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29)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纪清风捂住他的眼睛,掀开面具在穆知澜的嘴唇上亲了一下。他不会说那些有的没的的情话,只会用这种简单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爱意。
  只是他们之间,连亲吻都要小心翼翼。
  怕无端引出纪清风伤感的情绪,穆知澜故作玩笑说左边也要亲亲右边也要亲亲,然后就不情不愿地去上班。刚走出家门,穆知澜便靠在房门上,慢慢地滑落,直至完全蹲坐在地上。
  他不想在纪清风面前表现一点点痛苦,伤感的情绪,他想多说些笑话,多撒娇,让纪清风开心一点。他们已经够难了,不能这么唉声叹气的过一辈子。
  只是有时候抬头看到纪清风脸上的面具,看到家里角落为了以防万一放上的眼罩,穆知澜总是会想,为什么是自己?
  只是爱上了一个人,就变成了十恶不赦的罪过,还要用这样痛苦的方式,将属于纪清风的一切从自己生命中抹除。已经七年了,他已经被地下室里的记忆折磨七年了。
  可笑的是,他爱上纪清风的时间,却远远没有七年。
  门内,在穆知澜不知道的地方,纪清风默默地扯下了头上的面具。
  他把面具翻过来,上面画着的是一个可爱的猪猪侠。纪清风本来想买那种纯白色的面具,但害怕吓到纪雪就放弃了。千挑万选,就这只猪猪侠看起来搞笑一些,他便买回了家。
  穆知澜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狠狠地嘲笑了他一下。不过没有关系,纪清风丝毫不在乎自己的面子,他只想让穆知澜开心。比起自己,穆知澜承受了更多的压力,也体会了更多的无助感。
  每次想到那个游戏里,被缝上双腿,插入鳞片的人鱼,纪清风就会怕到浑身发抖。他不敢想象穆知澜在那三年的时间里经历了什么。穆知澜那么缺爱,那么害怕孤独,却被关了整整三年。他捧在手心里的宝贝,连自己饿肚子都不愿意让他少吃一顿饭的宝贝,就这么被人糟蹋了三年。
  哪怕时间已经过去七年了,穆知澜的ptsd还是没有治好。
  如果不是恶人已经被江知秋和穆知澜收拾掉了,如果不是隔着这么远的距离,如果不是犯罪之后会和穆知澜分离,纪清风真的想......
  他缓缓地抬头,看向了厨房砧板旁放着的菜刀。
  纪清风抹去了眼角的泪,努力让自己不去想这些回忆。穆知澜背负的痛苦已经够多了,自己不能再为他平添过多的压力。
  穆知澜被江知秋拖着加了很长时间的班。如今江知秋不需要照顾弟弟,本身江知秋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时间一长,江知秋就把公司当作自家来住了。
  他对这种生活甘之若饴,但穆知澜可受不了,找了个机会就想往外跑。
  现在的穆知澜可是美人在怀,为什么要陪着江知秋一起当寡王?
  他一边开着纪清风的直播,一边工作,江知秋也懒得管他,毕竟再多一句嘴,自己亲爱的弟弟恐怕就要卷铺盖跑路了。
  就在这个时候,江知秋的手机响了。


第35章
  打电话过来的人是江知秋的舅舅,他母亲的哥哥,也是江知秋家族目前的话事人。江知秋穆知澜回国后,国外的一系列产业全都交给母亲和舅舅打理。
  这个舅舅对穆知澜颇有微词,总是把“私生子”“上不得牌面”这些个词挂在嘴边,江知秋怕穆知澜听了心烦,出门接了电话。
  看他那股小心的劲儿,穆知澜就猜到了是舅舅打过来的。前段时间拜托舅舅去看望江知秋的母亲,这下恐怕是问出了什么端倪出来。不过穆知澜也不急,就坐在床上等着哥哥回来跟自己通报谈话结果。
  穆知澜也能理解舅舅的脾气,毕竟很少有人能容得下小三的儿子,Krista和江知秋已经是大度中的大度,穆知澜没资格要求所有人都能抛开身份的偏见对对待自己。更何况江知秋的舅舅,算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第一次知道穆知澜的存在时,这个脾气大的舅舅可是把父亲江移玉打得进了医院。
  有时候穆知澜会想,如果自己的母亲也有一个这样强悍护崽的哥哥,是不是最后不会落得个跳楼自杀的结局。
  没等多久,江知秋就挂了电话回来。
  他面色凝重,让穆知澜的心也跟着纠了起来。
  “妈妈说,有人在监控着她的生活,”江知秋回答,“舅舅已经把她接回本家了,但现在不清楚到底是谁在监视。”
  最开始,Krista只是觉得有人在跟着自己。
  这种直觉源于聚光灯下形成的天性,Krista曾经是红极一时的演员,跟踪对她而言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就在前段时间,Krista察觉到有人在跟着自己。她故意让司机多绕了些路,果然发现了几个鬼鬼祟祟地跟在自己身后的人。
  原本以为就是狗仔队或者是什么向来挖掘自己近况新闻的记者,这种情况Krista见多了也就不足为奇。但没想到紧接着下个星期,她就从家里的书桌下发现了窃听器。
  这次Krista就不敢再用什么“记者新闻”“狗仔队”来搪塞自己了。她认得出那款窃听器不是普通的记着或者是狗仔队能搞到的窃听器,而是相当专业的窃听设备。
  Krista没有轻举妄动,也没有拆除窃听设备,她只想搞清楚到底是谁在监视自己的生活,又到底有什么样的目的。
  后来Krista分次检查了家里的各个角落,发现所有的窃听器都是放在自己的房间里的。看来这个装窃听器的人对自己的生活很是了解,知道穆知澜和江知秋最近都不在家,所以只在她的房间里放了窃听器。
  虽然目前没有威胁到Krista的生活,但是每日都活在监听器之下着实难受。目前Krista也分不清装监听设备的人到底是冲着自己还是冲着两个孩子,她也害怕自己说错了什么或者是向两个孩子求救的话,会引来对方的反感和针对,所以采用了这么隐晦的方式向穆知澜求救。
  还好穆知澜心思细腻,对生活中的蛛丝马迹都比较敏感,才看出了这其中的端倪。
  “舅舅让我代替他和你道谢,”江知秋撇撇嘴,“都是一家人有什么好说谢不谢的,不过我妈倒是点名批评我了,说我什么都看不出来,是不是脑子里只有挣钱没有她这个亲妈。”
  这也怪不得江知秋,从小江知秋父母分居,江知秋和母亲待在一起的时间远比父亲要长得多。几个舅舅小姨也都喜欢江知秋,时不时地就把江知秋带回家养。Krista娘家的生意要更加正派一些,再者都是亲戚间的公司,真正险恶的产业也不会让江知秋插手。所以从小在礼仪和宠爱中泡大的江知秋,对这些潜在的危险还真的不如弟弟敏感。
  “她只是觉得你不重视她。”穆知澜安慰哥哥,“然后呢?”
  “舅舅把妈妈接了过去,一进门就让妈妈把所有东西都丢给专业人士检查,包括身上携带的电子设备,”江知秋给自己倒了杯水,“行李箱衣服都还好,最后在电子手表里面查出了一个窃听的软件,现在这个窃听技术还真是高级。”
  “那后来呢?”
  “发生这种情况,舅舅肯定不会让妈回家了,就强行要妈妈现住在他家,刚好舅妈能和妈妈多聊会儿天,也免得她一个人在家无聊,”江知秋说到这里也算松了口气,“你不用太担心,至少在舅舅身边,Krista应该是安全的,现在主要的目的是搞清楚到底是谁这么针对妈妈。”
  穆知澜没有回话,他只是突然想到,针对纪清风和针对Krista的会不会是同一伙人。
  “不必担心,”江知秋看弟弟还是一脸凝重的样子,拍了下弟弟的肩膀,“舅舅会代替我们保护好妈妈的。”
  穆知澜依旧沉默。
  如果一切真的有这么顺利就好了。
  而受雇于穆知澜的哥醇则正待在家里研究起了穆知澜发过来的网站。
  他的桌上堆满了泡面盒,有打开过的也有没打开过的,还有各种刚用完的纸巾,被子,记账本,钥匙,乱七八糟对成一座小山,中间陷下去的地方,放着三台笔记本电脑。
  哥醇熟练地开始查询该网站的ip地址,一般这种网站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伪造ip地址,来迷惑警察和其他人员的查询。但这种简单的伪装并不能拦住哥醇,他可是世界上算得上顶级的黑客之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