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33)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后来纪雪出生,都是纪清风帮着照顾。纪南舟创业,也是哥哥支援了第一笔资金,原本是想给哥哥一部分股份的,谁知道纪清风不要,每年股份分红,都得是纪南舟硬往哥哥那里塞。后来纪南舟也想通了,纪清风只会存钱不会赚钱,更没有办法去打理钱,倒不如让自己来处理,买成车子房子往哥哥那里一送,顺便再把各大保险基金给买了,就算自己有一天不在了,哥哥也能无忧无虑地活下去。
  原本害怕妹妹未婚先孕被人嘴碎,但养着养着,这孩子就变成兄妹俩一起养的,纪南舟也舍不得宝宝,纪雪学会叫的第一句“妈妈”就让她足够心碎。看妹妹喜欢纪雪,纪清风也没再提别的,反正他们一家三口生活也挺好的。而且因为小时候都是纪清风在带,纪雪明显和舅舅更亲一些。每次纪南舟吃醋问女儿为什么更喜欢舅舅,纪雪都会说因为你小时候没有给我换过尿片。
  “哼,你懂啥啊懂,小时候哥哥心疼你,从来没给你用过尿片,都是纸尿裤好吗?”纪南舟揉了揉女儿的小脸蛋。
  后来的纪南舟一心搞事业,对结婚没什么兴趣,不出意外的话,她这些年赚的钱和产业,足够兄妹俩好好地过完后半辈子了。纪清风催问了她好几次结不结婚,妹妹都说没兴趣,无所谓,不想结。再催得厉害点,纪南舟就回怼哥哥是不是还在做着穆知澜会回来的美梦。
  兄妹俩就这么拉扯纪雪长大,日子过得也算温馨,最近穆知澜回来了,纪清风觉得生活就过得更不错了。他的生活过得精彩,自然有人眼红过来找茬。知道纪南舟是知名传媒公司南风传媒的总裁以及持股最多的股东后,杨浩立马就带着人来南风传媒闹事。
  当年杨浩也就是个长得不错,嘴巴甜的小帅哥。当时看纪南舟长得清秀,就去勾搭。那时候的纪南舟单纯,只知道好好读书,再加上父母去世,哥哥和自己住得远,缺少关心。一来二去地就被杨浩骗得团团转,和他在一起了。后来杨浩连哄带骗让纪南舟和自己同居,搞出孩子后,杨浩拍胸脯地表示孩子生下来他肯定会负责到底。
  可现实哪里有他想的那么简单,他回家向父母要钱,父母坚决不同意他和纪南舟在一起,说纪南舟父母双亡,命里带煞,不吉利。
  杨浩这时候才反映过来,生活终究不是电视剧,养一个孩子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而且纪南舟父母都不在了,就一个不成器的哥哥。如果将来两人结婚,纪南舟一分钱聘礼都没有,自己还得贴房子车子彩礼。光想想这些,他对纪南舟的爱以及拍胸脯保证的责任心,全都被消磨的一点不剩。
  后来杨浩通过朋友也知道了纪雪出生的消息,结果杨浩的父母一听生下来的是个女儿,就愈加阻拦儿子把这个孙女认回来。
  “反正她哥不是说要养嘛,就让他们养好了,这孩子以后和我们没关系!你就当没这回事,以后再找个媳妇就是了。”
  可没想到这些年过去,纪南舟的生意越做越好。纪清风抱着纪雪住进了杨浩打工一百年也买不起的房子里,开着他只能在电视剧里看到的豪车。而纪南舟本人也打扮得越来越漂亮,前段时间还上了杂志,被评选为“最美的女性企业家”。当被记者问及结婚和孩子的事情时,纪南舟大方地表示孩子是自己和哥哥共同抚养的,她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而杨浩还是个打工仔,这些年在工厂打工也没赚什么钱,后面家里安排了几次相亲,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没有成功。
  偶然间杨浩得知了纪南舟的南风传媒,当年和自己一起待在出租屋里生活,无怨无悔爱着自己,对自己说一不二的学生妹,摇身一变成了万众瞩目,风情万种的大总裁,杨浩怎么能不后悔。更何况当纪南舟谈及这些年给哥哥的礼物时,那一连串的数字和漫不经心的炫富,更是刺痛了杨浩的眼。
  如果当初自己没有听父母的话,那么现在这一切都是自己的。
  不过后悔也没用了,杨浩气得和爸妈大吵一架。父母知道纪南舟这么有钱,心里也是羡慕,早知道当初就不这么反对杨浩和纪南舟在一起了。
  “话是这么说,但那个孩子毕竟是你的,怎么着也是我们杨家的小孩,怎么能姓纪呢?”
  三个人一合计,不如去纪南舟公司门口闹一闹。如果能把纪雪抢过来,还害怕纪南舟不付抚养费吗?如果不能抢过来,天天去闹,纪南舟为了名声肯定也会给点钱打发他们走的,这可比打工挣钱来得实在。
  所以就有了纪清风在南风传媒门口看到的这出大戏。


第40章
  杨浩的父母扯着纪清风骂骂咧咧地说他抢了自己的孙女,什么乱七八糟的话都往纪清风身上堆。纪清风怕说错话会给妹妹惹麻烦,完全不理他们,只掏出手机准备打110报警。
  看纪清风打报警电话,杨浩的父亲赶紧上去抢了他的手机。
  穆知澜坐在车里听着声音越来越不对劲,怕纪清风有危险,就开了车门下了车。
  纪清风瞥到穆知澜开车门下车,这才想起穆知澜还带着眼罩,现在这种情况下穆知澜看到自己的脸如果抽抽过去就太危险了。他有意地往穆知澜那边移动,但杨家父母扯着纪清风就是不让他走。
  “你给我放开!”纪清风警告二老。
  杨家父母正准备污蔑纪清风骂人的时候,纪南舟从公司里走了出来。她刚才在开一个紧急会议,没想到开到一半保安通知说有人在公司门口闹事。刚一出门就看到哥哥被杨家三人包围的样子。不过还好自己出来了,哥哥可以松口气了。
  纪清风被放开,赶紧去扶穆知澜:“不是说让你在车上等着吗?”
  “我听到你有危险,”穆知澜真是无比厌恶自己这双眼睛,“我怕你出事就出来了。”
  纪清风牵着他的手走回到妹妹身边。
  纪南舟听了半天杨家三人絮絮叨叨的话,反正听来听去就是要钱,除了要钱就没什么别的重点。
  “咱们法庭上解决吧,你再闹事我就叫警察了,”纪南舟懒得和他们啰嗦,“不过你要想来我也无所谓,你来呗,老娘名下五个公司,办公地点十几个之多,你不嫌麻烦你慢慢蹲,我无所谓,反正我有钱跟你耗,你没钱也没时间跟我耗。”
  纪南舟说完这句话就和哥哥一起扶着穆知澜准备进公司。杨浩还是不死心,伸手去抓纪南舟的胳膊,没想到被穆知澜先反应过来,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力度之大让人难以想象。
  可穆知澜倒不会在纪清风和纪南舟两兄妹面前暴露自己的本性,只是简单地说了句:“哎?好像不小心抓到了什么东西。”
  但唯有杨浩知道,穆知澜根本不是不小心抓住的。因为在说话的时候,穆知澜又加了一分力气,让杨浩无论如何都挣脱不开。
  “放手!”
  穆知澜听话地松开了杨浩的手,这时杨浩才注意到,自己的手腕上,留下了鲜红的指印。
  这根本不是普通人会有的力气。
  “走吧,别跟他们拉扯,”纪南舟怕再待在这里会惹出事端,拉着哥哥和穆知澜赶紧躲了进去。
  三人一进办公室,就看到纪雪正无聊地坐在地毯上玩手里的小人偶。看到妈妈和舅舅都回来了,一下子笑开了花。小姑娘还不知道下面发生的事情,更不知道她有个那样无耻的父亲。穆知澜看着,也有些心疼。
  兄妹二人找了个地方商量这件事,麻烦穆知澜先看着纪雪。
  一开始纪雪还是有点害怕穆知澜的,毕竟这个男生看起来一点都不符合自己心目中舅妈的形象,还比自己更会撒娇!更会缠着舅舅!
  可是后来妈妈说,他对舅舅来说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如果舅舅再次失去他的话,可能会很伤心很伤心。为了不让舅舅伤心,纪雪只能接受这个舅妈,还要和舅妈和平相处。
  纪雪抓着手里的芭比娃娃递到穆知澜手里,问他要不要玩。
  “好啊!”
  门外兄妹俩在商量着该何如应对这次杨家人来抢孩子的举动。如果从法律上走的话,纪南舟是一点都不怕他们,但现在纪南舟就担心如果他们去幼儿园或者什么地方把纪雪抢走就麻烦了,就算和幼儿园打过招呼,也难免会出这样的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