时间了。”
  没想到江知秋的反应倒是挺冷漠的,回了句:“你等我一下啊。”
  穆知澜还不懂哥哥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反应,可等了一会儿,电话里传来了江知秋和另一个人打电话的声音:“喂,您好,是搬家公司吗?我想办个加急,最好现在就搬。我可以加钱,多少钱都可以,只要今天之内能把我弟搬出去,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好,我把地址发给你。”
  然后江知秋回头在对着和弟弟通话的手机大喊一声:“你特么终于能搬走了!快滚!”
  穆知澜挂掉了手机,然后不要脸地靠着墙开始跟纪清风撒娇:“我哥把我赶出来了,我可不可以在你这里住啊?”
  纪清风忍不住笑了一下,但他还是记得走过去牵着穆知澜的手,说:“我对你有过拒绝吗?”


第34章
  穆知澜顺理成章地搬进了纪清风的家,睡着纪清风的床,穿着纪清风的睡衣。搬进来的第一天晚上,洗漱完后,穆知澜坐在沙发上待着眼罩听着相声,纪清风跟个木偶人一样坐在他的身边。哼哧哼哧了半天,纪清风才问出口:“你今晚想睡在哪里?”
  先前纪清风特地去家具城买了另一张床,想着以后穆知澜搬进来住也方便些。但现在发现,自己似乎有些多虑了.......穆知澜完全可以睡在自己的房间。
  穆知澜哪里能看不透纪清风的小心思,只不过他刻意钓着纪清风,问了句:“你想让我睡在哪里?”
  纪清风磨磨唧唧地扯了扯衣袖,问了句:“睡我房间?”
  穆知澜掰过纪清风的头,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这不就对了嘛!”
  他顺理成章地钻进了纪清风的被子,抱着纪清风亲来亲去,要不是眼罩碍事,早就和纪清风更深入地交流了。一开始纪清风还甜蜜的很,后面就发现这人实在是粘人。
  非常让人头疼的那种粘人,纪清风觉得自己好歹还有点对心爱之人的宠溺滤镜,不知道江知秋之前是怎么忍耐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的。
  可是再头疼,纪清风也不会把他扔出去,而是伸手揉了揉穆知澜的头,提醒他妨碍到自己工作了。
  这个时候穆知澜总是会溜到纪清风的对面坐着,然后撑着脸看着纪清风。
  他的眼上蒙了布,即便如此,穆知澜还是尽自己所能地去看着自己的爱人。
  这样的生活有诸多不便,没了眼睛穆知澜走路总是会撞到东西。纪清风想了下,既然穆知澜不可以看到自己的脸,那比起让穆知澜当个瞎子,他戴上面具不是会更方便吗?
  纪清风去市场上买了几个看起来不是那么花里胡哨的面具,本来是想试试口罩的,但又害怕面部暴露过多穆知澜的身体会接受不了,就先放弃了这个打算。
  只是穆知澜看到纪清风带着面具,不是很满意。
  这样自己还怎么装柔弱,撒娇要抱抱!
  不过穆知澜也只是心里想想,摘了眼罩之后自己能做的事情确实更多了。偶尔还能在家里帮着纪清风打扫房间,两个人还能挤在厨房里做做饭。
  这段时间穆知澜和纪清风腻歪在一起,连班都不去上,好几次还是被江知秋给吼回来。江家的旗下企业众多,前段时间穆知澜当游戏策划师也只是为了制作那款向纪清风说明一切的小游戏。如今和纪清风说开了所有的问题,再加上年底工作量激增,江知秋要求弟弟该回来帮江知秋一起处理集团内部的工作。
  但穆知澜懒得很,能拖一天是一天。
  纪清风了解了其中的利害关系,问了句:“也就是说,你现在是个霸总。”
  穆知澜把纪清风抵在沙发上,勾手学了个电视剧里的霸总笑,“我不像吗?”
  可纪清风见过他所有辉煌和低谷,自然知道这人的脾气秉性,看他这副假正经的样子就忍不住笑出了声:“像小屁孩!”
  “纪清风!”穆知澜生气得揉了一把纪清风的肚子,“我可是你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